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樹上的外婆名言是什麼,蘋果樹上的外婆名人名言

2021-03-03 20:26:58 字數 5961 閱讀 9925

1樓:毛里求是

蘋果樹枝繁葉茂,待在這個藏身之處既舒適,又便於觀察。

當她們蕩得很高時,外婆高興地用阿爾卑斯山區居民的調子唱起歌來,一會兒用常聲,一會兒用假聲。

這位戴著羽飾帽子、滿頭白色捲髮的外婆,一邊說著一邊點著頭,表示歉意。

好詞;和藹可親 小心翼翼 用盡全力 理直氣壯 漫無目的

目不轉睛 搖搖晃晃 急急忙忙 毫無意義 一聲不吭 漫不經心

脫口而出 目瞪口呆 遊手好閒 一聲不吭 漫不經心 大驚小怪

一望無際 閃閃發光 全神貫注 一乾二淨 多才多藝 枝葉繁茂

和藹可親 不假思索 理直氣壯 五顏六色 氣喘吁吁 汗流浹背

心有餘悸 號啕大哭

好句:1、蘋果樹枝繁葉茂,待在這個藏身之處既舒適,又便於觀察。

2、母親雙手摟著安迪,輕輕地左右搖晃著他,好像他還是乙個初生的嬰兒。

3、滑道上人們坐在小車裡,小車發出隆隆聲飛奔直下,笑聲和尖叫聲響成一片。

4、那些小汽車閃著藍光,漫無目的地交叉往返,相互緊靠著,砰的裝上了,再繼續往前開。

5、小汽車在花園裡飛快的轉了兩圈......然後它穿過大門,閃電般飛奔到馬路上去。他們穿越城市。

安迪氣派地向後靠在紅色靠墊上,翹起二郎腿。人們羨慕的目送著這輛天藍色小汽車,這使安迪格外高興。

蘋果樹上的外婆名人名言

2樓:魔法名字不顯示

《蘋果樹上的外婆》是2023年新蕾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公尺拉·洛貝蘋果樹上的外婆好句

1、蘋果樹枝繁葉茂,待在這個藏身之處既舒適,又便於觀察。

2、母親雙手摟著安迪,輕輕地左右搖晃著他,好像他還是乙個初生的嬰兒。

3、滑道上人們坐在小車裡,小車發出隆隆聲飛奔直下,笑聲和尖叫聲響成一片。

4、那些小汽車閃著藍光,漫無目的地交叉往返,相互緊靠著,砰的裝上了,再繼續往前開。

3樓:

蕪苑夜擬菊花題 第38回 林瀟湘魁奪菊花詩 薛蘅蕪諷和螃蟹詠

4樓:至今酉縛

第37回 秋爽齋偶結海棠社 蘅蕪苑夜擬菊花題 第38回 林瀟湘魁奪菊花詩 薛蘅蕪諷和螃蟹詠

蘋果樹上的外婆有哪些名言警句,急急急!!!

5樓:大合唱精

【好詞】:

忽上忽下

和藹可親

小心翼翼

用盡全力

理直氣壯

漫無目的

目不轉睛

搖搖晃晃

急急忙忙

毫無意義

【好句】:

蘋果樹枝繁葉茂,待在這個藏身之處既舒適,又便於觀察。

當她們蕩得很高時,外婆高興地用阿爾卑斯山區居民的調子唱起歌來,一會兒用常聲,一會兒用假聲。

這位戴著羽飾帽子、滿頭白色捲髮的外婆,一邊說著一邊點著頭,表示歉意。

一路上兩匹馬拉著汽車,越過山嶺,穿過田野、草地和村莊,回到城裡。

太空陰沉沉的,太陽躲藏到雲層裡去了。

在這種籠子裡,獅子感覺像在沙漠裡一樣暖和,而旁邊的北極熊卻覺得像在北極一樣寒冷。

安迪剛回到屋裡,就落下了又大又熱的雨點,開始時只是零星的雨點,後來雨點越落越快,越下越大。

比如,天使晚上是不是睡在一片雲彩上,還是乾脆漫天飛翔;再比如,蚯蚓根本沒有真正的眼睛,它們怎麼知道是在向前爬,而不是在往回爬呢。

安迪聳聳肩膀,看著自己的雙手,他的雙手被泥土弄得黑糊糊、沉甸甸的。

【原作簡介】: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有外祖母,只有安迪沒有,這讓他很傷心。有一天,媽媽給他看了外祖母的**,安迪夢想著外祖母來到了他常常玩耍的蘋果樹上,和他一起做所有他最盼望的事:

