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筒望遠鏡規格12x50和16x52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01:08 字數 486 閱讀 1118

1樓:大大的

16x52=16倍放自

大x152mm口徑

12x50=12倍放大x50mm口徑

口徑越大,通光量越大,觀測效果越好,放大倍率也能提高一點.如果在口徑較小的望遠鏡上用倍數較大的目鏡,會顯得比較暗,而且很容易晃動,導致頭暈.

一般來說,50mm用7-10倍比較好.

1、關於倍數,現役的***持望遠鏡,倍數就是7倍或者8倍或者10倍。沒有12倍的!原因很簡單,不好用,抖是乙個方面,另乙個方面,倍數越高,視野越窄,你可以想象,本來就抖,視野再一窄,更沒辦法看了。

所以,手持望遠鏡,不要買12倍的,要選,就選標準的倍數(7~10倍)。

2、即使是7~10倍這裡面,也是有講究的。一般認為,7稍微有點偏低,而10倍,對很多人來說,很多場合下都不太容易適應。總體對大多數人,都是8更均衡一些。

這方面如果你沒有直觀的經驗,可以搜尋下 大眾光學 選8倍還是10倍? ,可能看起來更直觀一些。

單筒望遠鏡固定倍率與連續變倍,單筒望遠鏡固定倍率與連續變倍!!!!!!

我個bai人大大小小望遠鏡買了不少了,如du果只是用來偷k的話zhi還是買雙筒的吧,dao 專20x80.連續變倍望遠鏡主要是目鏡的鏡片結屬構不同,通過目鏡的旋轉調節焦距達到變倍,低倍時還好,高倍坑爹。舉例 10 60x60的望遠鏡,變到30倍看得清晰算不錯了,30倍以上絕對坑爹,色差 相差問題都出...

關於單筒也是望遠鏡迷你的

手持望遠鏡嗎?手持望遠鏡一般建議選擇雙筒的,小單筒的雖然攜帶方便,但是沒立體感,用起來不太有意思。如果你實在要選的話,其實小單筒實在有些偏,沒什麼太好的產品,我這樣給你介紹吧 告訴你應該避開什麼樣的 首先,不要選那種小的變倍的,比如規格像10 30x21 這樣的其實都是糊弄外行的。不要碰一些很小很小...

卡爾蔡司單筒望遠鏡拍攝會有紫邊嗎

蔡司單筒望遠鏡,你是購買的那款呢?蔡司單筒望遠鏡有小口徑的,也有專業的觀鳥鏡需要三腳架固定的,還有就是紫邊也是要看你所用的什麼相機,高階相機和一般相機用相同鏡頭拍出來的效果都會差別很大,所以這個不能看單方面問題!這個基本上是不可能絕對避免的,只是程度輕重的區別 基本的天文知識 1 銀河系 銀河系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