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戴貔貅好不好男人佩戴貔貅的禁忌

2021-03-04 08:49:33 字數 3843 閱讀 335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可以帶,帶貔貅的最好是經過開光的哦, 戴本命佛需要虔誠的內心。不要盲目的佩戴,也不要盲目的摘下。因為本命佛佩戴之後就能產生作用,從各方面都會影響自己,若是盲目的摘下,就不能起到原有的效果了。

戴本命佛還需要好好的保養。若是保養不好,就會影響其功效。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不要接觸一些金屬,不要磕碰硬物即可。

如果經過長期佩戴,本命佛飾品的繩線磨損時最好盡快更換,以免繩線斷落造成本命佛飾品不必要的丟失。不小心將本命佛飾品弄丟了也不要太擔心,很多時候,護身吉祥物破裂或丟失是為您擋了災禍。

女性佩戴貔貅的禁忌講究都有什麼? 什麼人不能佩戴?

2樓:饕餮木瓜

女人戴貔貅有什麼禁忌如下:

1、貔貅吊墜佩戴的時候貔貅的頭部向上寓意蒸蒸日上,同時也是可以吸納日月靈氣納八方之財。

2、貔貅吊墜佩戴在衣內和衣外都可以,在衣外時盡量避免其他人觸控,在衣內時經常清潔貔貅,清潔之後用乾淨的布擦拭就可以。

3、貔貅避免沾染血液,沾染血液會汙染貔貅招財靈力,如果沾染血液及時的用清水清潔就行。女士經期佩戴貔貅不影響。

4、貔貅都為天然材質,不能接觸化學物品,而且洗澡為去除自身汙垢,洗澡的時候需要取下。貔貅開光之後不見汙穢,房事的時候也是需要取下的。

5、貔貅忌強光,自然光線和生活光線都是沒事的。強光所指電焊光、強烈的led燈。

6、睡覺時是可以佩戴貔貅的,如果佩戴貔貅睡覺不方便的話,也是可以取下放在床頭的。

7、長時間不佩戴貔貅的話,可以取下紅布包裹收納在首飾盒當中,避免強光和灰塵。取出重新佩戴的話,清水清潔一遍擦拭或者晾乾佩戴即可。短時間不佩戴的話任意放置。

8、貔貅可以經常撫摸和清潔並增加貔貅的靈性,從頭到尾撫摸,但是不要用力的摳挖貔貅的眼睛和嘴巴。無意的觸控到沒有關係,如果觸控了眼睛和嘴巴,及時清水清潔。不可用洗衣液、洗潔精等化學物品。

不適合的人有以下:

第一類人,氣弱、氣虛的人不適合佩戴貔貅,因為貔貅屬於較威猛的瑞獸,氣虛氣弱的人佩戴貔貅較不容易鎮壓住貔貅,這類人包括老人、小孩等;

第二類人,孕婦不適合佩戴貔貅,貔貅雖說是瑞獸,但也帶著煞氣,雖然也有避邪化煞的功效,但是自身並不能完全避免帶點煞氣,孕婦佩戴貔貅容易傷及腹中胎兒。

男人可以佩戴貔貅嗎?

3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在南方,有些人將它稱為「怪獸」或「四不像」等。中國傳統有裝飾「貔貅」的習俗,貔貅與龍、鳳、麒麟一樣是一種虛構的動物,人們相信它能帶來歡樂及好運。

中國傳統有裝飾「貔貅」的習俗,貔貅寓意豐富,人們相信它能帶來歡樂及好運。

古時候人們常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

4樓:大崇吉祥禮

可以的,貔貅的佩戴是適合所有人,無關生肖屬相、性別、年齡的。

貔貅自古就是招財的祥瑞神獸,不存在與五行之內,佩戴貔貅自然是不會和我們本身的五行產生衝突的,貔貅的佩戴不僅和生肖之間沒有關係,在性別方面也是一樣的,男士女士都是可以佩戴貔貅的,年齡也是如此。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路本著:「傳中國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傳承中華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

讓更多的人正確的了解貔貅文化!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啊,貔貅是辟邪的動物,完全可以佩戴的,不過需要看自己的生肖是否適合了

6樓:星宇郝

不可以吧,這個好像是專門女人戴的,還是別戴了

男士佩戴貔貅,有啥講究呢

7樓:大崇吉祥禮

1、貔貅可以包容萬物,因此貔貅是可以和其他首飾品一起佩戴的,只不過要注意避免相互之間的碰撞,以免損傷到貔貅。

2、貔貅認主佩戴後,便是專屬於自己的招財神獸了,是要避免讓外人觸碰的。如果是我們自己的貔貅,我們可以多摸摸貔貅,別摸到貔貅的雙眼和嘴巴就可以了。

3、貔貅短時間內不佩戴,可以隨身攜帶或者找個地方放好。如果是長時間的話,我們要用紅布包裹起來放進首飾盒儲存好。

4、貔貅一生只認一主,不要了、壞了是不可以亂丟棄的。

5、貔貅長期佩戴在身,難免沾染上汗漬灰塵等,所以在戴貔貅的時候,還不能忘了貔貅的清潔問題,如果發現貔貅沾染了汙物,一定要及時用清水進行清洗。

6、我們日常洗澡和夫妻房事時需要將貔貅取下來。

7、對於玉貔貅來說,都是天然材質的,玉貔貅的忌諱暴曬的。

8、貔貅吊墜頭朝左右,整體朝上佩戴。

9、佩戴貔貅手鍊的時候,左右手都是適合佩戴的。

10、貔貅在佩戴前是不需要開光的,貔貅也沒有開光的說法,貔貅只需要認領就是專屬於自己的吉祥物了。

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路本著:「傳中國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傳承中華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讓更多的人正確的了解貔貅文化!

