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國旅行社和湖北省中國青年旅行社有什麼不同

2021-03-04 09:01:23 字數 899 閱讀 4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國旅和中青旅是兩家不同的旅行社,法人代表等等完全不同,是兩家單位,沒關係的。

武漢中國旅行社和湖北省中國旅行社是一家麼

2樓:我乘坐

都屬於cats,是一樣的。

3樓:1985的那一天

雖然都叫中國

旅行社,但不是一家的,湖北省中國旅行社要比武漢中國旅行社要好的多,湖北省中國旅行社隸屬於國資委,是武漢僅有的兩家中國百強旅行社之一,也是湖北aaaaa旅行社,而且湖北省中國旅行社擁有台灣旅遊業務經營資質,但武漢中國旅行社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中國旅行社和武漢市中國旅行社,首先不是一家公司,其次企業性質不一樣,湖北省中國旅行社是屬於國有企業,百強國際旅行社,在全省都有分社,但是武漢市中國旅行社不屬於其分社。

5樓:張杰

據我所知這二家旅行社不是同一家旅行社,春節我們從武漢中國旅行社報團去泰國旅遊全程安排的很周到,領隊服務大家也都很滿意,以後有出境旅遊還是要找他們,放心、省心。

湖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湖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是1993-05-06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岸版區中山大道909號。

湖北省權中國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0001775839857,企業法人蘇紅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國內旅遊業務和入境旅遊業務。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0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國青年旅行社好還是中國旅行社好

個人覺得中青旅的氣氛更好一些 老外比較認哦 1 中國國際旅行社 2中國旅行社總社 3中青旅 4香港中國旅行社 港中旅 各有各的優勢,不能這麼簡單的說誰好誰不好.你是去上班還是要出去玩 各有各的優勢線路。看你的目的了 中國國旅和中國青年旅行社哪個好 1.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成立於1954年,於2008年...

上海旅行社排名,中國幾大旅行社排名

上海的旅行社沒有具體的排名的,想去旅遊可以找當地口碑好的。現在旅遊其實自由行的旅遊體驗是最好的,可以隨心所欲的玩。像我現在都是自由行,以前也不敢,因為對國外不熟悉,不會做旅遊攻略,後來我是找到了乙個做攻略的旅遊平台,才敢自由行的,那個平台叫小蝌蚪旅遊,自由行安排的很有特色,會幫忙預訂好機票,酒店,用...

請問中國旅行社總社可靠嗎,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有限公司好嗎

中國旅行社總社肯定是正規,因為他們都是 金在監督機構押著呢。所以可以放心 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 好嗎 原以為國旅是大旅行社,可以信賴。但是,我要說,如果是一天的散客遊什麼的,千萬千萬不要參加國旅,可能國旅是大公司吧,不屑於做這種小生意,會將遊客轉給不知名的小旅行社,但是會收小旅行社兩倍的價錢。對國旅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