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眉鳥下山紅是什麼意思,畫眉下山鳥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11 字數 865 閱讀 6310

1樓:抹不淨的痛

畫眉鳥的下山紅意思就是說它的毛顏色有點帶金黃色的唄。夏山紅指的就是。太陽偏西時候的晚霞顏色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指這個鳥非常的美,非常的漂亮,身體非常的棒

3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意思就是說,當畫眉鳥兒飛出山的時候,已經春暖花開了。

畫眉下山鳥是什麼意思?

4樓:漢→驃騎大將軍

下山鳥就是抓畫眉的人剛補到的,在鳥店入格籠的不算、賣鳥人家養著的不算、朋友家養著的也不算。就是剛抓的需要自己盤。

畫眉小鳥大致分下面幾種:

1:窩雛,

窩雛又分兩種:閉眼雛與睜眼雛、所謂閉眼雛就是在窩裡還沒睜眼就被拿出來養了。睜眼雛就是已經睜開眼的。

2:原毛

原毛大致也分兩種:一種是原毛、一種是趕山雛。原毛就是還沒換毛的,剛出窩還需要親鳥照料的。趕山雛是已經離開親鳥自己捕食,但是還沒有第一次退毛的。

下山第一天的畫眉鳥叫開叫,為什麼呀?

5樓:猴塹良

可能個性不一樣bai

du請問是那的 追問: 大方頭雀zhi我是廣西的dao 回答: 市面上版許多廣西的被冒權充為 凱里 的 你那多少錢乙隻 追問:

我是自己用媒鳥上山裝的 回答: 你那是平原嗎 我這就是下個月 繡眼 一般沒有好鳥 畫眉 我看見野生還是8年前的事情 在市區肯定脫籠的 我這常見的就是 斑鳩 麻雀 然後 喜鵲 其他基本沒有 聽見其他鳥叫 也叫正常的

6樓:嫨絻蹃

春天啊,鳥正在發情期。

《畫眉鳥》古詩是什麼意思,畫眉鳥這首古詩是什麼意思

意思 作者通過對畫眉鳥自由生活的讚美,抒發了詩人貶官外任後的憂鬱情懷。詩歌 畫眉鳥 詩文 百囀千聲隨意移,山花紅紫樹高低。始知鎖向金籠聽,不及林間自在啼。翻譯 畫眉鳥千啼百囀,隨著自己的心意在林間飛動,在那開滿紅紅紫紫山花的枝頭自由自在地穿梭。現在才知道 以前聽到那鎖在金籠內的畫眉叫聲,遠遠比不上悠...

畫眉心是什麼意思,畫眉鳥這首古詩是什麼意思

1 化妝 畫眉是中國最流行 最常見的一種化妝方法,產生於戰國時期。屈原在 楚辭 大招 中記 粉白黛黑,施芳澤只。黛黑 指的就是用黑色畫眉。漢代時,畫眉更普遍了,而且越畫越好看。西京雜記 中寫道 司馬相如妻文君,眉色如望遠山,時人效畫遠山眉。這是說把眉毛畫成長長彎彎青青的,像遠山一樣秀麗。後來又發展成...

畫眉鳥吃什麼呢?畫眉鳥吃什麼?

最近有位朋友飼養了乙隻畫眉鳥,但是過了幾天畫眉鳥就不愛吃東西了,也開始變得沒精神了,朋友很擔心,為此還特意去諮詢了飼養專家,請教畫眉的飲食愛好。畫眉鳥是雜食性的鳥類,平時愛以吃水果 種子 昆蟲為食。但是家養的畫眉和大自然的飼養也是不一樣的。今天簡單的介紹下,畫眉平時都喜歡吃些什麼吧。在家裡可以準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