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到蘭州有火車嗎 現在天水能去蘭州嗎

2023-05-28 04:20:02 字數 2416 閱讀 633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水車站每天有客運列車十數對通過,可直達烏魯木齊、西寧、敦煌(柳園)、嘉峪關、蘭州、西安、洛陽、鄭州、濟南、青島、寶雞、成都、石家莊、北京等地。天水位於隴海線上,從蘭州東行的列車都經過天水。天水火車站位於市區東部的北道區,距市中心秦州區大約22公里車程。

現在天水能去蘭州嗎

2樓:

摘要。現在天水能去蘭州,1.嚴格執行國家明確的「中、高風險地區及所在縣(市、區、旗)人員嚴格限制出行。

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市的其他縣(市、區、旗)人員非必要不出行,確需出行的須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的規定。 2.限制發熱病人、健康碼「黃碼」等人員出行。

發熱病人、健康碼「黃碼」等人員要履行個人防護責任,主動配合健康監測和核酸檢測,在未排除感染風險前不出行。

親。現在天水能去蘭州,1.嚴格執行國家明確的「中、高風險地區及所在縣(市、區、旗)人員嚴格限制出行。

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市的其他縣(市、區、旗)人員非必要不出行,確需出行的須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的規定。 2.限制發熱病人、健康碼「黃碼」等人員出行。

發熱病人、健康碼「黃碼」等人員要履行個人防護責任,主動配合健康監測和核酸檢測,在未排除感染風險前不出行。

天水到蘭州多少公里

3樓:一粥合集

駕車公里。具體路線:從天水市到民主西路,行駛50公尺。

右轉,進入民主西路,行駛260公尺。

請直行,進入民主路,行駛50公尺。

右轉,進入大眾北路,行駛300公尺。

左轉,進入成紀大道西路,行駛公里。

左前方轉彎,進入瀛池路,行駛970公尺。

右轉,進入秦州大道,行駛公里。

右轉,從秦州大道到連霍高速,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連霍高速,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十八里鋪互通立交橋,行駛930公尺。

請直行,進入青蘭高速,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連霍高速,行駛公里。

左前方轉彎,進入天水北路,行駛120公尺。

右轉,進入團結路,行駛240公尺。

左轉,進入南濱河東路,行駛公里。

左轉,從南濱河東路到南濱河東路,行駛50公尺。

右轉,進入南濱河東路,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從南濱河東路到南濱河東路,行駛60公尺。

左轉,進入南濱河東路,行駛130公尺。

右轉,從南濱河東路到蘭州市,行駛60公尺。

位置境域。天水位於甘肅東南部,區域範圍為東經104°35′~106°44′、北緯34°05′~35°10′。以西秦嶺為分水嶺,北部地區面積11673平方千公尺,佔全市總面積的81.

49%;南部地區面積2652平方千公尺,佔全市總面積的。總面積1.

43萬平方公里。

天水到蘭州多少公里

4樓:kk生活君

天水到蘭州大約公里。

蘭州到天水公里,自駕的話需要3小時46分鐘,乘坐高鐵的話需要個小時左右,乘坐大巴的話需要5個小時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蘭州與天水沒有往來航班,因此要想乘坐飛機的話,需要轉機。

蘭州自秦朝設縣以來已有2200多年的建城史,自古就是聯絡四域、襟帶萬里的交通樞紐和軍事要塞,以金城湯池之意命名金城,素有黃河明珠的美譽。蘭州得益於絲綢之路,成為重要的交通要道、商埠重鎮。後成為中國最早接受近代工業文明的城市之一。

天水的地形地貌

天水市境內山脈縱橫,地勢西北高,東南低,海拔在1000到2100公尺之間。最高峰天爺梁,高3120公尺,最低點牛背村,海拔760公尺。北部因受地質沉陷和紅、黃土層沉積,形成黃土層沉積,形成黃土丘陵地貌。

中部小部分地區因受緯向構造帶的斷裂,形成渭河地塹,經第四紀河流分育和侵蝕堆積,形成渭河河谷地貌。

北部為黃土梁峁溝壑區。渭河及其支流橫貫其中,形成寬谷與峽谷相間的盆地與河谷階地。土壤在河流和溝谷區為衝擊、洪積物形成的淤澱土、草甸土,經過開墾耕種熟化而形成以黃綿土、黑壚土為主的耕作土壤。

土層深厚,山塬開闊,是糧、油、菜、果主要生產區。中東部為秦嶺、關山山區。

蘭州到天水有多遠,天水到蘭州是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蘭州市。1.蘭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2 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南濱河東路。3 沿南濱河東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南濱河東路。4 沿南濱河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團結路。5 沿團結路行駛330公尺,左轉進入天水北路。6 沿天水北路行駛530...

北京到天水的火車幾點到,北京到天水的火車z75中途路過幾站

北京到天水有2班車,時刻如下 t151 北京西 天水 13 59 7 04 17小時5分 硬座 182 硬臥下 333 t75 北京西 天水 17 50 10 55 17小時5分 硬座 182 硬臥下 333 北京到天水的火車z75中途路過幾站 1 北京西 起點站 15 57 2 石家莊 18 21...

北京到甘肅天水火車站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79.4公里 起點 北京西站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20公尺,左轉 2 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 3 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麥當勞 西客站店 約90公尺後,左轉 4 行駛60公尺,左轉 5 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6 沿蓮花池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