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外套搭配什麼襯衫,紫色襯衫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2021-03-04 01:37:02 字數 5448 閱讀 4532

1樓:老白乾兒

白色襯衣吧,白色襯衣比較百搭

做內搭和其他的顏色好搭配

單穿也好看,比較實用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活潑一些搭白色襯衣,想沉穩成熟一些搭黑色襯衣

紫色襯衫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3樓:蝴蝶

黑、白、銀色,都可以。紫色是浪漫色,用其他色搭配都顯得俗氣。黑色襯紫端莊,白色襯紫高雅,銀色襯紫貴氣。

4樓:幸福雪花飄

紫色屬於比較重一點的顏色,外套應該也和這個顏色相近,黑色,棕色,褐色的外套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是深度暖色調,外套配黑色或者淺色的亮一點的

6樓:櫻曉韓

黑色 銀色 灰色 都不錯哦

7樓:首暢郎凌雪

看你的年齡段是怎麼樣的咯~

如果你是20歲左右的,可以配粉色·白色(很青春亮麗)如果你是30~40左右呢,建議搭配黑色

灰色等深色系

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顏色比較好?

8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所說的紫色是深紫色還是香芋色,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深紫色,搭配黑色為佳

b香芋色搭配白色為佳。

9樓:精神心理健康解答

一件紫色的雪紡的外套,整體非常輕盈,下面在搭配上粉色的牛仔褲。雪紡的材質,給人一種透明的魅惑感覺,搭配上紫色的朦朧,神秘感,絕對是讓女性立刻透露出一種非常迷人的**,讓男性忍不住的想要靠近,同時下面的仔褲給人一種螢光的感覺的話,立刻時尚感就出來,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這就是一種絕美的搭配。同時如果是同樣質地,色彩比較淡的話,配上一種水洗效果的仔褲,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用淡紫色,搭配上裡面白色的服裝,能夠讓整體更加有層次感,同時紫配白,給人的視覺衝擊非常強烈,而且讓紫色的神秘感覺,突發的愈發明顯,加上仔褲,會讓雙腿的長度延伸更長,也會讓男性更加著迷。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是不是一下就找到重點了。

紫色是個非常搶眼的顏色,所以在考慮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的時候,盡量是讓它能夠起到重點突出的作用,即使是不突出,也要讓整體有一種強烈的對比,那麼紫色的神秘,吸引人的特點就會明顯了,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其實非常簡單。

10樓:華的

紫色是比較難以駕馭和搭配的顏色,黃色白色系列比較合適,;例如公尺白公尺黃等等,大膽的還可以和綠色搭配,當然和紫色鄰近色是最好不過來,比如淡紫色等等

11樓:萬里

冬季歐美繭型毛呢大衣紫色大碼毛呢外套中長款

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推薦一:

這款歐美風格的繭形紫色呢子大衣精緻的剪裁,復古寬鬆的版型,無不彰顯這款大衣非凡的魅力,裡面穿一件黑色打底衫,下搭黑色打**和及膝靴,休閒風中透著女人味,十分優雅。

時尚新品邊邊撞皮荷葉下擺一粒扣v領公主裝休閒百搭外套紫色

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推薦二:

這款淡紫色休閒外套絲毫沒有沉重感,休閒的款式,精緻的荷葉邊下擺,使這件淡紫色外套甜美中帶著點俏麗,內搭黑色皮質連衣裙,鞋裝配上一雙雪地靴,非常有味道,嬌俏可愛,又不失女人味。

新品韓版時尚休閒修身收腰優雅大方淡紫色風衣

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推薦三:

風衣本來就是秋冬季的熱門搭配單品,這款亮紫色風衣也極具魅力,圓領設計展現你頎長的脖子,收腰設計修身顯瘦,完美地修飾你的身材比例。內搭一件白色打底衫,下搭白色打**和白色高跟單鞋,清新優雅,絕對讓你擁有超高回頭率。

