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些旅遊的好地方,中國旅遊的好地方有哪些

2021-03-04 09:01:23 字數 903 閱讀 8106

1樓:幸朗麗隋榮

可以來山東玩玩,**不貴

去看海,可以到日照,比青島便宜,還乾淨

去爬山,可以爬蒙山,風景好

中國旅遊的好地方有哪些?

2樓:想飛的孤獨

1 張家界:俗話說,「看山就看張家界,看水就看九寨溝」。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國家5a級景區,風景優美,去張家界主要以看山為主。

楊家界、袁家界、黃石寨、天子山、天門山....景點我就不多說了,去過張家界才知道什麼是人間仙鏡!

2 九寨溝:去九寨溝看湖泊,看瀑布、看彩林,還有大熊貓!而且,不同季節去九寨溝領略到的絕對是不一樣的美景!

九寨溝被稱為「童話世界」「水景之王」,可見人們對九寨溝的評價之高,絕對值得一去!

3 香格里拉:香格里拉有「高山大花園」、「動植物王國」、「有色金屬王國」的美稱,香格里拉位於青藏高原,在這裡生活著十幾種少數民族,保留著少數民族的各種風土人情。很值得一去!

4 麗江:說了香格里拉,就不能不說麗江了。麗江古城是國家5a級景區且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去麗江感受一下歷史的氣息,也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哦!

5 千島湖:千島湖位於浙江,是國家5a級景區,也是世界是島嶼最多的湖。這裡有著最純淨的水,農夫山泉的水就是取自這裡哦!

6 杭州西湖:白娘子的傳說大家都知道,就是在這裡發生的呢!西湖斷橋、雷峰塔都在這裡呢!

還有著名的西湖十景呢!去看看傳說中的美景,許仙和白娘子在這裡邂逅,也許你也會有一不樣的收穫哦!

7 長白山:中國十大名山之一,國家5a級景區,長白山天池、長白山瀑布,都很值得一看,還有傳聞長白山天池有水怪呢!

8 神農架:神農架有各種珍稀野生動植物,傳聞中神農架還有野人呢!

9 西雙版納:不得不說雲南是個好地方啊!西雙版納有熱帶植物園、傣族園...去體會一下傣族風情吧!

中國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 中國旅遊景點排行

東川紅土地 上帝遺留在人間的調色盤。1.天安門 2.麗江古城 3.張家界 4.三亞5.九寨溝 6.杭州西湖 7.廈門鼓浪嶼 8.長城 9.故宮 10.布達拉宮 排名不分先後 這些都是特別好的景點 祝您旅途愉快。國內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第一位 九寨溝 黃龍。國內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有以下幾個 1....

中國旅行必去的地方有哪些,中國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有哪些?能不能具體說說?

當然是中國十大風景區了 萬里長城 桂林山水 杭州西湖 北京故宮 蘇州園林 安徽黃山 長江三峽 日月潭承德避暑山莊 秦陵兵馬俑 另外 長白山天池,青島濱海風景區,廈門鼓浪嶼,布達拉宮,雲南西雙版納,香格里拉,雲南大理,五岳之首泰山風景區,都值得一去。下面是山東十大風景名勝區 泰山風景名勝區 蒙山旅遊區...

中國旅遊日的主題是什麼,中國旅遊日的主題是什麼意思

讀萬卷書是理論,行萬里路是實踐,告訴大家不要死讀書,要在實踐中學習才能更好地掌握知識,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讀萬卷書是理論,行萬里路是實踐 目前確定的 中國旅遊日 形象宣傳口號是 愛旅遊 愛生活 這是此次徵集活動中投票版率較高的乙個口號權。口號簡單明快,響亮有力,易於上口,高度概括了 中國旅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