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散熱器哪種好熱管還是風冷還是水冷還是

2021-03-04 09:01:18 字數 3334 閱讀 244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水冷copy !能夠提供bai充分的熱交換 ,且容易做得低噪音du. . .但**昂貴

zhi !效果最差的是直接風冷主動散熱dao ,噪音大 ,熱交換效果差 ,相比風冷散熱器熱管能夠提供更優秀的熱傳導 ,相對而言風扇噪音更低. .

. 酷睿i5 系列cpu執行效能優秀 ,架構先進,功耗控制非常棒 ,發熱量較低 ,一般普通散熱器即可滿足散熱需求 ,更多考慮的是盡可能選擇噪音低的散熱器產品 ,建議選擇一款普通熱管散熱器即可 !

水冷散熱器是只給cpu散熱還是給整台電腦散熱?

2樓:立港娜娜

水冷散熱器給cpu散熱。

水冷散熱系統利用幫浦使散熱管中的冷卻液迴圈並進行散熱。在散熱器上的吸熱部分(在液冷系統中稱之為吸熱盒)用於從電腦cpu、北橋、顯示卡上吸收熱量。吸熱部分吸收的熱量通過在機身背面設計的散熱器排到主機外面。

3樓:糖糖寳寳

您好,cpu的正常溫度在溫公升30度的範圍內屬於是穩定的。

也就是說,cpu的耐收溫度為65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則允許cpu溫公升為65度。

顯示卡,硬碟,主機板也都類似,但是溫度太高,就要檢查散熱器和cpu是否緊貼著和它們之間的矽脂是否已經失效,否則當溫度過高時,就會自動關機/宕機,以保證不會燒壞晶元!

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電腦散熱板選什麼的好,有風冷,液冷,熱管等等,他們有什麼區別?

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選擇什麼散熱方式要看電腦的配置。一般情況下,用普通風冷就夠了。效能較高的顯示卡或高配cpu散熱器會用熱管,比如大霜塔或玄冰400等。

如果是電腦發燒友,追求效能極致,可以考慮液冷,國外甚至有人用液氮。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風冷對於來cpu發熱不是很大自的cpu適合,如果是發熱大的

要增加散熱面積用的是熱管加散熱器的風冷,水冷的噪音要小點,對於發熱大的cpu降溫好點,但故障率要高一些。熱管的有些空間小的使用比較方便,轉移了cpu的熱量到其他位置進行散熱。

6樓:丨傳說丨

風冷是用風扇吹,進行散熱降溫,液冷是做成封閉的水迴路,用液體流動帶走熱量進版行散熱權,散熱效果理論上比風冷要好,熱管散熱是一種特殊製作的金屬管,基本上用純銅材質,由主管和導熱介質以及毛細管路組成,介質在管路裡進行迴圈,帶走熱量,散熱效果比風冷和液冷要強許多倍,但是熱管散熱效率最終還是要看跟熱管相連的材質導熱率。整體上散熱效果熱管散熱遠大於水冷,水冷大於風冷。

7樓:中國無神

冬天就不需要那個了吧,拿出去陽台一會兒就冰凍了。

8樓:漢服最美

好看與不好看,散熱效率高低,佔用空間大小

風冷安裝簡單,使用方便

液冷安裝稍微麻煩,還需要但是用久了是否會出現漏冷卻液熱管就是導熱用的,算是增大散熱面積,最好搭配風扇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熱管不是散熱方式 是導熱方式 散熱方式只有風冷和液冷 液冷效率高 **也高 風冷**低 效率也低 實際上就是看你要出多少錢弄了

10樓:水果機啃了

不超頻就選個百元級別的風冷就行了,超頻就買高階風冷或中高階水冷。

11樓:河北農大

一般選風冷bai即可

同價位風冷強於液du冷,頂級風冷遠強於同zhi價位或更**位液dao冷。

熱管是用於內把熱容量傳導至散熱片的裝置,熱量到了散熱片會由風扇將熱量吹走

液冷採用液體帶走熱量的方式散熱,水和一些其他液體均可,高階水冷散熱更強,也更具有diy空間(燈帶/走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導熱管較折中,風冷便宜效果最次,液冷效果最好但**也最貴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散熱效果不一樣。如果你工作量不大,用哪個都差不多。一般後兩種超頻時才用,否則有點大材小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檔當然水冷,普通人家用風冷就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常用的就是風冷的,又不是搞專業級別的液冷就沒必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在古老的南京城裡,有乙個男孩口銜寶玉出生,一時成為奇談。他就是榮國府的二少爺——賈寶玉。

