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的沒事都幹嘛,閒的沒事幹可以做什麼

2021-03-04 09:01:17 字數 1885 閱讀 6195

1樓:浮萍是妖

給你回答的都在玩手機,電腦。

2樓:味道代青松

知道上回答問題,時不時練一下字,時不時看看書,再就是翻翻新聞。

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無聊了就看看書啊,打***

別瞎想了,我怎麼可能看書呢

閒的沒事幹可以做什麼?

4樓:打醬油更專業

及時行樂型:抽菸喝酒***;

佛系養生型:喝茶看報打太極;

積極進取型:加班學習打毛衣。

愛咋咋,愛誰誰!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寂寞的時候也有都無聊的時候,也都有孤獨的時候!如果你無聊了,你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例如遊戲,工作,學習樣才讓自己沒有那麼多時間空閒下來,你也就不那麼無聊了!

閒的沒事,幹什麼好?

6樓:q魚娘

如果真的是這麼有空的,你應該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因為這一些事情可以告訴你,你的人生價值是什麼,例如是一些義工。

7樓:厚琪茆綺波

去找小姑娘嗎?能幹什麼?要不自己***。

8樓:犁爾倫冷亦

做什麼都行,不要危害社會就行!

閒的沒事幹,有什麼事可以做嗎!

9樓:瞧某某

開啟**,找本書看看

10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沒有事情幹的時候

可以聽歌或者娛樂放鬆

順便可以掉妹紙

11樓:你問我樂答

你好,可以看看書,可以練練筆,可可以鍛鍊鍛鍊,健身健身,當然也可以聊聊天,交交心,祝你開心好運來,夢想成真,

閒下來沒事兒的時候你們都幹些什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尋找國際機構實習的機會;或者其他好的大公司的實習。2.

學一門計算機語言,例如現在流行的python。或者全面學習ps,掌握ae,an等。3.

去北上廣做暑期工,認識更多朋友。4.總之建議最好不要宅在家。

13樓:guess餜摫

抽菸 看電影 吃東西

14樓:猥瑣_**

看電視,睡覺,打遊戲。

閒的沒事幹做什麼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 玩玩遊戲 很快的那

唐家三少和我吃西紅柿的書都很有味道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養顏,聽**放鬆,旅遊愉快

17樓:問哦部分

可以玩玩遊戲啦 比如一些單機遊戲

18樓:紀力蓋飲

誰說沒事幹啊``一天上網不是挺好的麼`我現在又沒工作了天天閒著呢`悶

我天天閒得沒事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沒事做,閒著就會覺得無聊啦

想的事情多了就會覺得煩~

所以找點事兒做去(基本上做啥事也行,只要你願意去做),充實一下生活,

那生活才有意思的嘛~

如果啥也不想做,那就睡覺羅~

別人說睡覺美容的說,哈哈

20樓:曉萌死

得看原因,如果好吃懶做,那就要好好說說他。實在不行就分開,跟懶人在一起沒未來。 如果是心裡有事,那就得好好談談心,堅決保護好他的自尊心。所以平時自己也多問問情況吧

形容人閒得沒事幹的好詞,形容1個人閒得沒事幹的好詞

無所事事 釋義 事事 前一 事 為動詞,做 後一 事 為名詞,事情。閒著什麼事都不幹。百無聊賴 釋義 百 泛指多 各個方面 聊賴 依賴,指生活或感情上的依託,形容非常無聊。表示思想情感沒有依託,精神空虛無聊。訕牙閒嗑 釋義 謂閒得無聊,磨牙鬥嘴以為笑樂。逍遙自在 釋義 無拘無束,安閒自得。安安逸逸 ...

沒事幹怎麼打發時間,沒事幹的時候怎麼打發時間

這只是我的個人經驗啊 上網,看電視,租很多自己喜歡看的影碟,自己做飯玩,畫畫,做點手工,把你們家沒用的東西給他變成有用的 總之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還是看書吧,現在的人都在忙著上網,可是輻射太大,有閒的時間,還是買幾本自己喜歡的書來看吧 其實我也整天沒事幹 覺得很空虛 但是不可能就這樣空虛的過完一生...

在單位空著沒事幹的時候可以幹些什麼別的事嗎?如果經常空著沒事幹是應該換工作嗎

看你現在工作的回報吧 如果比較閒就看看書唄 這個應該是有好處的 不喜歡太安逸就換個工作 整天沒有事幹,在辦公室坐著,我應該做些什麼事呢?做微商,我也是和你一樣,但現在有了微商充實好多了。你是做什麼的?如果你覺得沒事做,你可以上網看一些和你有關的東西而且還要和你職業有關的。那樣一來你又可以學到東西,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