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拼命工作,努力省錢存錢,卻依然沒有錢

2021-03-04 09:01:05 字數 4299 閱讀 2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感覺在省錢的時候,也在花錢,你在花錢時又在省錢。順其自然就好了,不必多想。該省就省,該花就花。不必拚命,因為沒用。

為什麼別人越努力工作越有錢,你卻是越努力越哭窮

2樓:加

簡單的說就是別人在正確的方向上越來月努力,自然一切都在變好

而你卻只是在一天又一天的抱怨,卻從來沒有真正的 努力過,所以只會越來越糟

為什麼努力工作卻依然貧困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bai

努力工作du與是否能賺錢沒有

zhi絕對的聯絡。並dao不是努力工作就能回賺到錢。比如一些簡單答的純體力勞動或者低技術的重複性工作,不管怎麼辛苦、怎麼努力都不會賺多少錢。

避免貧困的方法很多,其中比較簡單的就是提高自己工作的價值,比如學一門外語,同樣的工作,外語好的人就可以到外企工作,相對輕鬆、福利好、賺得多;又比如考取一些有用的證書,學習一些有技術含量的技能等。只有選擇了高附加值的方向,然後再去努力才是有價值的,否則不論怎麼辛苦,都不會改變現狀。

4樓:可愛小貓

我們努力工作為

bai什du麼會窮,是工資低還是你花zhi銷大沒存到錢dao

。我們首先說版下打工的,有時選權對行業真的很重要,再加上點機遇,再勤奮點,一般能衣食無憂。打工是發不了財的,這是死道理。

如果你運氣夠好,剛好到了乙個創業公司,熬過前期,公司慢慢壯大,可能你也能跟著發展,慢慢完**生的小積累。如果你進了乙個十年如一日的公司,你再努力也沒什麼發展,最多工資隨著工齡慢慢漲,但這種一般不會很多。能生存,但沒什麼前景。

最後一種是跟著創業公司,公司做大上市,老員工分股,這種是最理想的,但有幾個能熬得住呢?竟然你有努力工作的心,何不在工作之餘提高自己呢?一年進步一點點,幾年後可能你的格局就不同了。

看東西的眼光,思考東西就會不一樣,這個比金錢更重要。有人說理財致富,那是有錢人才能玩的把戲,平民百姓不要聽信,你的本金太少,沒法玩。天天網上教人理財,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這個問題就要你自己去思索了,對與否!前面說的提高自己很重要,如果你不提高自己,永遠再努力工作也是沒用的!思想永遠是第一,能力第二,勤奮第三!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工作,即使再copy

努力,但是它的工資標準bai低,只能du維持溫飽和日常生活zhi,所以生活會很窘迫;

努力工作,有dao好的待遇和收入,本來是家庭的困難和壓力比較大,開支和花銷多,比如,家人生病等,因病致貧情況很多,單憑我們努力工作的工資收入改變不了這一現狀;

但努力工作始終沒有錯,不能因為眼前的困難和暫時的貧困,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自己的努力,加油一定要堅持,美好的生活,一定向正在努力工作的人們招手,我們努力工作的付出一定會得到回報,我們貧困的現狀一定會得到改善。

6樓:堅定貓

努力工作是我們保證基本生活的根本條件,但並不代表就能擺脫貧困。專所謂的貧困是相對的,現代社會屬努力工作至少衣食無憂,至於想上公升到更高檔次的生活,只有努力工作還是不夠的,還需要聰明的頭腦或者一技之長,當然也離不開精打細算的家庭過日子,如果花錢大手大腳,每月入不敷出,掙再多的錢也不夠花。

7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這是首要的。第二是你努力工作,你賺的錢和你相對比的人是標準是什麼?1萬,兩萬還是3萬。貧困制止相對的概念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努力抄只是有可能改襲變,但不是肯定改變;只是不bai努力就一點希望也du沒有。另zhi外要看從事的是什dao麼工作,如果是個人創業,努力是有可能帶來效益的增長,但是如果大的**不好,短時間內難見成效。如果是在企業打工,企業的情況不一定好,再加上是工資收入,起伏不大,家庭開支增加時也會使經濟狀況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在努力工作,但是你在工作中沒有賺到很多錢,你的工作沒有進步,職位沒有得到提公升,還是在原地踏步,所以說你雖然在工作上很努力,但是你的工資並沒有漲,還是和原來的一樣,這就是依然貧困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努力工作是不能掙多少錢的,體力是掙不了錢的,沒有科學知識,沒有賺錢的技能,這樣就體現有文化知織和沒文化的區別,體力勞動,與勞力勞動的區別。

11樓:f形維4食郵萆

不應該身上的標籤就是努力,要去多學習提高業務能力,業務能力不強,不能抓住工作的重心,自然會賺不了多少錢,還有可能是你的花費比較大,消費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錢不是一下子就掙來的,不要著急,常說冰凍三尺不是一日之寒,家中過日子收入開支得有計畫,如年收入三萬,開支不能超過兩萬,年年要有結餘存牧,這樣下去你會慢慢擺脫貧困的。

13樓:戰者戰

當今天下富文窮武,自古都是如此。腦力活永遠比體力活強。你努力工作依然貧困自是你的工作不行上手輕鬆。

1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是對的,但是還要善於抓住機會。如果只會老實上班,那你永遠都是這樣,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要想成功不是說說而已,穩定的生活是需要靠自己努力奮鬥拼搏的..

