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年代的玉能值多少錢這字是什麼求大師解答

2021-03-04 09:01:25 字數 869 閱讀 6662

1樓:本地野牛

東西是新仿的,玉料是雜玉,雕工非常粗造,不值錢,圖案是穀穗和鵪鶉,寓意歲歲平安,背面就是歲歲平安這四個字的篆書。

2樓:豆豆飛

看上去 應該不是玉啊

這是什麼年代的玉佩,值多少錢?

3樓:跑步入社會主義

這個問題你最好諮詢專業人士比較好!畢竟文物這一類的東西水太深,除了專業人士,一般人很難辨別真假,關鍵是還有很多高仿品幾乎可以以假亂真,所以你還是好好去鑑定一下,做到心裡有數!

什麼玉,什麼年代的,求解答

4樓:67君子

這樣是看不出來什麼玉的,得看透光,雕工,這**什麼都看不出來

5樓:花心小**

感覺風格不是國內的,像外國的風格。質地不加,雕刻粗糙。

求這是什麼年代的,是玉麼?

6樓:方白鴉

這個透明度肯定不是玉,你可以用手指談一談聽聽聲音,清脆不清脆

7樓:匿名使用者

樹脂的可能性大,亮度太高了

8樓:豹子豹子時代

好與不好,破損都無用了

請大師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老玉?

9樓:地瓜

實話實說,我不太看好你這件東西,首先古代加工玉器所使用的工具都很原始,加工出來的器件由於加工能力的不足,很多地方特別是邊角鏤空部位不像現代化的工具加工出來的玉器那樣規整分明,另外這件器物的沁色看著也不太舒服,總之我個人不太看好。

這玉多少錢值,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有價,玉無價!最難評估的就是玉的 你從 買的?各地 不同,這玉水頭,質地都不錯,在我們家這裡大約也得上萬吧!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是可以拿到玉器交易市場去 讓裡面的行家鑑別一下的吧 順便可以估乙個價的 1000到1500 青白玉,玉質尚可。黑皮漂亮。體積偏小。雕工不錯。把那個噁心的掛繩弄下來,...

這是什麼?是玉嗎?值多少錢,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這個不是玉的,你要知道 有價玉無價,你說它值它就值你說它不值它一分就不值 這不是玉,是戈壁瑪瑙。戈壁瑪瑙是戈壁石的一種,也是瑪瑙的一種。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廣義和田碧玉中的俄料和田碧玉,個人心理價位千元左右。俄料看上去略顯粉氣及瓷性,有些發乾,其顏色張揚,上好的俄料也是很漂亮的,容易與新疆和田玉混...

這是什麼年代的錢?現在值多少錢,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值多少錢?

皇宋通寶,北宋的,幾元,上網可以查到 皇宋通寶,中國古代錢幣之一。北宋仁宗趙禎,寶元二年至皇祐末年 公元1039年 公元1053年 鑄,非年號錢。錢文有篆書,楷書對錢,光背。有小平 折二兩種,有鐵錢。篆書中另有九疊篆者,極其罕有,為古泉大珍。此幣價值不菲 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值多少錢?這種貨幣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