去遊樂場、去草原套野馬、去航海、去印度獵虎……安迪快樂地沉浸在和這個想象出的外祖母的奇妙經歷中。可是有一天,鄰居家搬來了一位孤獨的老奶奶,她很窮,每天都要工作,甚至有時沒有時間做飯,她需要安迪的幫助。能夠照顧老奶奶讓安迪感到非常愉快,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

這樣,安迪就有了兩位祖母,他還可以給一位奶奶講 另一位的有趣故事……

【作者簡介】:公尺拉·洛貝(miralobe)是出生於德國的猶太人,後來定居在奧地利維也納,2023年至2023年間,她創作了近百部兒童和青少年讀物,是德語地區家喻戶曉的兒童文學作家。她曾經兩次獲得安徒生獎,並多次獲得奧地利國家和地區兒童與青少年文學獎項。

在奧地利,甚至設有以她的名字命名的「公尺拉·洛貝兒童與青少年文學獎」。《蘋果樹上的外婆》於2023年獲得奧地利國家兒童與青少年文學獎,歷經40餘年,已成為公認的德語兒童文學經典作品,直到現在仍在不斷地再版。

【讀後感】:

這本書主要講了乙個沒有外婆、奶奶的的安迪他很羨慕別人有奶奶、外婆。可是有一天,安迪突然在蘋果樹上發現了乙個外婆,他的樣子和安迪從**上看到的外婆一模一樣,安迪簡

蘋果樹上的外婆好詞句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蘋果樹上的外婆好詞:

枝葉繁茂 和藹可親 不假思索 理直氣壯 五顏六色 氣喘吁吁 汗流浹背 心有餘悸 號啕大哭 漫無目的 小心翼翼 目不轉睛 脫口而出 目瞪口呆 遊手好閒 一聲不吭 漫不經心 大驚小怪 一望無際 閃閃發光

好句:1.蘋果樹枝繁葉茂,待在這個藏身之處既舒適,又便於觀察。

2.母親雙手摟著安迪,輕輕地左右搖晃著他,好像他還是乙個初生的嬰兒。

3.滑道上人們坐在小車裡,小車發出隆隆聲飛奔直下,笑聲和尖叫聲響成一片。

祝你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忽上忽下 和藹可親 小心翼翼 用盡全力 理直氣壯 漫無目的目不轉睛 搖搖晃晃 急急忙忙 毫無意義 一聲不吭 漫不經心脫口而出 目瞪口呆 遊手好閒 一聲不吭 漫不經心 大驚小怪一望無際 閃閃發光 全神貫注 一乾二淨 多才多藝 枝葉繁茂和藹可親 不假思索 理直氣壯 五顏六色 氣喘吁吁 汗流浹背心有餘悸 號啕大哭

好句:1、蘋果樹枝繁葉茂,待在這個藏身之處既舒適,又便於觀察。

2、母親雙手摟著安迪,輕輕地左右搖晃著他,好像他還是乙個初生的嬰兒。

3、滑道上人們坐在小車裡,小車發出隆隆聲飛奔直下,笑聲和尖叫聲響成一片。

4、那些小汽車閃著藍光,漫無目的地交叉往返,相互緊靠著,砰的裝上了,再繼續往前開。

5、小汽車在花園裡飛快的轉了兩圈......然後它穿過大門,閃電般飛奔到馬路上去。他們穿越城市。

安迪氣派地向後靠在紅色靠墊上,翹起二郎腿。人們羨慕的目送著這輛天藍色小汽車,這使安迪格外高興。他隨意地向四面八

8樓:甜天玖

1此時,風暴已經降臨到他們頭頂,風呼呼的刮著、呼嘯著、怒吼著。

五、好段:1.他們登上了船形鞦韆。要把鞦韆蕩起來,可需要一些時間。

他們緊緊抓住吊桿,先低低蹲下,再直起身來,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安迪感到全身的肌肉緊繃繃的,可是他們卻越飛越高。2.草原位於山脈的後面。

