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題真的能學好高數嗎,數學真的刷題就有用嗎

2021-03-04 09:01:09 字數 2376 閱讀 8890

1樓:輕紗0青砂

只刷題,不理解的話也是白搭。我覺得是在課本知識打紮實的情況下,多刷題,而且答錯的題要好好思考為什麼。

祝考好,望採納

2樓:不外乎乇祭

鬱孤台下清江水,中間多少行人淚.

想學好數學刷題是不是很重要?作用大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高三的時候,就是被老師強迫著一直做題,雖然不樂意,但是做了一段時間,自己慢慢就找到了感覺。

數學真的刷題就有用嗎

4樓:卡若懷特

有用,真正的難解大題就那麼幾個,高考之前的幾次模擬考試,基本都能壓到高考考題的的35%-55%左右。有時候更多

提高數學成績真的只能依靠刷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偏文科,數學只能靠多做題來提公升,找不會的題型來做,掌握那種題型的解法,題刷多了就會形成一種感覺,看見題目就知道是哪種題型,腦袋裡自然而然地就能知道解法。反正考試也就那些題型,換湯不換藥,多刷題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絕大部分技能都是靠不停的重複來學會的,只有本能(吃、性)可以不用。

運動的肌肉,人類語言,開車技能,算術技能等等,都是,沒有捷徑。

乙個現實的例子,好多年前,印度發現乙個十幾歲的野孩子,從小就在森林裡生長。把他帶到城市中生活,他連1+1都不會算,在我們看來這麼簡單的題三四歲的孩子都會,就是因為他長到十幾歲都沒練過一次1+1=2,他十幾歲不會,這樣下去三十歲也不可能會。

7樓:匿名使用者

題海戰術很累,不用吧,善於總結,錯題及時改錯,才好。

如何學好高數?想刷題,也不會啊,嗚嗚嗚。看書就困,腦子也不轉,咋整?

8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態copy,可以買bai份卷子答案解析比較詳

du細的內種,看著答案做zhi題,可能dao你第一遍不會或者是沒有記住,但是題做的多了,解析看的多了你也就會了。不會的最起碼你知道你**不會,然後就可以找老師或者是同學彌補。個人學習時的方法,忘採納·····

9樓:wsq守護

多做題,乙個型別的題目 多做幾遍,看好規律。記住就行 高數不是很難的

10樓:奧珂妮妮

上課多認真聽講、多出去散散心增強注意力。多跑步也可以增強注意力。

高中數學刷題有用嗎?還是要張握技巧嗎?我數學一直不好,求幫助!

11樓:一丁

首先刷題

並不是絕對的有用,要看針對誰了,對於基礎比較好的同學來說刷題是很有用的,刷題後才能知道自己**不足,**需要進一步去補充去努力改進。

但是對於一些基礎比較弱的同學來說刷題其實不見得有用的,因為基礎不夠紮實,會在刷題的過程中因為不懂的題目越多,挫敗感會也強,自信心也會更不足。所以,不如先找出自己**的知識需要補充提高的,花時間來惡補,等到自己的各個知識點抓的都差不多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刷題,檢驗自己的解題能力。

高中數學學習的時候盡可能的和老師以及學習成績比你好的請教,多交流,從別人身上學習一些解題的技巧。

刷題並不是追求數量,而是在刷題的過程中查缺補漏,不斷的提公升解題的速度和能力。

學習數學有必要刷題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天賦嗎?如果你能一眼看出難題的簡單解法,不聽講成績也是數一數二,你就不用刷題。數學是要邏輯思維的,和你智商有關,不能盲目刷題。

數學天才刷題時間不多,但是他們每天思考數學的時間不會少於娛樂時間,你應該注重簡單方法的思考,難題就是一堆簡單問題堆在一起的,如果你能很清楚看到難題背後的「對稱性」,那麼恭喜你,你有天賦,你不用刷太多題,但是一定要思考,思考更簡單的方法,加油吧,你真正努力會發現,有時候努力一星期也比不上天才一下午。但是如果你是天選之人呢?去試一試吧,加油,你有天賦的可能不小。

雖然廢話這麼多,總之就是多思考簡單方法,把難題拆分成乙個個簡單題,少做題,做難題,這樣效率最高。但是沒有天賦就不好辦了,只能慢慢刷簡單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的學習方法很多,但是無論哪種方法,都得多做題目,熟能生巧,而且在做題的過程中,也能加深對每一類題目的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 先刷完基礎題 紮牢基本功 然後高階刷歷年真題模擬題 王后雄不錯 不過不要糾結於偏題難題 打好基礎加高階130的數學還是有的。噢對教輔的話先把學校發的刷完再考慮買別的吧。

15樓:長空一暼

數學肯定得刷題的呀,但刷題也要注意方法的。

考研數二,刷題書那種好,考研數學刷題用哪本書比較好

我從2初開始看的數學,一直看到3月底,前期我看書比較仔細,把高數課後習題都做了一遍。線代看了一半,線代後面就沒有做題了呢,感覺線代沒有高數難,就先過了一遍課本,這裡有點小提示,看書前一定先搞清楚你自己是考的數學幾,哪些內容是不需要的,我考的是數三,但沒有看大綱,把所有的課後習題都做了一遍呢,後來跟著...

網上幫人“刷單賺佣金”是真的嗎,網上刷單是真的嗎?能掙錢嗎

有真的,看你運氣了。運氣不好的話,沒準真的也會變成假的,就象當初的e租寶。假的。千萬不要相信,我見過太多人在網上兼職被騙了,說是兼職,實則就是間接信的叫你去賭,什麼群計劃導師,都是狗屁,還玩倍投,傻子才信吧。有點腦子的人都明白倍投不科學,輸大贏小基本上是很難贏的,很多人就是死在這個倍投上。有些是真的...

賽爾號這樣刷公尺幣是真的嗎?

假的,bs騙人,他們給你公尺公尺號,你衝進去就顯示充值成功了,刷不了,而且官方早封了,千萬別上當啊!就算是真,如果你用,也太沒良心了,人家也要靠錢吃飯。騙人的 全都是騙人的 別相信。肯定假的,小心被盜號和封號。騙人的 lz小心別被盜號了。我會刷,不過你至少要有面值為10塊的公尺公尺卡。操作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