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和我一樣想法的,打算一輩子不結婚的

2021-03-04 09:01:19 字數 3265 閱讀 8313

1樓:嬌豔卻易凋零

有,我,結婚生孩子,太浪費青春,嫁人又得在二十歲左右,而這時又是我們的青春,到了三十左右又不好趙帥老公,還不如不結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過結婚生子就不是完整的人生!

3樓:可愛的謝不修

我也這麼想的,乙個人自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想法,感情太不靠譜了。還是自己乙個人有意思

5樓:佚名

有,我也是這樣想的。

有沒有打算一輩子不結婚,不找物件,但是又怕孤獨的人?我今年26歲,有女生跟我一樣打算嗎

6樓:士多啤梨瓶瓶

星座很多女生都是這麼想的,很多,但我認為吧,你還是應該好好想想以後的人生道路該怎麼走,不結婚的話以後的人生道路長遠的角度來說你有什麼打算,畢竟乙個女的,在以後的人生當中還會遇到很多事情

7樓:寂寞裹淡忘

有此打算,不過不怕孤獨。

8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但是就是現在的想法而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為男生的角度看!你應該結婚!不結婚就那些男的該耍單兒了!

身邊總有一些打算一輩子不結婚的人,他們是怎麼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就有那種打算一輩子不結婚的人,其實他們的心態挺正常的,這一類恐婚族一般很懼怕婚姻,第一是原生家庭帶給他們的傷害,因為自己的父母可能就是處於一段很失敗的婚姻,小時候在他面前一定是給他留下了很不好的陰影所以導致他對婚姻產生了恐懼感,很害怕,內心也是充滿自卑的,認為自己不能夠擁有乙個很完美的婚姻,也不會經營,這就是原生家庭帶給這一類人的傷害。

像我有乙個朋友,她從小就處於乙個比較陰暗的環境,在這個環境裡面生長給他的心裡面造成了很大的陰影,以至於他現在對愛情都充滿了自卑,他的父母從小就喜歡打架,爭吵一開始只是小小的爭吵,演變到後面開始互相撕打,炸家裡面滴東西甚至對他動怒,經常拿他來發洩。所以他現在非常的懼怕婚姻,在他的心裡面,即使是很渴望愛情,他也不會主動去爭取,所以會一輩子不想結婚,他害怕那樣的故事在他身上重演。

另外一種不婚主義者的心理就是他們會覺得自己乙個人過的挺好的,擁有著乙份高薪,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比較自由自在不受人約束,但是當你結婚了之後,你就不能像現在這麼自由了,你可能要放棄掉之前通過努力得來的東西,畢竟很多事情都是有舍有得你想要擁有。份愛情擁有乙個完美的家庭,那麼你在事業上在你個人的時間上就會有所犧牲。

所以他們不願意任何事情,剝奪屬於自己的自由和選擇權,所以他們會選擇不結婚,在他們的心裡,並不認為孩子能夠伴隨他們到終老,每個人都是自由了,即使自己老了也會有自己想要的東西,也會有自己的想法,孩子長大了他也不會受你的管束,所以還是會各走各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很繁雜,壓力大,有家的煩惱多多多不得安寧,還不如乙個人吃飽自由自在沒那麼多索事,看了結婚了的一家家不得安省就不想結婚了,有兒有女又怎麼樣了,真正能指忘上的有幾個,爭家產到是多多,乙個人生活也挺好,無有牽掛。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些宅男,剩女都不想結婚,他們就是自由自在的生活,遠離煩惱與感情糾葛,活的有滋有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一輩子不結婚,就是乙個想自己過個人生活的人,想一生一世無拘無束,不受別人管制,過一種逍遙自在的日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身邊總有一些人,他們。只戀愛不結婚。

還有的人呢?也不戀愛,也打算一輩子不結婚。他們的想法和我們的想法應該有些區別。

他們認為。結婚以後對於孩子和家庭來說,對於他是一種負擔。而自己生活會比較瀟灑,比較自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用顧慮他人。也不用顧慮自己的負擔,相對來說。嗯,沒什麼負擔,自己吃飽了一家就不餓了。

