女士電單車很耗油嗎,是電單車耗油還是汽車耗油

2021-03-04 09:01:28 字數 1145 閱讀 6963

1樓:衛斯多姆

單從一輛車的設計來bai說du,不會太費油。只是這種zhi車型有某些用法上dao,會導致比較費油專。比如總是車速上不去、屬總是起步走走停停,總是載重(接近車輛設計載重),總是猛加油門猛減速等等!

只是有意思的是,不管是在農村還是在城市,剛好都在這些應用特性裡。

2樓:一蓑煙雨

所謂女士電單車,指的是踏板電單車,踏板電單車都是無級變速的,跟汽車的自動擋是乙個道理,耗油量比手動檔車要高一些

3樓:念玉畢巧蕊

女士電單車一般100-125

基本50元的油為例子。只能跑200-250公里·150的踏板能跑200就差不多了。48型的踏板應該能跑300公里·路況車況速度駕駛習慣也有莫大的關係。

是電單車耗油還是汽車耗油?

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總體來說,電單車的油耗比汽車低的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同排量的電單車和汽車比,電單車耗油要大很多,一般1000cc的電單車油耗就能達到六公升左右,而1.5公升的汽車也差不多這個油耗。

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認為應該是汽車耗油啊,排量大啊!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汽車的技術已經突飛猛進,基本上全部是電噴的,霧化非常好,專所以,燃燒很充分,加上屬一些其他的技術,比如廢氣增壓,,電腦控制的混合比等等,都使汽車的油耗大大地降低。電單車還是以前的化油器霧化,所以,燃燒就不會很充分,這就是兩者之間的差別,所以,看起來,電單車就和汽車差不多的油耗了。

望採納。

新買的女士電單車!算耗油嗎?

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種油耗很正常,對於踏板(你說的女士電單車)車來說是很正常,甚至是相對略省油的了。常見的100cc-125cc的踏板電單車,百公里實際油耗一般要3公升左右,按現在的油價,20塊錢也就能跑100公里左右,有的還跑不到100公里,你的車加20塊錢的汽油能跑110公里,說明油耗並不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電單車都是無擋的,比普通電單車好掌握,功率調速是自動,耗油要大些是正常

山葉踏板電單車,耗油量是多少,山葉電單車騎125百公里耗油量是多少?

要看你的是什麼型號了 根據我騎的經驗來看 一般125的車,新車不超過2年的 油耗大概在2.2至2.5左右 5年以上的 就不一樣了 看你保養如何 好的2.7至3點多左右 不好的就很難說了 我見過耗油4公升多快5公升的車 踏板本身就比跨騎的費油 還有氣溫也是個問題 氣溫高,汽油揮發快 百公里綜合路面實際...

電單車50公里油耗,50cc電單車耗油是多少百公里

踏板車相對來說油耗是比較大的,以常見的125cc踏板車為例,城市路況下它的百公里油耗要3公升左右,行駛50公里大約要1.5公升汽油,按現在每公升6元左右的油價,大約要9 10元左右,每公里近近2毛錢。不過踏板車由於採用無級變速傳動,在人多車多 走走停停的城市路況非常合適,且它寬大的踏板和較大的置物箱...

電單車車子耗油怎麼辦,電單車油耗高怎麼解決

電單車油耗高怎麼解決 電單車油耗高的解決方式 1 起步柔和,油門輕輕擰。很多老司機都非常清楚這點,地板油 猛加速 其實真的挺費油的。2 擋位電單車換擋要及時。換擋不宜過早也不宜過晚。一般來說,可以聽下發動機的聲音,一定要結合轉速表,發動機轉速表與車輛速度表要差不多。油門過高或是發動機轉速過低都會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