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12v只給cpu和顯示卡供電嗎

2021-03-04 09:01:06 字數 809 閱讀 5003

1樓:ff老白

+12v給全部硬體供電

其中+12v2單給cpu供電

+12v1給顯示卡,主機板、記憶體、硬碟等供電。

直流12v的led燈能使用交流12v的電源供電嗎?

2樓:ff酒後少女的夢

不可以。

直流電電壓方向不變,而交流電電壓方向不斷變化的。

交流內電(alternating current),簡稱為ac,也稱「交容變電流」,簡稱「交流」,電流方向隨時間作週期性變化的為交流電,最基本的形式是正弦電流。

早期的交流發電機成品由麥可·法拉第與波利特·皮克西等人開發出來。其中,波利特·皮克西hippolyte pixii於2023年基於麥可·法拉第michael faraday的原理製造了世界上第一台交流電機。

2023年,英國電工詹姆斯·戈登建造了大型雙相交流發電機。第一代開爾文男爵威廉·湯姆森(william thomson, 1st baron kelvin,2023年6月26日-2023年12月17日)與塞巴斯蒂安·費蘭蒂sebastian ziani de ferranti 開發早期交流發電機,頻率介於100赫茲至300赫茲之間。最早的高頻率交流電機於2023年誕生於倫敦。

2023年,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改進了「高頻率」(15,000赫茲)交流發電機中的一種,獲得乙個專利號。

3樓:匿名使用者

燈能亮,有50hz閃爍,即稍小於半週期亮,稍大於半週期不亮。易燒壞。最大瞬時電壓(12*1.414≈17v)。請注意電流控制在20ma以下,3~10ma指示燈可用。

12V供電和12V燈泡如何做個光控開關電路

鳥人是不是在做太陽能啊,我也在做,我進度緩慢.定做了個15v電壓的12w,給12v 7ah電池充電我的郵箱stronger1115 163.電子城有很多光控.聲控開關檔次不一樣 也不一樣幾塊錢的很多,幾十幾百的都有.如果你是找人給你設計電路板我幫不上忙,我也是菜鳥,到處找人給我做事.給你找了個可行的...

監控12v電源1a和12v2a電源區別嗎

12v1a,最大輸出功率就是12 1 12w 12v2a,最大輸出功率就是12 2 24w 當然有了,它們的輸出電流不一樣,功率也不一樣。監控攝像頭直流電源用12v1a的與12v2a的有何區別 其實12v2a的電源可以 3 6個普通攝像頭,但12v1a只能供1 2個。12v2a的功率是12v1a的兩...

12v開關電源和12v蓄電瓶的負極能接到一塊去嗎

1 首先,將電腦電源的on off那條線對地短路,讓開關電源一直開機,但是先不要上電。2 在電腦電源的線路板上找到tl494這個ic,有些電源上的型號可能是7500,找到它第乙個腳,在第乙個腳那裡接乙個100k的電位器到地線,把電位器調到最大阻值。3 在輸出 12v那裡接上乙個電壓表,現在通電,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