所以說這樣的人。他們責任心沒有那麼強,我個人這麼認為的。而且他們懼怕婚姻給她帶來的。

一些問題和一些困難。他們從上次有。而且這樣的人。

一般來說,有一些比較孤僻的。親和比較孤僻的不願意和別人接觸。所以。

打算一輩子不結婚的人。他們。體會不到婚姻帶來的快樂和煩惱。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類人可能承擔責任的意識不行,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尤其是男人,如果缺乏對婚姻的責任心,那麼很有可能會不希望這種事到來,自己好遊山玩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他想一輩子不結婚,因為有叫情傷了的,有看透了的,家庭的瑣事,不如不結婚,自己過一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不結婚那是比較幼稚的想法了,估計也是在年輕時才會有這種想法,可能還是受到感情傷吧,一時的這種想法而已,還有老一輩的都說不結婚生子也是一種不孝,因為在你這香火就斷了,就沒後了,家族不能延續了,所以就是不孝,還有當你乙個人久了,身邊的朋友親戚都結婚生子,那時你也渴望有個人陪伴,有個家庭,有個孩子吧,那才是人生,這一生的任務也算完成差不多了。

18樓:靜溪

喜歡乙個人的生活,不想結婚後遇到一些婆婆媽媽的事,既然乙個人生活挺好的,為什麼要結婚呢,還要照顧對方的感受,對方的家庭,還可能會有各種婆媳問題,出軌呀,反正結婚就會受到很多限制,不能像沒結婚的一樣想幹嘛就幹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的思想和我們過去真的不一樣了,是對婚姻有恐懼感,在沒有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的情況下,是不輕易結婚,寧願單著也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長時間乙個人的生活,不適應兩個人的生活,害怕承擔不了家庭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們和我們的想法不一樣吧!他們可能對結婚存在恐懼感,喜歡乙個人獨居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想法就是一輩子不結婚,可能因為不想要孩子,有的因為經濟上不夠結婚,反正每個人都有自己不結婚的理由,**別人為什麼不結婚,是一種不太禮貌的行為,覺得好奇最好自己觀察,盡量不要追問為什麼。

23樓:rude的小學生

我也不想結婚啊,唉,煩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是受到感情傷吧,一時的這種想法而已,還有老一輩的都說不結婚生子也是一種不孝,因為在你這香火就斷了,就沒後了,家族不能延續了,所以就是不孝,還有當你乙個人久了,身邊的朋友親戚都結婚生子,那時你也渴望有個人陪伴,有個家庭,有個孩子吧,那才是人生,這一生的任務也算完成差不多了。

有沒有打算一輩子不結婚的女生呢,有沒有打算一輩子不結婚,不找物件,但是又怕孤獨的人?我今年26歲,有女生跟我一樣打算嗎

有啊。我覺得要是沒有喜歡的人或者沒有那個條件就不要結婚了 有,其實不是說一輩子不結婚。那都是藉口,因為還沒有遇到想和他結婚的人而已。有,那種女生不是眼光相當高。就是打算去尼姑庵修行。我是男的,我就不想結婚.想逃離婚姻.不結婚也蠻好的,處處留香.約不是比結婚舒服的多麼?不可能的,現在你們年齡小,想的單...

有沒有想過,人,一輩子,有沒有想過,乙個人,一輩子

短時間乙個人這樣過是可以的,一輩子是不行,人有時是很孤獨的,需要家的溫暖,需要乙個依靠的地方。想過,想有用嗎?誰能和你一輩子啊 有,尤其是被傷的很深的時候 有的事不是我們敢想的 想過。每天都在想。只是想是不會實現的,要努力。有 但沒有這麼乙個人 沒有,最起碼要有乙個寶寶陪著我 想過的,呵呵,因為現在...

有沒有一種人,一輩子不結婚?徹底單身一輩子

有啊,結婚不過是一種選擇,單身也是一種對生活的選擇。有些人為了愛情結婚,有些人為了結婚而結婚。最少為了愛情結婚的不論結局如何還有點回憶和美好在那,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大多是歲數到了,別人說你該結婚了就結婚了,為了 和父母而婚。自己選擇吧,如果碰到對的人就結婚,沒有就單身,單身需要勇氣,獨行更需要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