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賣東西賣什麼好,現在大學生都在擺攤的賣東西,求助賣什麼好

2021-03-04 05:43:13 字數 1323 閱讀 1027

1樓:銀飾天貓店

擺地攤最賺錢的七種商品,草根創業者談

擺地攤擺地攤購買乙個小生意,一定要找市場大,利潤高的產品,並找到乙個良好的集銷售方法。沒有什麼可以多到店,轉轉批發市場,多思考進什麼貨最好賣,你會發現裡面有很多有用的東西值得學習體驗店購買。您將學習的過程中熄火了很多,不僅可以對這一深刻的社會解決方案,還可以鍛鍊自己!

想開店創業,沒有多少錢,也沒有多少開店經驗。然後做點小生意,擺地攤鍛鍊一下自己!想兼職,掙點外塊用,也豐富了自己的生活下,這是乙個小生意,現在,美好的生活體驗!

一,擺地攤賣時尚**

授予點,批發時尚商品,坐一站,你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賣。這是最常見的,一倍左右的利潤,那就看你怎麼樣選擇的衣服,也不會被**。

兩種。擺地攤賣硬幣戒指

硬幣戒指,當然不是硬幣建造。幾毛錢的進價,一般賣出5元乙隻。給它的價值「硬幣打造,永不退色」讓人感覺到值,所以火了一段時間。

三。擺地攤賣圖書雜誌

書籍和雜誌,十元一本,進貨價大約是五塊錢,很多超市門口那裡,你要找到乙個好地方,你可以賣得非常好,你可以賣很久了,剛開始投入有點高。

四。擺地攤賣手機配件|

賣手機配件,手機膜製成,現在的手機對某些人來說是必要的。投資小,利潤可關,現在從事這個行業有很多人,所以做的意圖,並沒有不同的地方,無論是產品,還是銷售方法。

五,擺地攤賣**

健康健康飲食的書,約2元批發**在市場門口賣的一般賣10元多數人們現在越來越重視身體的健康,利潤還不錯。但是,你有市場,現在沒有多少人在賣。

六。擺地攤賣歌碟***

是空白光碟的成本**,當然要加點手工費。**是不固定的,並且一些掙上**。許多在市場上賣,你也可以流動賣,最好買乙個音箱。要了解提前購買的時候賣的是什麼菜。

七。擺地攤賣小飾品

珠寶飾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貨,飾品一定要時尚新穎,最好有乙個美麗的包裝。所以,你可以賣高一點,多一點的利潤,但不要按太多貨。

現在大學生都在擺攤的賣東西,求助賣什麼好

2樓:流浪的狼

1.服裝,尤其是情侶裝。

大學談戀愛的人特別多,賣情侶裝是個不錯的選!

2.飾品。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況是大學生。想打扮自己,卻沒有太多的錢去買奢侈品,只能是價位低而又新奇的飾品。

3.賣書。

無論是新書還是舊書都可以,便宜實用就好!

4.生活用品。

一定要賣比學校便宜,至少**相當,但是質量不錯的用品。比如,夏天的蚊帳,風扇。

3樓:湖南寫邦科技****

賣手機貼膜可以,或者賣電子產品,還有生活小東西。

現在的大學生都喜歡買什麼東西,現在的大學生都喜歡買什麼東西

大學裡情侶多,一些精緻的情侶項鍊,戒指飾品 還有大學生每個都人手乙份手機,手機貼膜可以 大學生活相對更閒,女生一般會刺繡,所以繡圖行 男的喜歡買套套,女的喜歡買避孕藥。女生都愛衣服,化妝品,男生都愛數碼產品,也要因人而異 新穎,又適合自己送的那個人的個性!女生喜歡 買衣服鞋子 化妝品之類的!男生則喜...

送大學生什麼禮物好,送給大學生禮物什麼好

我的觀點是 沒錢的時候送禮,要麼特別一點,要麼用心一點。下面是我送過的一些東西,效果還不錯。1.明信片。我曾經收到過兩個系列的 中國美色 系列明信片,裡面是中國各地的風景,非常有韻味。2.保溫杯。學業再忙,也不要忘了照顧身體。休息的時候喝上一杯熱水,解渴又暖心。3.香薰蠟燭。繁忙的學業本就比較枯燥,...

大學生創業做什麼好,大學生創業做什麼好?

愛神話裡的人 關注現在很多大學生畢業後都有獨立創業的想法,由於大學生有一定的知識,可以選擇的範圍更大,大學生創業幹什麼好 工具原料學習資料創業準備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6 網際網路行業,不需要開店成本,操作簡單,是很多大學生創業的首選。但現在的 競爭非常激烈,要想賺錢,必須做出特色,認真定位產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