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vivo手機,充電總出現異常

2021-03-04 09:01:22 字數 1393 閱讀 9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嘗試bai一下以下方法:

1.將手機重du

啟一zhi下

2.如使用dao了其他的充內電器容,建

2樓:巴黎之戀

建議將手機通過「bai設定->系統公升級du->立即檢zhi查更新

」公升級更新系dao統,如果專不行的話,請問您使用的是原屬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嗎?若不是,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試試。若您使用的是手機的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建議您嘗試更換乙個充電器、資料線試試,您也可以將手機關機在插座充電試試,若還是不行,建議您帶上您的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到我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您的手機,您可以在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售後服務中心的位址。

vivo充電異常?vivo手機充電異常怎麼破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將手機通過「設定->系統公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公升級更新您的系統,如果不行,請問您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嗎?若不是,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試試。若您使用的是手機的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建議您嘗試更換乙個充電器、資料線試試,您也可以將手機關機在插座充電試試,若還是不行,建議您帶上您的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到我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您的手機,您可以在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售後服務中心的位址。

vivo手機充電異常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將手機通過「設定->系統公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公升級更新系統,如果不行,請問您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嗎?若不是,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試試。若您使用的是手機的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建議您嘗試更換乙個充電器、資料線試試,您也可以將手機關機在插座充電試試,若還是不行,建議您帶上您的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到我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您的手機,您可以在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售後服務中心的位址。

5樓:愛美玉

怎麼個異常,推薦用原裝資料線,否則有時候不相容

vivo手機充電異常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給您帶來的不便,請問您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嗎?若不是專,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屬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是使用什麼充電器充電呢?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資料線放

vivo手機充電異常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嘗bai試更換乙個充電du器、資料線

zhi試試,您也可以將dao手機關機在插座充電試專試,若還是屬不行,建議您帶上您的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到我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您的手機,您可以在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售後服務中心的位址。

我vivo手機用的是vivo原配耳機,可是耳機響不響

根據以上所描述的情況,只有耳機插到底才會都響,可能是沒有將耳機完全插入手機中,所以才導致乙個耳機響另乙個不響的。當插入耳機後不響,也可以檢視以下方法操作 一 將耳機插入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二 重新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完全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三 確認是否原裝耳機,若不...

vivo手機充電時發熱是怎麼回事

手機充電時會發熱,這是一種常見現象 在充電時手機和充電器是會輕微發熱的,能量轉換以及內阻消耗都會產生一定的熱量。手機能量轉換以及內阻消耗都會產生一定的熱量 vivo iqoo機型配置了閃充功能,我們在提公升充電器功率輸出和縮短充電時間的同時,可能會帶來一定程度上的充電發熱情況。請放心,我們手機在出廠...

vivo智慧型手機充不進電,是手機上的充電插頭壞了嗎

一 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如果沒有使用原裝充電器,建議更換原裝充電器使用 若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可嘗試更換其他的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是否可以充電。二 充電器接觸不良,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 如進液 雜物 而導致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可將介面擦拭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