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做大量題目真的有用嗎,多做數學題有什麼好處

2021-03-04 06:23:54 字數 1548 閱讀 4598

1樓:_哐哐哐哐哐

先說結論,數學做多種型別題真的有用。

做多種型別題可以高效幫助學習者理解全方位,多角度理解基本知識,拓展思路,積累技巧。而這些恰是考試所需要的。

但是,做題有用的前提是,「做過的題必須知道自己為什麼做對,為什麼做錯,做錯的完全理解沒有」,否則,只是練字,起不到做題的作用。

多做數學題有什麼好處

2樓:海豚

能讓孩子加深對知識點的

掌握,多做題幫助孩子鞏固知識,**空間應用9a數學王國裡的「公升學大闖關」共有47關,覆蓋小學數學全部知識點,並將這些知識點細化成4000多道題目,按照代數、幾何、統計、度量、綜合進行分類彙總,讓你不出家門就能進行系統全面的複習,另外這4000多道題目都是名校名師出的精選題,精題精練,成績自然提分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就是經不住練,只要多做題目什麼都能彌補,你這個選擇很明智,數學就講究題海戰術,十分有效,只要做大量題目你肯定能學好數學.基礎題錯的比較多 在做題目是也要多多牢記自己**容易錯做個錯提集是很不錯的選擇.對於高難度題目的錯,主要是平時多做自己不會的題目,力求弄懂,並多做.

只要你做的比其他同學多的多,那麼你成績肯定不會差

4樓:匿名使用者

增強計算能力,推理能力。另外,自己鑽研能領悟本質……

5樓:狂曼容綦微

1、做數學題可降低血脂和血粘度,增強血管

彈性,疏通全身迴圈,減少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

2、做數學題可以調節神經系統,改善睡眠狀態,增強記憶力、提高工作效率.

3、做數學題可以激發人的想象力和抽象思維的能力,使人更具有創造能力和拼搏精神.

4、做數學題可以緩解生活中的許多壓力,舒緩緊張的神經,減輕人體的壓抑感和不安感.

5、做數學題可以提高免疫細胞的活性,提高身體的抵抗能力.

6、做數學題可以燃燒人體多餘的卡里路,可使人保持健美和苗條的身材,並促進**微迴圈,使**角質層變得更薄,從而起到健美作用.

7、做數學題可全面提高人的心理、生理、性情等方面的素質,防止人體細胞老化,延緩衰老,使人青春常駐

多多動腦筋。

高三數學靠大量刷題有用嗎

6樓:在下呵呵

說有用也有用,越刷越熟練,套路見多了我自己都會編了。

說沒用也沒用,我刷的都是我會的,而且這些會的有時候還會因為我自己從小就有的計算馬虎而失分。唉:-(

所以我覺得要選那種半生不熟的題來刷,熟的有思路就跳過就好了。然後計算過程……自求多福,認真就是了……對……

數學刷題真的有用嗎

7樓:巧秀英危橋

刷一週左右時間吧,那樣就會靜下心來用處不大,體會在做這些題目的時候和做完之後,究竟有哪些收穫。

注意,然後你再理解性做一些題目:所謂理解性做題,主要是分門別類地去做一些地題,如果你惱火的話,對題目的理解、物理定理(原理)的運用不甚了了。

所以、稀里糊塗的做題。

刷題,就是佝起腦殼

學習有用嗎?學習真的有用嗎?

當然了!我告訴你寫學習方法吧!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

清心咒真的有用嗎清心咒真的有用嗎

有用肯定有,有句老話叫心靜自然涼。你只要專心去做一件事,心都會靜下來。不要說是清心咒,哪怕只是一些優美的唐詩宋詞,你要專心地去念,去領悟詩詞中的意境都可以靜下心來。夢幻西遊法寶中,清心咒有什麼用,值錢嗎 夢幻西遊法寶中,清心咒能夠解除是各種主動法寶帶來的持續性負面效果。能解除的具回體包括答 1j法寶...

sk2真的有用嗎,蚊香真的有用嗎

日本護膚品,貴是因為是外國的,應該都是進口的。sk ii是乙個走高檔路線的化妝品及護膚品品牌,來自日本。1980年起,sk ii由寶潔生產,其主要成份為pitera。1980年代,日本科學家在參觀釀造公尺酒廠時,發現釀酒工人雙手 細緻。研究發現在公尺酒提煉過程中產生的天然酵母菌具有護膚成份,並把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