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夢到現男友拋棄我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流了一地的眼淚,後來又夢夢到前男友來找我我不拒,是怎麼

2021-04-24 14:42:55 字數 3160 閱讀 6659

1樓:執著感情

害怕失去,你是被動的,在這段感情裡,你沒有安全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做這樣的夢,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的男孩在一起或者嫁給別人,現在,她們都不可能嫁給我了。所以,只要夢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的男孩在一起,我就知道她就不會嫁給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沒有用,你現在要做的只是相信他就好,愛他就要相互信任!

4樓:手機使用者

解,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5樓:彈指間的曖昧

夢是反的,不要想太多

為什麼我總是夢見我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然後不理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自己不自信,多疑。我以前的女朋友和你一樣,老是說夢見和哪個哪個在一起,其實不知道有多愛她。

所以相信你男朋友也相信你自己

7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你對自己沒信心,擔心你男友,怕你男友太優秀了,才會導致的,只要相信自己,用心去愛你男友就行了。

8樓:水月

還是心態問題 給自己點信心 也給你男朋友一點信心

9樓:百度使用者

你真是發傻夢了,為什麼不發個夢和你男友在一起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太多了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想開就好啊.

最近和男朋友鬧了彆扭,昨晚夢到他和別的女人約會,被我看到過去和那個女的說我們已經一起很久了,那女的

12樓:哥只是傳說

這只能說明你心裡害怕失去他,既然害怕,為什麼不主動努力去維護你們的愛情呢?

13樓:穿山金

夢是相反的,你男友心裡有你,別多想別放棄

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還給我打**啥意思

14樓:公尺古月餘水

可能你平時對你的男友不大放心,總是擔心他會被別人搶走,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

男朋友跟別的女人一起說明你懷疑他又出軌的傾向。他給你打**,說明他想瞞著你,故意打**跟你解釋。

不過畢竟僅僅是夢而已,不要因為夢而影響了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真的不放心,平時多注意點就可以了,看看他有什麼異常舉動。

我有男朋友,在一起幾年了,最近在夢裡老是夢到乙個不認識的男人,在夢裡我跟他感情很好,醒了都會流淚

15樓:夢釋人生

一、夢的含義

夢裡老是夢到乙個不認識的男人:男友缺少夢中男人對自己好的要求;

我跟他感情很好:願望男友也能象夢中男人一樣對待自己;

醒了都會流淚:情緒發洩,以平衡現實不滿意的地方;

二、做夢原因

願望能與男友感情好,願望男友能象夢中男人一樣對自己好。

三、解決辦法

找個輕鬆的時候(比如一起旅遊),高興的時候,進行溝通。審視自己需求什麼?想想自己喜歡他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1.夢見東西都是虛構,不能信以為真。

2.如果你總是想夢裡男友比現在更好,很容易造成感情破裂。

3.你想著男友對你真心,更好,追求更完美,或者在夢裡劇情出現。

17樓:我問你就回答吧

可能是你過得並不幸福,你潛意識裡覺得你男友不好,想另外找乙個,就對映到了夢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曰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心裡想些事情,晚上就會做夢,每個人都渴望自已能和男朋友或伴侶幸福的在一起相處或生活,夢就是夢,醒了還是要和男友好好相處,真惜當下。

19樓:333不忘初心

夢與事實相反,你和你的男朋友感情很好,你害怕失去他,害怕哪一天他對你不好了,離開你。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感情好了就好好經營這份感情,不要胡思亂想就行了。

20樓:在你身後陪著

但是他還是沒有改正。你之所以和他分手是因為無法忍受他的這些缺點,即使在復合的話,還會因為同樣的問題再次分手的。雖然你現在可能很傷心,畢竟在一起很久了。

時間長了肯定會有感情的,這是人之常情,完全可以理解。但是找男朋友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應該去找乙個心理醫生看一下,估計是什麼事情對你產生了比較大的影響,盡快看看吧,這樣對你,對你男朋友都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兩個人處的不開心,做夢找原因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以後可能會出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的世界裡,在男女交往中,有時候,問題真的很簡單,哪有那麼多的原因?為什麼非要問那麼多的「為什麼」?要麼愛,要麼不愛。

愛就沒有問題,一切都很和諧和幸福。不愛,自然就問題多多。所以,我對她說,他明顯不愛,你還糾結什麼?

當然不愛是有原因的。這個我沒有辦法細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的這個人是你期待中的男朋友應該有的樣子。也許在你和你男友最近的這段時間的相處中,兩個人之間越來越平淡了,沒有了戀愛初期的激情。而夢中的那個人就是你潛意識中期待戀愛應該有的樣子,現在卻只能出現在夢中了。

其實女孩子或多或少都會做這樣的夢,夢有時候預示著改變,如果你不想改變現在你們兩人的關係,那就好好改善你們的生活,讓生活變得更有情趣。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已經分手三年了,現在怎麼老是夢見他,昨晚又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放下你了,而你還沒有放下他吧。

27樓:葉女士成績

呵呵 你是不是這幾年見過一次你的初戀啊 而且它的變化很大 甚至可以說是比你現在的男友好很多?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把你初戀叫出來 單純的聊聊天 這是開啟心結最好的方法 不妨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結婚吧 我會好好愛你

29樓:誰菲薄了青春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還沒放下他

昨晚,我夢到了女孩,夢裡我很喜歡這個女孩,但現實中我沒見過這個女孩,這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是 夢中那個女孩是你心裡理想的物件的標準.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意思是你以後會見到她。或是你在生活中找不到喜歡的人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正常反應 青春期正常現象,你是不是還夢遺了?你可能是你以前認識的 做夢而已,沒啥的。放下吧!沒什麼意思.春夢了無痕.你要說是緣分不成.嗎.昨晚,我夢到乙個女孩,在...

我昨晚夢到和別的男人一起吃一條黃瓜

可能是 看多了。也可能是近來有其他的異性走近你的生活,才做這樣的夢。夢到和朋友兩個人一起特別開心的吃黃瓜 夢見和朋友一起開心的吃黃瓜意味著 與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滿足你的冒險精神!不要隨便和不熟的人打情罵俏,小心桃花劫!小賭怡情,和朋友打打麻將,將稍有所獲!有新客戶需要你去開發 應酬!夢見和朋友一起...

男友為了別的女的甩了我但還是聯絡我

首先 樓主要挽回曾經背叛過你的愛人 你可要有心理準備 這樣的男人或許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個他了 那種感覺沒有了 你挽回了 又有何意 他的輕易背叛 然後又能輕易 的得到你的原諒 這樣的懲罰相對 太輕了 所以他才會覺得 背叛得到的懲罰 根本不足為題 從背叛到原諒 都能這麼輕易的隨從 雖然你說你很難放下他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