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潛水幫浦放入水中後不轉這是為什麼

2021-04-25 13:59:03 字數 4098 閱讀 5280

1樓:巧公尺樂

檢查水幫浦葉片裡是不是有異物卡住了,開啟清理一下;

檢查一下插座,用別的電器插上試試,看正常不;

如果插座沒問題,買個新的吧,水裡用的東西不建議修,容易漏電。

2樓:力大也

是你肉眼看起來不轉但是你拿出來還是正常運轉吧?如果是這種情況裡面雜質多了需要清洗下。隨便洗這個防水。不帶電洗就行。

3樓:

要麼沒插電要麼壞了,

魚缸的水幫浦不轉了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水幫浦不轉原因可能是1停電,2開關壞了,3電線斷了,4水幫浦燒了

5樓:藍魚水幫浦

如果是上圖這個水幫浦,拿出水他會自動保護。放入水中就正常了。

魚缸潛水幫浦怎麼用?

6樓:不想硬的石更

魚缸潛水幫浦用法介紹:

魚1淹沒整個幫浦,否則幫浦會燒壞。

魚2檢查幫浦出口管上方是否有乙個小分支口,與出口管90度。這是進氣道,只要與軟管(隨機附件)相連,塑料管的另一端就會露出水面進氣。在管的末端有乙個控制旋鈕(或其他方法),它允許你調整進氣的大小。

檢查它是否已安裝,或是否已關閉。

如果魚被養殖在光禿禿的坦克(只有魚沒有水和草)和魚的數量很大,然後外部軟管的方法可以填滿水更多的空氣,增加水中的溶解氧含量,有利於魚類獲得更多的氧氣。

你也可以用第一種方式向水中加入氧氣,這是通過水的快速流動,通過水與空氣的摩擦,增加溶解氧。

出口與水面的夾角越小,水面波動越大,水面與空氣的摩擦機會越大,溶解氧越多。不需要改變第一次水流的方向向上噴射,然後掉進魚缸中獲得氧氣。

魚缸潛水幫浦

效能特點

●密封效能好,節能,運轉穩定。

●高揚程,流量大。

●運用於魚缸及假山等的水迴圈。

●淡海水均適用。

具體引數

頻率:50赫茲

揚程:0.7公尺

最大流量:400公升/每小時

7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1、把幫浦整個浸入水中,否則幫浦會燒壞。

2、檢查一下,幫浦的出水口上方有個同出水管呈90度的小支管口,這是進氣口,只要將其同軟管(隨機配件)連上,塑料管另一頭通到水面以上供進氣用。

3、管的這一頭有乙個調節旋鈕(或其他方式),是可以調節進氣大小的,只要將其開啟就可以在開動幫浦的同時從出水管向水中送氣了。檢查一下是否裝上,或雖裝上但是否被關閉了。

擴充套件資料:效能特點:

1、密封效能好,節能,運轉穩定。

2、高揚程,流量大。

3、運用於魚缸及假山等的水迴圈。

4、淡海水均適用。

注意事項1、可在大於或小於正常電壓15%的情況下使用。

2、如果電源線損壞請立即斷開電源。

3、請定期清洗轉子和水葉。

4、使用者在使用前必須先檢查水幫浦所標額定電壓與實際電壓是否一致。

5、安裝或拆除及清洗水幫浦時,必須先拔掉電源插頭,切斷電源,以確保安全。

6、需經常清洗過濾花籃、過濾棉、以保證正常進水及良好的過濾效果。

7、要保護好幫浦體,如有破裂,請立即停止使用。

8、水幫浦浸入水中的最大浸入深度為0.4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入水口乙個出水口剛好形成水路迴圈,是起過濾作用的,如果這個幫浦是內濾的,裡邊已經有過濾棉或活性炭之類的,出水口就不用管它了,如果它裡面沒有過濾裝置,出水口又在上面的話,需要接到魚缸上方的濾槽裡,濾槽鋪好過濾棉和陶瓷環,定期清洗棉就可以了。

9樓:紅蘋果水族

魚缸潛水幫浦要怎麼樣維護?方法簡單但是實用,讓潛水幫浦使用時間更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這麼小根本用不著潛水幫浦 你買的只是個幫浦頭還要連上過濾盒形成水迴圈才起淨水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水口就是把經過過濾的水還是還回魚缸,你另外置是準備接什麼?是過濾盒還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暈~放裡不就行了嘛~

魚缸潛水幫浦不冒氣泡

13樓:文子

通常情況下,bai

魚缸水幫浦不du出泡泡的原

因,zhi主要是負壓不足,飼養員需dao要先找出問題所版在,然後再根據權不同情況進行處理;

如果因為水幫浦出氣口堵塞,只需要將出氣口清理乾淨即可,如果因為出氣元件安裝密封不好,重新安裝出氣元件即可,如果因為水幫浦入水過深,將其放在水淺的位置即可。

不要頻繁地開關潛水幫浦,這是因為電幫浦停轉時會產生回流,若立即開機,會使電機負載啟動,導致啟動電流過大而燒壞繞組。由於啟動時電流很大,頻繁啟動也會燒壞潛水幫浦電動機繞組。

14樓:大寶與瑩寶

開啟檢查小葉copy

輪是否有卡的問題。

魚缸用過濾幫浦必須24小時連續開,不能停機,尤其是夜裡停機會使魚缸缺氧。 過濾幫浦設計可以連續執行不間斷,如果用的是潛水幫浦,幫浦頭一定要浸在水裡,不能缺水。過濾材料不可勤洗,一週洗一次太勤,不利於硝化細菌群落的成長。

