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玉嗎?大概能值多少錢,這玉是真的嗎?價格值多少?

2021-03-03 21:12:28 字數 1728 閱讀 1350

1樓:dj丶小輝樂園

**無法清晰觀察。

假如想網上找人鑑定的話,最少應該提供乙個光透**。

2樓:愛上了蜂

是和田玉價值10000

3樓:馬余德

是塊玉也就幾千元吧。找專業人鑑定。

4樓:g文文宇

好玉都很透光,不太懂這個看造型很好,祝你好運

這玉是真的嗎?**值多少? 30

5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首先玉石有很多種,不知道您這是當哪種玉石買的,如果是當翡翠買的,那些不是真的天然翡翠,從**看,能看到顆粒感,這不是翡翠的特徵,這有可能是東陵玉,石英岩玉的一種,價位不高,百元左右,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要想準確鑑定最好還是去檢測機構肉眼見到好判斷!

6樓:擁泉天下

不是玉這是翡翠,只是成色水頭一般普通的翡翠。

這個是真的玉?大概值多少錢

7樓:

玉是看不出真假的,要懂行的人鑑別。而且玉的利潤非常非常大,進價30的它可以賣到3000-4000朝天喊的。反正你不懂。

**無法清晰觀察。 假如想網上找人鑑定的話,最少應該提供乙個光透**。

8樓:不蘊逯平卉

從追問圖看翡翠的,但非a貨,膠狀光澤,色邪不自然綜合看b十c貨。

請問這塊玉是真的嗎!價值大概能值多少?

9樓:gjn張

想知道**,還是去找一下專家,把玉帶去讓他給你好好看看,給玉估價要從很多方面而定的,不是單單看看**就知道**的。

你好,這個是玉嗎?大概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玉,是玻璃製品,工藝品。不值錢。

11樓:想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鑑玉一定要看實物才知道是真假,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玻璃的在20元以下。

13樓:遺忘曾經

看著像和田玉,但是上面有點黃

這個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14樓:小鹿老師

你好,從**看這是一支當代天然翡翠手鐲,a貨,從圖看這個效果市場價在一萬元左右。

這玉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

15樓:superman好

這樣看看不出是真是假,應該不會很貴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玉是看不出真假的,要懂行的人鑑別。而且玉的利潤非常非常大,進價30的它可以賣到3000-4000朝天喊的。反正你不懂。

17樓:貫地谷異增

乙個在天乙個卻深潛海底

這個是真玉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各位大神

18樓:移風

你好,這是白色水沫玉。玉體比較通透,戴上能展現高貴氣質,值得收藏和佩戴。

白色水沫玉一般色潔鬆軟,白色水沫玉看著會給人一種乾淨,純潔的感覺,白色給人一種較為水潤的視覺效果,是一種受大多數人喜歡的一種顏色,白色水沫玉像是白玉那樣的色澤,通透有光澤,也算是上好的玉種。

這是真玉嗎,大概值多少錢,這是真的玉嗎?大概能值多少錢?

你好,效果不太好 大致目測翡翠平安扣掛件 糯種料子 品相較為低端了 百十元的物件 光憑 鑑別不了真假,建議去金店鑑別 這是真的玉嗎?大概能值多少錢?無法清晰觀察。假如想網上找人鑑定的話,最少應該提供乙個光透 是和田玉價值10000 是塊玉也就幾千元吧。找專業人鑑定。好玉都很透光,不太懂這個看造型很好...

這是玉石麼?市值多少錢,這是真的玉嗎?大概能值多少錢?

沒有看到你的浴室的 呀,無圖無真相,把 發上來,有乙個訊息按久仔細看看吧,發 的。這是玉石麼?市值多少錢 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 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 絹雲母 鋰雲母 赤鐵礦 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65左右,折射率...

這玉多少錢值,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有價,玉無價!最難評估的就是玉的 你從 買的?各地 不同,這玉水頭,質地都不錯,在我們家這裡大約也得上萬吧!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是可以拿到玉器交易市場去 讓裡面的行家鑑別一下的吧 順便可以估乙個價的 1000到1500 青白玉,玉質尚可。黑皮漂亮。體積偏小。雕工不錯。把那個噁心的掛繩弄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