由於出生特殊,家境顯赫,寶玉受到了眾人的嬌寵,特別得到奶奶,賈母的溺愛。寶玉...詳情》

17樓:n丨龍嘯天

風冷是用風bai扇吹,進行散熱du降溫,液冷是做zhi成封閉的水迴路dao,用液體流動帶

版走熱量進行權散熱,散熱效果理論上比風冷要好,熱管散熱是一種特殊製作的金屬管,基本上用純銅材質,由主管和導熱介質以及毛細管路組成,介質在管路裡進行迴圈,帶走熱量,散熱效果比風冷和液冷要強許多倍,但是熱管散熱效率最終還是要看跟熱管相連的材質導熱率。整體上散熱效果熱管散熱遠大於水冷,水冷大於風冷。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發揚子寄元大校書(韋應物)

各種散熱器的散熱方式有什麼區別和優缺點? 風冷,熱管,水冷,半導體製冷,壓縮機製冷還有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風冷:通過風扇鼓風,加速散熱片的空氣流動從而加速熱量交換降低器件溫度。

熱管:在風冷的基本上加熱管這一快速異熱裝置,以加速熱量從器件向散熱片擴散,以加速降溫。

水冷:器件上的散熱片效小,但有管道通過,利用水把熱量帶走,水通過管道流到主散熱器(冷凝器)上進行散熱。

半導體製冷:半導體製冷片通電後兩面會產生巨大溫差(可以理解為熱量從一面流向另一面),冷麵貼在器件上,熱麵貼散熱片散熱。

壓縮機製冷:和空調一樣,和妝導體製冷一樣把熱量從一處快速傳遞到另一面而不需要利用溫差進行,即自己製造極大溫差。

比較:以上從風冷到壓縮機製冷,風冷效率最低但成本最小且可以滿足日常需要。壓縮機......效率最高,成本也最高,一般發燒級使用。

缺點:半導體製冷和壓縮機製冷使用明,製冷面可能會因為低於常溫易凝結水氣,如保溫隔熱做得不好易結水後損壞電路。不適合業餘人員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風冷散熱器:是靠風運動把熱量散出去的,散熱效果一般,而且一般風扇的噪音會比較大

水冷散熱器:通過水道裡的水把熱量帶走!有點就是水冷散熱器的散熱能力強,而且散熱速度快!

噪音小!你可以上東遠散熱水冷的論壇上看看。上面有關於水冷散熱器的專業介紹!

有關水冷散熱器的討論,

熱管CPU風扇什麼意思,CPU散熱器4熱管有什麼區別

熱管是cpu導熱的乙個東西。熱管風扇分6mm 8mm 1根熱管 2根熱管 3根熱管 4根熱管 這些熱管中做到的最好的是冰暴這個品牌 樓主你好 熱管cpu風扇是最常見的cpu散熱器 熱管可以快速導熱,快速散熱,是cpu散熱器中都有的傳熱原件 cpu散熱器 4熱管有什麼區別 cpu散熱器,4熱管和普通沒...

熱管散熱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熱管散熱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熱管散熱器一般是空心的,熱管中有沸點很低的物質,在全封閉真空管內工質的汽 液相變來傳遞熱量,具有極高的導熱性 達到純銅導熱能力的近百倍,因高導熱性被視為高.端的散熱器的代表。文軒熱能的熱管散熱器有溝槽管 金屬網內壁與燒 結管3種製作工藝,材質一般有紫銅或黃銅,要根據不同的設計需求來定熱管工藝或材質。...

CPU散熱器下壓式還是塔式散熱器好?為什麼

兩種各有千秋,主要看你的主機板散熱片好不好,一般北橋都會加裝好的散熱器,但是cpu旁邊的電源元件發熱也很厲害,有些主機板沒有重視這個問題,通常電源元件都熱得不行,在夏天更是報警連連。如果你的主機板是這型別,就買個下壓式吧,cpu涼快之餘也吹一下主機板。當然塔式散熱器好,因為現在塔式都帶熱管,散熱片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