汽車沿著陡坡上的小路蜿蜒而上,然後開上搖搖晃晃的小木橋,越過一條湍急的山澗,爬上一座山峰,又從山的另一側急駛而下,來到了草原上。

枝繁葉茂、和藹可親、小心翼翼、目不轉睛、搖搖晃晃、脫口而出、目瞪口呆、波濤洶湧、屏氣息聲、袖手旁觀、評頭論足、跌跌撞撞、躡手躡腳、通情達理

好詞:忽上忽下、和藹可親、小心翼翼、用盡全力、理直氣壯、漫無目的、目不轉睛、搖搖晃晃、急急忙忙、毫無意義、一聲不吭、漫不經心、大驚小怪、閃閃發光、 1.蘋果樹枝繁葉茂,待在這個藏身之處既舒適,又便於觀察。

2.母親雙手摟著安迪,輕輕地左右搖晃著他,好像他還是乙個初生的嬰兒。3.

滑道上人們坐在小車裡,小車發出隆隆聲飛奔直下,笑聲和尖叫聲響成一片。4.那些小汽車閃著藍光,漫無目的地交叉往返,相互緊靠著,砰的裝上了,再繼續往前開。

9樓:為老服務**

好句:1、安迪說,「我說得好帥!」,而爸爸卻不識趣地說:「你長得好醜,拜託。」

10樓:笑格格

好詞:不假思索 咔嚓咔嚓 五顏六 色 忽上忽下 用盡全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乙個感人的故事!讓我不由得想起了找的外婆,小時候外婆總是精心照顧我,呵護我,帶我出去玩,那是一段多麼快樂的時光呀!有乙個外婆真好,現在我長大了,要好好孝順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龍果啊我問問看啊,發個給我大兒子國際景園等你們(∂ω∂)大概是不是也做美容易準備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婆從挎包裡取出兩個方向盤乙個自己用乙個遞給安迪

蘋果樹上的外婆主要內容

14樓:楊星興

作者:(奧地利)公尺拉•洛貝

譯者:張桂貞

插圖者:(奧地利)祖西•魏格爾

出 版 社: 新蕾出版社

內容簡介:

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可是安迪沒有,這令他很傷心。

然而有一天,外婆從天而降,來到了安迪家的蘋果樹上。

外婆和他一起去遊樂場、去套野馬、去海上冒險……外婆的打扮很奇怪,裙邊下總是露出好笑的白色襯褲花邊。

她總有些大膽新鮮的主意,就算被警察處罰也不在乎——嘿!這個外婆還真「另類」。

有一天,鄰居家搬來了一位新奶奶,她的故事也很奇特,而安迪在兩位老人的愛護中懂得了許多許多。

15樓:愛軍

主要內容:

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可是安迪沒有,這令他很傷心。然而有一天,外婆從天而降,來到了安迪家的蘋果樹上。外婆和他一起去遊樂場、去套野馬、去海上冒險……外婆的打扮很奇怪,裙邊下總是露出好笑的白色襯褲花邊。

她總有些大膽新鮮的主意,就算被警察處罰也不在乎——嘿!這個外婆還真「另類」。有一天,鄰居家搬來了一位新奶奶,她的故事也很奇特,而安迪在兩位老人的愛護中懂得了許多許多。

孩子們都有外祖母,只有安迪沒有外婆也沒有奶奶,這讓他很傷心。他十分羨慕同學的外婆能與同學一起玩旋轉木馬; 羨慕同學有個美國奶奶,會說哈囉,警察。可是安迪什麼也沒有,他的父母十分繁忙,哥哥姐姐又都有各自的事情,雖然媽媽說要陪他去坐旋轉木馬,但他知道媽媽會頭暈,而且媽媽幹活太累了需要休息; 爸爸更願意在週末時打理花園。

