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與生活的作文

2021-03-04 09:01:17 字數 484 閱讀 9527

1樓: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copy,我有時畫畫,有時跳舞,有時看課外書......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騎自行車。

以前我不會騎自行車的時候,看到其他同學都會騎,心裡很羨慕他們。於是我央求爸爸給我買一輛自行車,生日那天爸爸終於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當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著急要騎上自行車,爸爸笑著說:「寶貝,你還沒學會呢,會摔跤的,讓我來幫你扶著自行車吧!」開始我把握不住方向,騎得東倒西歪的,後來我越騎越好,我心裡想:

騎自行車真簡單,真是「小兒科」!我急著說:「爸爸爸爸,快鬆開手!

」爸爸說:「這可是你說的。」我自信地說:

「是,快點!」爸爸鬆開了手,我迫不及待地把腳放到踏板上,突然,爸爸大叫了一聲:「小心點!

」我剛騎了兩下子,就差點摔了一跤,我咬著牙堅持住,繼續練,練了四天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現在騎自行車速度超級快,想去哪就去哪,我還可以從很高的坡上往下衝!原來只要堅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學自行車的作文,學自行車的作文

看看這篇作文 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克制不住滿心的歡悅,我高興地大聲喊道 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乙個週末的下晝,我和媽媽去心連心廣場放紙鳶,看見不少人在廣場上悠然自得地騎自行車,心裡很羨慕,就對媽媽說 媽媽,給我買一輛自行車,教我騎車,好嗎?好啊!不過你要不怕苦,不怕摔,全心練才好!自然沒題...

普通自行車與變速自行車有什麼不同

普通自行車與變速自行車的區別是 1.的區別 普通自行車的 較低,一般人都可以承受。變速自行車的 較高,特別是一些名牌的自行車 更高。2.動力的區別 普通自行車無變速裝置,自行車的牙盤和飛輪齒數比是固定的。若想達到較高速度只能靠增加蹬的頻率,到一定高頻率時腿很難堅持的,並且容易脫腳 腳從踏板上滑開 有...

我的煩惱作文騎自行車,我的煩惱作文騎自行車300字

我不會騎自行車,這是我的煩惱。每當我看到操場上那些騎自行車的同齡孩子時,我總會很羨慕。如果我也會騎自行車,那該多好啊!我總是這樣想。直到有一天,我的這個煩惱被媽媽發現了。馬上給我買了一輛漂亮的自行車,從這以後我就有學自行車的機會了。看似簡單,學起來卻不是很容易,我初學的時候總是摔跤,車簍都摔壞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