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佰誠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佰誠教育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1:25 字數 1300 閱讀 5405

1樓:愛企查

是2017-12-08在廣東省自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街道桂園路桂花大廈首層46-5a商鋪。

深圳市佰誠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wjjr75,企業法人張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佰誠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自有物業租賃;建築材料銷售;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建築材料加工。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佰誠教育(深圳)****怎麼樣?

2樓:愛企查

bai公司是du2016-07-2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dao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內址位容於深圳市坪山區坪山街道秀新社群城興路31號林立寫字樓a402。

佰誠教育(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h0ep49,企業法人黃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佰誠教育(深圳)****的經營範圍是:教育培訓諮詢和服務;教育產品研發和銷售;企業管理諮詢和服務;人才資訊諮詢和服務;人力資源諮詢和服務;自學考試輔導服務;成考考試輔導服務^職業技能培訓;職業外語培訓;會計培訓;人力資源管理培訓。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佰益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佰復益實業****是2016-03-01在廣東省深制圳市註冊bai

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zhi圳市光明區公明街dao道上村社群民生工業城111棟301。

深圳市佰益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600687891,企業法人餘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佰益實業****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男女服裝、服飾、內衣、泳裝、鞋帽、襪子、毛巾、皮具、床上用品的設計和銷售;瓷磚的設計及銷售;建築裝飾材料、陶瓷製品、衛生潔具的銷售;兒童玩具、文教用品、兒童益智玩具的銷售;兒童圖書、文化產品的策劃與開發;經營電子商務;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許可經營專案是:書籍報刊的零售,網上銷售報刊書籍。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佰創盛世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1 涵蓋的範圍不一樣。物流包括商貿物流。商貿流通企業的物流需求是非常巨大的,如果物流業務完全外包就會造成企業受制於人的情況,一旦與物流企業之間的關係出現危機,就會影響商品的正常流通。物流可以為商貿業務的順利實現提供保障服務,優質的物流服務又會提高客戶的滿意度。流通企業穩定的商貿業務又會帶來穩定的物流...

深圳市全順誠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全順誠實業發展 是2003 04 24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崗廈社群福華路355號崗廈皇庭大廈35a。深圳市全順誠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8877646x,企業法人陳曉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全順誠實業...

武漢佰昌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佰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佰昌實業有bai限公司是2010 12 17在湖du北省武漢市江zhi岸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回或控股 注答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永清小路20號。武漢佰昌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25655785988,企業法人林玉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佰昌實業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