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可以拿去典當嗎,電單車可以拿去典當嗎

2021-07-13 10:54:23 字數 408 閱讀 2024

1樓:奔走的奶牛

電單車是可以典當的;

首先要清楚缺多少或者是需要多少錢,這個問法好像是要賣電單車。典當行是臨時融資的地方,拿有處分權的東西抵押或者質押給典當行,換取一定當金,支付一定費用,到期再贖回。還有的新車幾個月了,成色,有無內傷,這些都要看,不過一般來說比較新的一般在短期內1-2個月,5-6折左右是可以的,個別行或許低些。

利息和綜合費總共不超過當金的4.6%。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典當公司的,就你問題回答如下:

電單車屬動產,利率比較高,在4.67%每月左右,因動產變現能力較差,所以評估價不會太高,我估計5000元左右。

3樓:楚勝專車

電單車當然可以拿去典當,**根據你和典當行談!

電單車可以分期嗎

買電單車可以分期付款。買電單車可以用信用卡帳單分期進行付款。買家帶上信用卡後去電單車店進行全額刷卡,就能把車開走了。用信用卡付好款後,買家通過 等方式向發卡銀行提出分期申請即可,每月往卡里存款還錢,跟車店沒有關係,也不存在首付。但是要注意,各銀行都會規定一些特例,如帶有投機性質的刷卡是無法成功分期的...

電單車電瓶壞了,還可以修復嗎,電單車電瓶虧損如何修復?謝謝!

電瓶是不能維修的 壞了說明電瓶的使用壽命到了 只有更換不能維修的 電單車電瓶虧損如何修復?謝謝!1 首先檢查電瓶是否缺液,對於缺液電瓶,新增補充液到上下液面線之間,然後打一下火,看能不能啟動,如果不能啟動,就用萬用表量一下電壓,如果電壓在10.50v以上,就直接用充電機充滿電就可以了,充滿電以後調測...

C照可以開電單車嗎,C照能開電單車嗎?

不行的,有了e照可以駕駛所有兩輪電單車,但是有了f,只能駕駛輕便電單車拉。考取兩種駕照的 也不同的。可以的!一般c照就可以開包括d類的車型了!也就是說三輪或兩輪了!不能駕駛電單車,你必須辦理增駕d照。現在中國的怪事,就是 按新來的市長的意見辦。不可以的,要c1e就可以了,青青要開摩托還得去考過 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