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一款好的紫色打底衫絕對帶來超好的視覺感受,讓你在眾人之中脫穎而出,成為眾人眼中的萬人迷。然而紫色服裝搭配並非易事,在選擇紫色外套之前,各位朋友需要多多掌握紫色的搭配小知識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外套配什麼衣服其實就是紫色和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的問題紫色可以搭配黃色,你可以看一下湖人對的配色,一般客場和主場都是紫色和黃色做主副顏色的搭配隊服

紫色可以搭配淺藍色,這兩個顏色屬於比較鮮豔的顏色,適合女孩子和年輕人紫色可以搭配灰色,灰色其實是乙個百搭的顏色,深灰淺灰都可以,我有一件衣服就是紫色、深灰色、淺灰色這三種顏色都有

13樓:傲劍神靂

顏色的選擇,通常可以選擇對比或者相同

比如深紫色配白色,淡紫色配合黑色。

現在有些地方會流行套裝,比如渾身紫色……(好像有點悶騷)通常來說黑t白t永不會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外套裡面搭配黑色,灰色,白色都好看吶,衣服搭配時應採取1∶1的搭配原則,即紫色面積與其他色面積各佔大約一半。適合女生的話白色中或高領毛衣+黑褲子+紫色外套搭配,很大氣的呀。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紫的唉……

淺色系的還是深色系的……?

淺色系的麼……要好搭~比如:白色襯衫,加件黑色小馬甲再加外套……深色系的麼……比如:白色打底衫加淺黃長款毛線背心再加外套……僅供參考……^^

16樓:花飛又重樓

我個人喜歡裡面穿一件純色的衣服,比如白色,是百搭

17樓:熊大怪談

白色吧,看著乾淨,臉也白。而且天熱穿白色好看

18樓:響亮的名字哈

純色好一點,白色 灰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深於紫色,如果紫色外套小,全身顏色可以用其他淺色

20樓:金鼎管業

白色,公尺白等淺色調的內搭

21樓:這那著的

紫色外套裡面穿黑色打底是比較好的,比較保險的。

我是fiido d1,碼字不容易,請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穿白色最好 顯白顯瘦顯氣質 當然還有更好的搭配 沒有看到紫色外套的** 或者關於衣服更明確的描述 保守選擇白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外套裡面穿白色或者黑色的都可以,別穿什麼大紅大綠太艷麗的顏色就行。

24樓:阿不思的橘子

白色,公尺白色,淺色的都挺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配冷色系的會比較好看

26樓:我是你的鬍渣叔

白色或者公尺色等淺色系的內襯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服裝的,百搭色的內搭就是白色。其它的顏色就可以遵循深色外套淺色內搭的原理。至於紫色外套,個人感覺白色灰色好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 黑色 是最好的 灰色 也還行 其他彩色會顯得很花 而且會掩蓋住紫色的高雅

紫色外套里配什麼襯衫好看一點?

29樓:初音

我喜歡配黑色,兩種顏色都是深噠看上去才不會撞色,而且也好看

紫色襯衫怎麼搭配衣服

30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代表高貴,

來比較大氣。所以你在源配色的時候bai要選擇du比紫色淺兩到三號色的顏色,zhi其中白色搭配紫色也dao是比較好看的,以突出紫色但是有不讓人看著那麼沉悶,再者就是用些小飾品修飾下也是不錯的選擇或者不再需要配其他的顏色的衣服單穿。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走哪copy個風格,校園系的話配條白色bai高腰短裙,把襯衣放du裡面,可以zhi搭條毛衣鏈,下面穿那種dao黑色或者裸色短靴或者純色高幫球鞋都可以;也可以配條白色小腳褲,露腳踝的那種,然後配雙裸色的小高跟,那樣會顯的更知性一點,總的來說配白色會顯的很清爽

32樓:time織夢

黑色褲子+黑皮鞋;

銀色(棕色)休閒褲+白色板鞋;

白色褲子+白色鞋

33樓:業素隗凌晴

看什麼季節穿了,這個季節的話,褲子可以跟襯衣顏色的相同,淺色的v領毛衫;深色的外套。當然還跟你的性別和年齡以及場合有關的!

紫色襯衫配什麼款式外套好?