15樓:我的電影

努力復工作是可以賺到錢的制 但是還有一部分是你有沒有bai理財的能力 錢是du賺了 有時候還沒到手裡熱一zhi下可能就花沒了dao 還有一點就是 努力工作是挺好 但是你的努力用對地方沒有 有的時候你感覺自己很努力很累 但是工資卻不理想 就是你努力的方向對不對 你別顧著使勁奔跑 最後卻發現方向不對是不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努力工作了,工資並沒有漲,老闆沒有說努力工作就漲工資,所以不管你怎樣努力幹的都是份內的活,所以工資不漲自然貧困。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技術的活再努力也是力氣活掙不了幾個錢,努力也得有方向,學到技術才會增值,掙錢才會越來越多,只是埋頭苦幹是沒有前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努力工作依然貧困,說明你沒有述術,做普通的工作確實掙不到多少錢。你最好是去學點述術要好得多。有述術工作好找工資也很理想。有了錢才能把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貧窮和富有,沒有乙個明確的標誌,只要自己努力工作了,四川都不愁了,這就是富有,嘗試著換乙個工作,可能收入高了,那你的感覺上就富有點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工復

作嘍,是不是。如果掃地制 你在努力有什麼晉公升的空間嗎。但如果是一些先進型的工作,搞網路電腦商務合作的,多認識人,多會說話,能做事,會努力去工作,自然是有出路。

你要知道你的工作有沒有前途,你的老闆是否有那種能提把你的能力。

21樓:方方正正

我們從小上學bai到長大參加工作,對du我們zhi說教最多的就是,做任何事

dao情或工作要回認真,更答要努力,這樣做才會有出息,才能掙到錢。然爾,當我們走向社會,真正工作時,大多數人對自己的工作很賣力,也很努力,可是日子還是緊巴巴的,沒有賺到錢。有時想想,問題到底出在那裡了?

除了和這個社會的分配機制的問題外,就是我們這些人佔有的社會資源極為有限,只能從事低附加值的體力活,經濟價值低下,所以無論怎樣努力,依然很貧困。只有那些少數的,佔有龐大的社會資源的人,才能稱得上有錢人,富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努力工作不可能立桿立桿見影地脫貧,但是想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況是離不開努力工作的。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工作,日子會越來越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不等於就可以拜託平困,有的人每天早起貪黑努力幹活,賣力氣,有的人每天重複做著一件事,也很努力,可是並不見得他們就很有錢,可以拜託平困,想要有錢,就必須改變思維方式,否則還是平困

為什麼你那麼努力,卻仍然很窮

2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和貧富不是相關關係,你努力之後得到的不是金錢的回報而是心理上的自我滿足。就像你覺得你好好學習了但是成績卻沒有起效一樣。解決這個問題首先是要找出自己努力的方向對不對,其次你的努力是給誰看的?

是上司,同事或是自己。如果說是上司那說明你還不夠努力或者你不被他看好,如果是同事或是自己,那就歇歇吧!除了自己利益誰會關心你的努力n呢?

還有就是你努力了,所有人也都看到了,但是並沒有取到成效這個原因就難找了,需要你慢慢感覺自己為什麼沒有把努力變成現金。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個規律,幹活的不掙錢,掙錢的不幹活。

26樓:一大陽

很可能是努力的方向或者目的有問題,但不管如何,找到應該成為的自己。

人拼命的存錢省錢為的是什麼 這樣會被稱財大氣粗嗎

在平時呢,錢可以用來改善生活,吃的更爽快些,穿的更暖和些,住的更舒服些,交通更便捷些。再者,儲蓄就是為了應急。比如說突然家人生病啦 不是詛咒了,不要誤會 得去看病吧 突然失業了,在找到新工作之前,得有錢應急吧 節省是美德,至於吝嗇是說不慷慨,不幫朋友之類的人。財大氣粗是說那種仗著自己錢多不把人放在眼...

為什麼你那麼努力,卻仍然很窮,為什麼你那麼努力,卻還是那麼窮?

努力和貧富不是相關關係,你努力之後得到的不是金錢的回報而是心理上的自我滿足。就像你覺得你好好學習了但是成績卻沒有起效一樣。解決這個問題首先是要找出自己努力的方向對不對,其次你的努力是給誰看的?是上司,同事或是自己。如果說是上司那說明你還不夠努力或者你不被他看好,如果是同事或是自己,那就歇歇吧!除了自...

為什麼你努力工作,但是你依然很窮

工作是工作 工作好不一定就是有錢的 社會中,做人還是很重要的事情 為什麼你那麼努力,卻仍然很窮 努力和貧富不是相關關係,你努力之後得到的不是金錢的回報而是心理上的自我滿足。就像你覺得你好好學習了但是成績卻沒有起效一樣。解決這個問題首先是要找出自己努力的方向對不對,其次你的努力是給誰看的?是上司,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