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廁所撿到100元錢有什麼預兆,昨天撿了100塊錢,請問大師們,這個是什麼預兆

2021-03-04 09:01:07 字數 1908 閱讀 3776

1樓:飽餐饕餮

廁所,屬至汙至穢之地,錢,屬人性貪婪之物。二者相和,預示近段時間將有不義之財,望你能正確選擇。

昨天撿了100塊錢,請問大師們,這個是什麼預兆?

2樓:善惡必報

當然是好兆頭。你如果用這錢歸還失主或做好事,會更吉利。

3樓:藏檀

如果按佛家的說法,「不予而取」皆為偷盜,佔小便宜也為偷盜,而五戒之一就是不偷盜,因此是不好的行為。

這100元錢,比較如法的作法就是把它分成四份:30元用來供養三寶(佛、法、僧稱為三寶),30元用來布施窮人,再拿出10元用來放生,買點田螺、泥鰍之類的放生都可以。至於最後的30元,你可以自己用了。

能如此作,不但沒有任何過錯,反而有功德。不要怕麻煩!您供養了三寶,布施了窮人,放生了眾生,這三樣功德都是非常殊勝的。著實讓人讚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嘛,這說明你運氣好啊,不要太迷信了。如果你真的要迷信我就告訴你,這100塊錢是意思就是別人的霉運掉了,你剛把這份霉運裝在你的口袋裡,這霉運就是你的了,那就會倒霉了。不過有破解的方法,就是把這100塊錢拿去我別人一起花,那麼霉運就放散了,在你身上的也就微不足道了。

其實沒什麼的,這是你運氣好才會揀到,我還想揀呢。

5樓:冰河の飛鳥

嘛~偏財運上公升啊

老人說撿到錢錢如果不交公噠話趕快花掉會比較好咪~

廁所拾到錢預示什麼

6樓:

夢到撿到錢或拾到貴重物品,平常生活要注意了,可能會由於粗心造成損失、或會丟失1些重要的東西。

早上出門撿到一百塊錢有什麼說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法很多,為了你的人身安全考慮

請你把你所有的100元的人民幣送給我

我替你承擔所有的說法呵呵

如果你在路上撿到了一百元錢,是好還是不好呢?

8樓:鹿邑浮生如夢

還回去,品德好;找不到失主自己留著,用著好。總而言之心情好,心情好還能不好?

9樓:

好運氣,當然最好還是還給失主,如果可能的話

10樓:當時只道尋常

那得看你怎麼用這100元了!把它給我那就好...~

11樓:麼麼汀

聽說撿到了錢就要馬上花掉

12樓:好哦

都有乙個邪說,撿到錢以後如果往兜裡放的話,後來幾天都不怎麼順,最好找個地方花完就好了!望採納,,,!

13樓:陳鈺

用了就沒了 好什麼不好什麼

晚上上廁所撿到兩塊錢有什麼預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青人,你是哪個民族的,是風俗民情讓你有這種認為還是受什麼教育?

如果生活中遇到這樣的事只是低頭抬手的事,沒有什麼預兆之說!

如果是夢境,也必須圓夢,才能解夢!白天想錢晚上撿錢那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到上廁所,廁所裡面有一百塊錢,別人撿起來這是什麼意思

15樓:凱源璽是光

說明你最近運氣很好 因為夢總是反著的 別人撿錢你運氣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就是個夢

我在路邊撿到100元錢,生意就不好了,請問這是什麼預兆?

17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錢就出損一部分或全部,你不該得到的東西就別要,要就要施捨。

撿到玉什麼預兆,撿到刺蝟有什麼預兆嗎?

夢見玉,通常預示要發財,大富大貴。夢見玉,玉代表成功和幸福,玉碎則代表麻煩和不順利。夢見碧玉,是愉快的象徵,會帶給你成功和愛情。夢見撿到玉石,今天的運氣不太順呢!就算是有所準備的東西,也會在臨場時發現缺漏多多。不過,這樣的時候就發揮一點阿q精神好了,人總是在進步的,活到老學到老嘛!戀情方面有出現轉機...

夢見水中撿到錢是什麼預兆,夢裡撿到錢有什麼預兆?

錢的夢和願望有關。如果夢見在路上撿到錢,表示願望將能實現。夢見錢遺失表示你目前對自己很沒信心。夢見得到錢表示你的戀情就要成功了。夢裡撿到錢有什麼預兆?見撿錢是祥兆,做夢人將會有橫財或偏財運出現。夢見撿到錢 如果撿到的是硬幣,而且地上一堆撿不完,表示你最近的財運普通,沒有什麼特別好,但也不會負債。如果...

撿到黃金是什麼預兆,撿到刺蝟有什麼預兆嗎?

知道施主是誰還是還給人家 找不到施主你就放在家裡等著施主認領,自己佔有了良心上回不安的 撿到刺蝟有什麼預兆嗎?刺蝟本是非常可愛的動物,有些人遇到刺蝟都會很擔心,但是你不用擔心,因為撿到刺蝟是吉的意思,刺蝟是八大仙之一 白仙 也就是財神爺。1 刺蝟在民間屬於吉祥之物,能招財進寶,在河北,永年,廣府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