34樓:北韶爿

按風格來說的話

成熟一點的就是大衣了,顏色的話,黑色,灰色不用說了,百搭的。短款也很好,精神。

休閒運動的話就是普通的運動外套了

我覺得關鍵是顏色

同類色的話,紅色,這樣會給別人一直舒適的感覺,很自然的搭配。

對比色的話,黃色,建議不要選擇哪種很純的顏色,要不深一點,要不淺一點。這樣搭配呢,能給人一種印象深的的感覺哦,因為這樣的搭配是很顯眼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呀~

35樓:honeymoon_蜜兒

什麼紫色呢 深紫還是淺紫?深紫色的話公尺白色的大擺裙 可搭配些白色披肩等等;淺紫色的一般搭配淺色溫柔色調的衣服

36樓:洛水三千晴

黑色有白色裝飾休閒款,藏青色,百搭!

37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就行 保守就黑色 絕對出不了差錯

38樓:匿名使用者

外套顏色要深色,因為這個襯衫顏色豔。

紫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打底衫?

39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色打底,灰色毛料西褲,紫色外套。高雅大氣!

白色打底,紫色格、花紋短裙,棕色長靴,紫色外套,青春靚麗!希望喜歡

4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吧,紫色其實是很難搭配衣服的,這個顏色太顯眼,太獨特,深色系的最好是跟淺色系的搭,所以白色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再搭個深色的,顯得顏色太亂,像個大染坊

41樓:家族官人

不知道 我也在考慮這個

紫色打底衫配什麼顏色外套

42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紫色打底衫是深紫色還是香芋色,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a深紫色

1搭配黑色,藏藍色,煙灰色,深灰色,方格的外套為佳b香芋色

1搭配白色,公尺色,果綠色,深綠色,卡其色的外套為佳。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樓主選擇黑色的開衫 或是灰色 燕麥色奶白色 棕色這類顏色的開衫搭配樓主的深紫色打底衫都很好看哦顯得洋氣大方協調

還提亮面部膚色的作用哦

黑色搭配 深紫色顯得高貴典雅

搭配燕麥色顯得大方舒適的感覺 看樓主喜歡什麼風格了搭配深色系顏色的開衫顯得洋氣高雅莊重

搭配淺色系的開衫顯得很大方精神

最後希望以上 建議能幫到樓主哦!

44樓:蘭昂位力

白色、黑色都非常搭

同時,淺公尺色、灰色也適合哦

試試看啦

紫色襯衫配什麼外套

要是穿牛仔褲就配休閒西服 小西服 紫色襯衫可以配個黑色外套啊 牛仔褲要深色的那種,緊腿的也行 直筒也可以。下身配條裙子加靴子也成。大哥哥,紫色襯衫不配西裝不pp哦 紫色襯衫搭白色 黑色 銀色的外套。襯衫跟夾克搭配根本沒有型,黑色休閒外套,下擺和袖口不要有羅紋的,也不要連帽的 可以配件灰色的大毛衣,最...

淡紫色襯衫搭配如何,淺紫色襯衫配什麼褲子

你好 淡紫色襯衫我也很喜歡的 不知道你的襯衫是 潮流的還是很成熟的那種,一般來說配黑色休閒褲子好一點 再弄一雙皮鞋 就ok啦。自己喜歡 任何搭配都好看。我覺得 要看膚色的 哦 如果要穿紫色襯衫 我建議配水洗牛仔褲或者商務款式的休閒褲是不錯的選擇哦 穿白色的短裙,淺色的高跟鞋。就ok啦!超好看的,試試...

紫色上衣襯衫應該配什麼褲子好,紫色襯衫配什麼褲子好看點

請問是比較寬鬆的嗎?是寬鬆的話,就可以配,白色打 加上一雙豆豆鞋。還可以配上你自己比較喜歡的高腰牛仔褲,最好是比較修身的,然後把襯衫夾在牛仔褲裡,鞋子你隨便配。我覺得配黑色帆布鞋,應該還不錯的。紫色襯衫配什麼褲子好看點 你好!粉紫色襯衫可配黑色或墨綠色褲子!襯衫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襯衫。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