硝化菌的存在很重要,可大大減少固體廢物的產生,可使過濾效果顯著增加。 清洗濾材要一分為二,每次洗一半。方法是在換水時將濾材取出髒多的一半,放入從缸裡抽出的水裡輕輕漂洗,千萬不可狠洗,更不能用自來水洗,否則菌群為被消除。

魚缸的潛水幫浦相當於魚的一根氧氣管,過濾水面油膜,汙漬等,有利於魚兒更好的在水中生活。

15樓:天天隨緣一起來

水幫浦用久了,各管道內附著汙垢,拆開清洗去除汙垢後,重新安裝和新的沒兩樣,氣泡非常多。

16樓:幸福兔

到點du子上。其實你們都沒注zhi意到軟管露在外面那端有

dao乙個黑色的小頭,就是卡在電線上面那個,那其實是乙個空氣調解閥,那個如果擰到底了,就把空氣堵住了,就不回吹泡泡,稍微擰鬆一點,水幫浦自然會吹泡泡,這個還可以調解泡泡的大小,越鬆泡泡越大,越緊泡泡越小,最大泡泡就是把那個頭拆掉。大家可以試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來我也遇到了這個源問題,不是管子不通,也不是氣管在水裡,更不是水幫浦燒了,只要你水幫浦能抽水,而且完全正常,就是不出氣泡,那是因為你氣泡館子和噴氣泡嘴(水下噴氣口)連線的位置裝反了!是組裝的問題,需要把氣泡館拔下來,看黑色的插頭連線出氣泡嘴上下有沒有接顛倒!我是拔下來看的,插反了等於氣孔完全被堵住了,當然空氣進不去了,最關鍵你可以看上面空氣館子是不是還出水,出水就是裝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抄不可能壞的·首先把幫浦襲朝水面上

放點~~放的低了壓力大 空氣進不去也就不吹泡泡~在就是看你插氣泡管子跟幫浦連線的那塊,是個小插口 那個東西能去掉的 你把那個卸下來 轉個方向在試試~~還有可能就是幫浦裡邊被髒東西堵塞了·開啟清洗下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氣壓小於水壓,建議上調水幫浦直道出氣為止.

魚缸水幫浦不上水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水幫浦不上水的原因可能是:

進水管和幫浦體內有空氣存在。可能出現在自吸幫浦啟動之前沒有灌滿水,也有可能是幫浦體與進水管基礎的地方下坡度高,或者是水幫浦年限以高而出現磨損或者填料過鬆現象,如果關閉長期潛伏在水下也會造成腐蝕出現孔洞,裂橫等。

水幫浦轉速過低。水幫浦轉速低而達不到自吸的效果,出現不抽水,或者是抽水動力不足現象,而導致水幫浦抽水不出水,這些因素常見於機械故障,安裝不當,認為損壞電機因素,配置電機不當等原因造成。

吸程太大。這有可能與水源,外圍地勢關係密切,忽視了水幫浦的最大吸程,所以導致水幫浦工作之後根本吸不上水。所以在使用水幫浦的時候首先要了解自吸離心幫浦的特點以及最大吸程,要看使用的場合。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供參考

魚缸水幫浦不上水,可能原因

1-水幫浦壞了。或者插頭沒插好。

2-水幫浦進水口或出水口或扇葉堵住

3-水位太低,可能電機位置高於水面,水幫浦只吸到空氣。一般發生於換水停水幫浦再重新啟動時。

4-部分底濾潛水幫浦過濾箱沒水後吸不到水自動停機,重新啟動後需要按復位開關啟動。

潛水泵漏電會把魚電死嗎,魚缸裡的潛水泵壞了魚會死嗎?

水泵漏電可能存在以下三種情況。第一,水泵的密封圈損壞。因為水泵的工作原理是將水吸入,過濾,然後再送入魚池。雖然水泵安裝在牆體或者更遠處,不過水必須經過水泵的過濾。密封圈有使用壽命,時間長了會老化或者變形。如果密封圈損壞,水就能進入水泵導致漏電。第二,漏電保護裝置失靈或未安裝。漏電保護裝置就好比家裡的...

魚缸潛水幫浦什麼牌子最好,魚缸用什麼牌子潛水幫浦好

這個藍魚是老工廠新牌子。十年一劍。個人覺得bluefish藍魚水幫浦,這款水幫浦是直流變頻的.非常省電,低壓又安全.有錢就伊罕 彩虹 紅龍,沒錢就國產創星 用過藍魚水幫浦。很省電。藍魚的。耐用靜音好。藍魚.我就衝他敢終身質保.我就信一次國產 這問題也太俗了.想節能.想安全,藍魚變頻水幫浦,直流變頻,...

魚缸潛水泵不充氧,只用過濾器下水衝氧夠用嗎

只用出水口下來的水充氧,氧量是足夠了,就說硝化細菌是需要氧氣量大,但細菌的成活率也不是很高。建議衝氧,你要是覺得那個出氣口量太大呢,可以把進氣口堵住一半,就小些了,也減小一些聲音。對於缸中的魚來講,只用出水口下來的水充氧,應該是夠的了,但對於硝化細菌來說那就肯定不夠了,既然你能說出硝化細菌的話,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