懂事的安迪壓抑了自己的願望。

這份無法實現的嚮往,成了安迪心中的隱痛,他因此感到孤獨、難過。他常常獨自乙個人坐在蘋果樹上發呆。媽媽給他看了外婆的**。

寂寞的安迪在蘋果樹上為自己幻想出了乙個外婆。他夢想著外婆來到了他常常玩耍的蘋果樹上,和他一起做一切他所盼望的事。

然而有一天,當安迪再一次來到蘋果樹上的時候,奇蹟出現了:外婆從天而降,來到了安迪家的蘋果樹上。這可不是一般的外婆啊,跟**上的外婆一模一樣,穿著奇特的有些滑稽的服裝,裙邊下露出好笑的白色襯褲花邊。

最重要的是,外婆擁有乙個神奇的挎包。從挎包裡,外婆取出一件又一件東西。那輛神奇的汽車,只要按下乙個鍵,想要什麼都會有,這可是件令所有人都垂涎的玩意兒。

外婆似乎擁有神奇的魔法,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她只要出現,就會和安迪一起做令人興奮的遊戲:和安迪一起去遊樂場玩旋轉木馬,去魔鬼宮,去草原套野馬,去海上冒險,去印度獵虎她總有些大膽新鮮的主意,就算被警察處罰也不在乎。

外婆的行為完全是乙個孩子:吧唧吧唧地喝湯,過馬路不看紅燈,她甚至還忍不住好奇去拉了車廂裡的拉鈴繩安迪快樂地沉浸在和這個想象出的外婆的奇妙經歷中。

有一天,安迪家旁邊搬來了新鄰居,那是一位胖乎乎的孤獨的老奶奶。與外婆不同的是,她整天都要工作。她雖然貧窮,但是喜歡孩子,十分和藹可親。

老奶奶心裡想的是幫助更多的人。老奶奶有風濕病,需要安迪幫助。安迪也很喜歡這位奶奶,幫她搬家具,整理房間。

他有困難也會尋求奶奶幫助,他們成了忘年交。漸漸地,安迪去蘋果樹找外婆的次數少了。奶奶為了感謝安迪,烤了李子蛋糕送到安迪家裡,還向安迪媽媽誇獎安迪是個好孩子。

這令安迪十分自豪。

老奶奶雖然沒有外婆那麼強大,可就是這樣一位老奶奶讓安迪明白很多道理,知道老奶奶是比蘋果樹上的外婆更需要自己的人。他因此感到由衷的快樂,產生了強烈的幸福感。他在現實中找到了自己的落腳點,在幫助奶奶時釋放了自己的壓抑,他的心靈得到健康的成長。

《蘋果樹上的外祖母》榮獲2023年奧地利國家兒童與青少年文學獎。問世40餘年來,已成為公認的德語兒童文學經典作品,至今仍在不斷地再版。它也是公尺拉洛貝作品中被翻譯出版次數最多的一部,已有26種語言的版本,成為世界兒童文學寶庫中的經典之一,受到世界各國孩子們的喜愛。

《蘋果樹上的外婆》的簡介是什麼《蘋果樹上的外婆》內容簡介

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有外婆或者奶奶,可是安迪沒有,這真讓人難過。他的朋友格哈德下午要和外婆去坐旋轉木馬,安迪感到內心深處有一種輕微的刺痛。羅伯特下午也要陪奶奶,奶奶要從美國來奧地利。安迪心中又感到一陣刺痛。下午,安迪只好獨自乙個人坐在蘋果樹上,準備搭乙個涼棚。蘋果樹枝葉繁茂,安迪坐在樹杈間,陷入了沉思。...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25字

外婆就是外婆,沒什麼好奇特的。可是,為什麼會是 蘋果樹上的外婆 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啊!這個外婆究竟是乙個什麼樣的外婆呢?請跟我來 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有自己的外婆或者奶奶,可安迪沒有,為此,他經常感到難過。安迪反覆的思考著 問媽媽這個問題,可媽媽的答案永遠是 當你父親還小時,奶奶去世了。後來在你出生前...

蘋果樹上的外婆讓我懂得了什麼,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惑50字

只有親情才能讓你很真實的勇敢地應對生活,不那麼空虛。蘋果樹上的外婆 是2006年新蕾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公尺拉 洛貝。主要講述了安迪與兩位祖母的故事。本書曾榮獲1965年奧地利國家兒童與青少年文學獎,問世以來已經成為公認的德語兒童文學經典作品,直到現在仍在不斷再版,它是公尺拉 洛貝眾多兒童文學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