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代凱美瑞儀錶盤左側中間碰撞黃燈亮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28 字數 1392 閱讀 3935

1樓:邊阿方m辰

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霧燈、行車燈、轉向燈、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一旦出現故障需要及時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建議你還是去4s店處理為好。行車最重要的是安全第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到專業的維修店或者四s店去給你檢查一下。

凱美瑞儀表芯左下角黃色燈亮什麼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像攝像機一樣的故障燈是發動機故障燈,當發動機電子控制系統感測器線束出現問題時該故障燈點亮提示及時檢查。但是這時車輛可以正常駕駛,發動機控制系統進入失效保護功能狀態。

左邊的儀錶盤上顯示這樣的黃燈是什麼意思

5樓:

你好,瞬時油耗驟然公升高,報警燈亮,或者急加速,可以到修理廠檢查一下

6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左邊是發動機故障燈,右邊是蓄電池故障燈。

一般情況下,開啟汽車電源時,以上兩個指示燈(還有機油壓力指示燈)會亮起,當發動機啟動後,系統進行自檢正常後故障指示燈會熄滅,如果啟動一段時間後不熄滅或行車中突然亮起故障燈,代表車輛有故障(包括儀表指示燈本身可能有故障)。

汽車儀錶盤這顆黃色的燈亮起來了是什麼意思?

7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燈叫發動機故障提示燈。

先檢查下前後氧感測器,這東西壞了初期

表象顯示為在儀表中顯示發動機故障燈長亮著(或偶爾閃爍),但短時間車還可勉強行駛。

長時間不修,將使電子燃油噴射系統的電腦(ecu)不能得到排氣管中氧濃度的資訊,因而不能對空燃比進行反饋控制,會使發動機油耗和排氣汙染增加,發動機出現怠速不穩、缺火、喘振等故障現象。因此,必須及時地排除故障或更換。

一般現在的車子都有前後兩個氧感測器,分別在三元催化器前部和後部,要及時找出故障的那個予以更換。這貨的故障,多出現在混加不同標號、不同地區型別的汽油(乙醇汽油等)、或新增燃油寶等情況下。

8樓:很好的男孩

你肯定問的是中間的那個 那個叫做發動機故障燈,最好去檢測一下 看看故障**是什麼

凱美瑞儀錶盤上面的乙個像閥門一樣的標誌亮黃燈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這個燈應該是發動機故障警示燈。

當這個燈出現後,說明發動機控制系統出現了乙個問題,應盡快去就近的維修站進行檢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燈,說明發動機油故障了。

汽車儀表盤這個黃燈亮是什麼原因,汽車儀表盤上發動機圖示亮黃燈是什麼原因?

汽車儀表的黃登大多數都是一些故障燈,需要用檢測儀器來調取故障碼才知道具體是什麼樣的情況。黃燈亮了,車可以短距離的開。建議你到附近的維修廠檢查一下。記住儀表盤就做房東撩是什麼原因都分那麼清?直接做有點方向也看不出來,你有沒有發 而且又?助力轉向故障燈 原因 1行駛跑偏 2轉向沉重 3轉向輕重致 4低速...

儀錶盤上的類似雪花的黃燈亮是什麼意思

1 是變速箱故障符號。2 圖例 紅色的雪花 燈,表示車外溫度低於零攝氏度,0 4攝氏度以下的時候會顯示為黃色。雪花燈亮起,意思是告訴駕駛者車外溫度低或路面結霜,提醒您小心駕駛 這種情況是正常的,主要是由於天冷和長時間沒啟動車輛,使發動機機油較涼,發動機噪音加大,如果油壓不夠,第一腳,油門感覺行程很大...

奧迪q3儀錶盤上出現像扇子的黃燈是什麼意思

清洗液指示燈 該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所裝玻璃清潔液的多少,平時為熄滅狀態,該指示燈點亮時,說明車輛所裝載玻璃清潔液已不足,需新增玻璃清潔液。新增玻璃清潔液後,指示燈熄滅。你好,建議參考下說明書,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或者是上圖看一下。奧迪q3儀錶盤上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如圖。您好 看不到沒法回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