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為什麼廣東話說的那麼好

2021-03-04 09:01:08 字數 509 閱讀 1658

1樓:sky瘋的正經

因為吳亦凡原名李嘉來恆,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源廣州。是廣州人。

2023年1月1日是成名後首次回到家鄉廣州參加跨年演唱會的吳亦凡,不僅大秀廣東話為家鄉人民送上新年祝福,還獻上《小時代》主題曲《時間煮雨》等兩首歌滿足粉絲。

所以說吳亦凡,畢竟是廣東人,還有在香港mama頒獎禮,說粵語的話說一兩句應一下氣氛就行了,說多了南韓人也聽不懂,翻譯的話翻譯可能還聽不懂呢,所以,就以普通話為主啦。

2樓:克瑞隆

我是老廣 吳的粵語還算標準 不能算很好

3樓:漢族

吳亦凡原名李嘉恆,籍貫湖北石首,父親和祖父母都是湖北石首

人,母回親是江蘇南京人,有「父母答不是廣東人」這一前提就已經能否認他是廣東人,其實看他長相和性格就知道他不是廣東人,那些說吳亦凡是廣東人的基本上都是外省人,或者是語言水平退步的本地人,聽不出他的外地口音而誤以為他是廣州人,看得出吳亦凡不喜歡說粵語而更喜歡說普通話。

吳亦凡為什麼叫煎蛋先生,吳亦凡的乙個外號為什麼叫煎蛋

因為他 堅韌淡定,簡稱煎蛋 吳亦凡的乙個外號為什麼叫煎蛋 他說他想成為堅韌淡定的人,簡稱堅淡 煎蛋,是他自己說的,哈哈 吳亦凡煎蛋哥的由來 煎蛋bai哥的來歷是吳亦凡du曾多次在節目上說他是乙個zhi堅韌淡定的 在四川衛視中國愛大歌會上自我介紹 堅韌淡定 然後就簡稱煎蛋 吳亦凡為什麼叫煎蛋和考拉 煎...

exo裡面吳亦凡為什麼稱作為牛?張藝興被叫做羊?那吳世勳又屬於那種動物

吳亦凡是龍吧,邊伯賢是牛,吳世勳好像沒聽說屬於什麼動物 exo都上過幾次快樂大本營?分別是哪期?exo一共上過四次快樂大本營 1 2012年06月09日 當時他們剛出道,只有exo m隊的六名成員去了,成慧世譁員有吳亦凡 張藝興 鹿晗前行 金鐘大 金珉錫 黃子韜。2 2012年07月21日 快本15...

吳亦凡的粉絲為什麼被稱作「梅格妮」

吳亦凡出道100天的時候,發的一段給自己的粉絲們的一段話,出現的 喜歡你,每個你!後來粉絲們就改了名字,每個你 諧音 梅格妮 粉絲之間互稱 梅格妮 也有互稱 凡親 的,也是出自吳亦凡的粉絲信,說粉絲們是 和家人一樣親的凡親們 梅格妮意為 每個你 源於他在官方微博上對粉絲說的一句話 我喜歡你,每個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