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樹的枝幹葉花果的特點

2021-03-04 09:01:20 字數 815 閱讀 4448

1樓:匿名使用者

枝:分營養枝和結果枝。還有分為延長枝和結果枝組。按年齡還能分一、二及多年生。

花:傘房花序,五瓣。

果:?五心皮。

這些有什麼特點?真不明白想問哪個特點。

蘋果樹的特點有那些,葉子、花朵、果實?

2樓:心花朵朵開呀

蘋果樹:是落葉喬木,通常樹木可高至15公尺,但栽培樹木一般只高3-5公尺左右。樹幹呈灰褐色,樹皮有一定程度的脫落。

果實一般呈紅色,但需視乎品種而定。蘋果樹的果實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為人們最常食用的水果之一。

蘋果樹:蘋果樹是喬木,高可達15公尺,多具有圓形樹冠和短主幹;小枝短而粗,圓柱形,幼嫩時密被絨 毛,老枝紫褐色,**;冬芽卵形,先端鈍,密被短柔毛。葉子:

葉片橢圓形、卵形至寬橢圓形,長4.5-10釐公尺,寬3-5.5釐公尺,先端極尖,基部寬楔形或圓形,邊緣具有圓鈍鋸齒,幼嫩時兩面具短柔毛,長成後上面**;葉柄粗壯,長約1.

5-3釐公尺,被短柔毛;託葉草質,披針形,先端漸尖,全緣,密被短柔毛,早落。

花朵:傘房花序,具花3-7朵,集生於小枝頂端,花梗長1-2.5釐公尺,密被絨毛;苞片膜質,線狀披針形,先端漸尖,全緣,被絨毛;花直徑3-4釐公尺;萼筒外面密被絨毛;萼片三角披針形或三角卵形,長6-8公釐,先端漸尖,全緣,內外兩面均密被絨毛,萼片比萼筒長;花瓣倒卵形,長15-18公釐,基部具短爪, 白色,含苞未放時帶粉紅色;雄蕊20,花絲長短不齊,約等於花瓣之半;花柱5,下半部密被灰白色絨毛,較雄蕊稍長。

果實:果實扁球形,直徑在2釐公尺以上,先端常有隆起,萼窪下陷,萼片永存,果梗短粗。花期5月,果期7-10月

介紹石榴樹的枝 幹 葉 花 果的特點

1 枝。落葉灌木或小喬木,在熱帶是常綠樹。樹冠叢狀自然圓頭形。樹根黃褐色。生長強健,根際易生根櫱。樹高可達5 7m,一般3 4m,但矮生石榴僅高約1m或更矮。2 幹。樹幹呈灰褐色,上有瘤狀突起,干多向左方扭轉。3 葉。葉對生或簇生,呈長披針形至長圓形,或橢圓狀披針形,長2 8cm,寬1 2cm,頂端...

蘋果樹葉子出現這狀況是什麼原因,蘋果樹的葉子總是這樣捲曲,是什麼原因

蘋果樹銹病也叫赤星病,孢子病菌冬季在檜柏上越冬,開春隨風雨傳播到蘋果樹上,建議以防為主,結合給松柏上噴藥在第二次清園時和檜柏開花時用福星 氟哇唑 或 酮防治,最好是找當地 在大面積蘋果園附近挖掉檜柏,以絕後患。蘋果樹葉子出現這狀況是什麼原因 蘋果銹病危害症狀。銹病以菌絲體在檜柏菌癭中越冬,蘋果園周圍...

我的蘋果樹葉子幹了樹死了怎麼辦,蘋果樹的葉子枯萎了這什麼病應該怎麼治呀

死了就要換新的蘋果樹種上嘛 有的樹看是死了,第二天又活過來了,還能開花結果。蘋果樹的葉子枯萎了這什麼病 應該怎麼治呀 從 看,你這蘋果樹應該是在花盆裡。處理方法 一趕緊更換花土,以後每年都要更換一次花土以保證花土養分充足。二花盆種植,澆水有講究,不要每天都澆水,遵循 澆透乾透 的原則。所謂澆透乾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