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大小燈開關在哪它的圖示是什麼樣呀

2021-03-04 09:01:28 字數 2586 閱讀 36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方向盤的左下邊.圖示小燈是兩個較小的燈,大燈是乙個較大的燈.

汽車遠近光燈、防霧燈、示廓燈、危險警報燈的圖示分別是什麼?

2樓:dear戮玖

汽車遠近bai

光燈、du防霧燈、示廓燈、危險警報燈的zhi圖示如下:

【拓展資dao

料】遠光燈回和近光燈,

答照明用的交替使用遠近光燈可以提醒遠處人員。

轉向燈,轉彎的時候提醒其他人員,你要轉入的方向。

防霧燈,霧天使用,穿透能力強。

危險報警燈,使用在特殊情況裡。

3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示寬燈是來在開啟自

大燈之前的乙個基礎照明燈,示寬燈的作用就是標示出車輛的寬度,這樣其他人就可以很容易就會判斷出你是乙個什麼型別大小的車輛,方便其他人對你做出避讓。

霧燈的作用就是在霧天讓其他人能夠看到你的存在,霧燈分為前霧燈和後霧燈,前霧燈除了讓他人可以看到你這個作用以外還有乙個作用就是照明,因為霧燈是散光燈,所以在雨霧天氣的黑夜中,霧燈的照射範圍更寬,所以可以在雨霧天氣的夜裡提供一定的輔助照明作用。

而緊急雙閃燈的主要作用就是在車輛出現緊急情況下,我們開啟雙閃燈可以讓其他人注意到,比如車輛出現故障了,出現交通事故了等等都是需要使用雙閃燈來提示其他人注意你的,防止出現二次事故。

4樓:謊言如此動聽

遠光燈來和近光燈是照明用的

源,等的焦距不一

bai樣,照的距離du不一樣。一般開車zhi開近光燈,因為遠dao光燈平行出去會讓對面的人有眩暈的感覺,一直開遠光燈的確可以照遠一點但是不道德。

交替使用遠近光燈可以提醒遠處人員。

轉向燈不用說,轉彎的時候提醒其他人員,你要轉入的方向。紅色不斷顯示有警告左右。

防霧燈,顧名思義,霧天使用,穿透能力強。

主要是危險報警燈。使用在特殊情況裡。比如車在路上拋錨不能走了,要在來車方向規定距離內放置警示牌,還要開啟危險報警燈,就是要告訴後來車輛,此處有危險,要注意行駛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很多新手司機或者是一些新車主的朋友們,很多人在夜間開車,甚至還看到不開燈或者是亂開燈的情況,對行車安全造成非常大的困擾,今天海哥就教你,如何從儀錶盤燈光的圖示,分辨出你汽車燈光的含義!

6樓:大嫘嫘

汽車上的這些勿動什麼燈的都有什麼標緻汽車上其實你有很多標誌的就是你沒有仔細去看都表示的很清楚

7樓:永不止步的部落格

這個也非來

常詳細,大家可以看一源下bai,考駕照科目三考du試模擬燈光考試(汽車zhi燈使dao用

汽車的 后位燈 的圖示 是什麼樣子的?

8樓:就醬挺好

后位燈的圖示是乙個燈泡,右邊有水平的三條線。

前後位燈是用以表示汽車的存在及大體的寬度,便於其他車輛在會車和超車時判斷,前後位燈安裝在汽車的尾部。

《交通法》規定:機動車在道路上發生故障或是發生交通事故,妨礙交通又難以移動的,應當按照規定開啟危險報警閃關燈並在車後50到100公尺處設定警告標誌,夜間還應當同時開啟示廓燈和後位燈,夜間發生故障或事故未開啟示廓燈和後位燈的罰款200。

9樓:

汽車沒有專門的後位燈開關按鈕,在行車燈光開啟的狀態下,后位燈會自動開啟。行車燈圖示如下:

前位燈與後位燈,俗稱小燈,也有人叫做示寬燈。它的作用,主要是用以表示汽車的存在及大體的寬度,便於其他車輛在會車和超車時判斷。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專門的後位燈符號吧。

位置燈的符號就乙個,兩個小燈照向左右的那個。

汽車車燈圖示什麼意思

11樓:負荊請罪

在車外面能看到復的燈:前製麵有兩個前照燈(大燈),分為近光燈和遠光燈,是照明用的;前霧燈,霧天使用,一般有兩個;左右兩個前示寬燈(也叫標誌燈,小燈);左右兩個前轉向燈(黃色)。車側面左右各有乙個小的轉向燈(黃色)。

車尾部有示寬燈(兩個)、剎車燈(紅色,兩個)、高位剎車燈(紅色,乙個長的)、倒車燈(白色,一般是兩個也有乙個的)、後霧燈(紅色,一般是兩個也有乙個的)、牌照燈(也是有乙個或兩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開啟某一燈的時候 儀表會顯示該燈圖示 表示你開啟了這一車燈 關閉該燈 則圖示消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車燈有不同的意思哦!有前照燈遠光、前照燈近光、前霧燈、後霧燈種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的車燈有不同的意思哦!有前照燈遠光、前照燈近光、前霧燈、後霧燈種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要表達什麼,有**發上來嗎

汽車儀錶盤上的車燈總開關圖示亮著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事故燈故障 您看看你前後轉向燈是不是有不亮的了 前面的沒問題那就是尾燈上的有問題

小的貨車的轉向燈的的開關在哪邊呢

一 左轉是向下,右轉是向上 最方便的是左手轉向方向來判斷,比如往左拐彎時,左手在方向盤上肯定是向下轉,所以順手往下扳動就可以了,往右轉向時左手肯定是轉動方向盤向上轉,帶動網上扳動就可以了 二 使用方法 燈光開啟是擰,向上轉一下就是開車輛的示寬燈,就是前後的小燈,再擰一下就是開了近光燈。遠光燈是往下按...

速騰汽車的坐椅加熱開關在哪裡?速騰座椅加熱按鈕在哪

中控台上,其中乙個按鈕的圖案下面呈椅子底下水紋狀,按下去就可以加熱了。儀表臺中間,檔把前邊。高配的車有。回答親您好,當需要開啟座椅加熱時 按壓操作面板上的座椅加熱按鈕隨即以最大加熱或通風功率開啟。開始工作後所有指示燈亮起。調整檔位時 反覆按下按鈕,直至調整到所需的擋位。當需要關閉時 反覆按下該按鈕,...

聯想Z475的無線連線開關在哪?

聯想z470筆記本無線開關有物理硬體開關與軟開關,無線硬體開關在機身旁邊,軟開關為fn f5。軟體開關 fn f5 物理開關在本本的右下角有個開關,就在插sd卡的作方,板到右邊是開。聯想z475無線關閉怎麼開啟?開啟聯想z475無線的方法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找到如下圖標註的設定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