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不會維護友誼

2021-03-04 09:01:08 字數 1244 閱讀 7891

1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事物太多 接受能力不同或者不懂的溝通的技巧,導至友誼開裂,不過也是自身承受能力的一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還是知道怎麼維護友誼的

現在的朋友,越來越少。也不想去維護這些友誼,漸漸的都陌生了。沒有什麼很好的朋友,即使以前?

3樓:深藍之藍心

很正常啊

因為大家的生活和工作

都開始越來越忙碌

大家也有了自己的家庭

要為家庭奮鬥

所以自然的話

朋友就會少一點

是很正常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齡的增長

工作的繁忙

家庭妻兒要陪伴

沒有時間陪朋友是很正常的

沒關係的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以後還會有聯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一段時間陪你走一段路的人,如果你過了那一段路,那麼你的朋友就自然會換成別人了。

6樓:風往北吹吧你

其實每個階段的朋友其實不一樣的。每個階段對朋友的認知認識和理解也是不一樣回的。其實答如果朋友真心以待,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不去要求回報。有事的時候就聯絡,沒事的時候各忙各的,但是朋友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在她身邊。這才是真正的朋友,沒有利益。

只有友情。

7樓:聆聽心情

其實有的時候朋友太多反而不是一件好的事情,關鍵是要找到乙個知心的朋友就可以了。

8樓:青蛙愛上**了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家庭,彼此之間的友誼可能就會慢慢的疏遠,很多人都沒有往來了。留下的友誼就是經常聯絡的!

9樓:阿哲

一定要記住一句話,叫做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朋友多了,路好走,沒有辦法,在這個社會上,如果沒有朋友,你很難在這個社會上立足,因此還還是要結識一些朋友

10樓:**交好者

有些友誼是不需要維護的,都會很好很好這樣的友誼才值得經營。

11樓:約定一生

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

12樓:柒柒吖

我覺得其實就是人變了,因為身邊的一切,我覺得有幾個好朋友真的是不容易,哪有人願意陪你這麼久啊,我覺得其實還是要好好的對你的朋友。

現在的人為什麼越來越愛看直播

無非是孤獨經濟的消費,你能夠共享直播主播的故事和時間,會有和陌生人聊天的新奇感 打發時間的利器,不用擔心尬聊 喜歡就是看了,也是有從眾現象的。不知道,反正我沒乙個直播軟體。感情煩惱戀愛 其實做好你自己就行,何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呢?畢竟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你也阻止不了別人要說的話,你也不可能捂住別人的...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虛偽,為什麼現在虛偽的人越來越多?

價值觀和道德的缺失是主要的原因,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崇尚金錢的價值取向是主流,所以為富不仁者有之,見死不救者有之,損公肥私者有之,見利忘義者屢見不鮮,以至於笑貧不笑娼悲夫 社會變了,人們的價值觀自然就變了,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也變的不在那麼容易與單純,以前的人們,因為沒有太多的慾望與所求,所以也就沒什麼衝突...

為什麼女生越來越難追?為什麼現在女生越來越難追?

我認為是現在的自 軟體太多,導致社會存在一種錯誤的價值觀!感覺遍地都是高富帥,有很多的百萬富翁在等她,導致一部分女性生活在不切實際的幻想中!因為現在的女生都相信自己,不相信愛情,現在的女生都比較獨立,一般男生的套路對於她們來說都不管用,她們都有自己的主見。因為女生對男生的要求很高,而男生不具備這些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