8樓:匿名使用者

1.帶貔貅的時候是不能洗澡的,夫妻房事的時候也不能帶貔貅,這是需要注意的禁忌,因為這些行為都會對貔貅的靈性造成很大的影響。不過貔貅是可以帶著睡覺的,這不會對貔貅造成什麼影響。

2.貔貅在帶著的時候,不管是手鍊還是吊墜都需要開光,開光的貔貅帶著才有作用,不開光的貔貅佩帶是沒有用的,所以男士在請貔貅的時候就要請開光的貔貅。請到開光的貔貅之後,貔貅需要認主的,男士讓貔貅認主之後,還有乙個講究需要注意,就是不能讓他人觸碰。

他人觸碰會讓貔貅與緣主之間的磁場發生變化,繼而影響到貔貅的招財能力。

貔貅(拼音:pí xiū)別稱「辟邪、天祿」,是中國古書記載和民間神話傳說的一種兇猛的瑞獸。中國古代風水學者認為貔貅是轉禍為祥的吉瑞之獸。

從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極度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傳說貔貅除了開運、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化太歲、促姻緣等作用。中國傳統有裝飾「貔貅」的習俗,貔貅寓意豐富,人們相信它能帶來歡樂及好運,古時候人們常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

男人帶貔貅玉吊墜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帶貔貅玉吊墜很好的。

貔貅是中國上古神話中的吉祥瑞獸,他非常勇猛所以負責看守天庭的治安工作,邪靈都唯恐避之不及,同時貔貅居然以金銀珠寶為食,而且口大無肛,全身珠光寶氣。所以民間對於貔貅尤為崇拜和喜愛,認為貔貅是由兇轉吉的瑞獸,可以辟邪,可以化煞,還可以招財。

五行學說是中國道家的經典學說,以相生相剋為基礎,表達萬事萬物之間的相互關係相互影響,其實質是一種辯證的哲學。那麼很多喜愛貔貅的緣友就會問貔貅的五行屬性是金木水火土中的哪乙個?

貔貅是不在五行之中的神獸,他沒有五行,卻能彌補五行,並強化運勢。有人說貔貅咋會沒有五行屬性呢?那我問你佛菩薩的五行屬性是什麼?

觀音菩薩的五行屬性是什麼?他們成佛早已超脫五行,如果觀音菩薩屬水,水剋火,那麼五行多火的緣主是不是不能禮拜觀音菩薩的保佑了?而觀音菩薩普渡慈航,芸芸眾生一視同仁,不會因為您的五行區別對待。

貔貅也是一樣,因為他已超脫五行。

貔貅和五行是沒有關係的,任何生肖屬相,五行緣主都可以結緣貔貅,但貔貅是需要正宗開光的才可以為您招財。

吉照堂的至尊貔貅是真正宗最靈驗的開光貔貅,這裡的貔貅開光是佛教寺院進行的法會開光,因此和道教的五行學說更沒有關係。所謂的開光就是佛門的高僧祈請佛菩薩降臨為貔貅進行點化,點化後就能激發他原有的靈氣,並讓貔貅的戾氣得到化解。

因此貔貅招財和改運的作用是兩個方面的,乙個是貔貅吉祥物中有貔貅真靈的常駐,可以外出為您銜取財富,乙個是貔貅的真靈得到了佛菩薩的點化,可以看到您運勢的不足,通過您虔誠的供養和結緣,貔貅和您的情感越深,他就越會為您的運勢來彌補不足,彌補您缺少的運勢,特別是財運,因此您自然能夠財源廣進了。

以上就是對貔貅的五行屬性的解答,貔貅是無關五行,任何屬相五行緣主皆可結緣。

10樓:令頤井元忠

貔貅是傳說中聚財的,配帶不分男女,都可帶

黃金貔貅有紅色的眼睛好不好,黃金貔貅的佩戴忌諱

我對貔貅略懂一些,首先你要知道貔貅是招財的,主吃金銀珠寶,而你的材質本身是金的,從這個角度來講,有人可能不建議用 材質的,我們佩戴貔貅手鍊肯定主要是為我們轉運招財的,不希望有任何影響!當然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比如不帶貔貅,就 手鍊 這個就是看這個人的喜好了,這個紅眼是設計師...

男的適合黑曜石貔貅嗎?男人能戴黑曜石貔貅嗎

黑曜石可以辟邪,貔貅素來是招財瑞獸,手鍊和吊墜又能彰顯氣宇軒昂,那麼男的適合黑曜石貔貅嗎?黑曜石貔貅手鍊和吊墜,男的完全是可以放心佩戴的,可以運旺時盛 招財保平安。貔貅的款式手鍊,吊墜是可佩戴的,黑曜石只是其中一種材質,男的適合黑曜石貔貅嗎?男的也是非常適合佩戴的,佩戴是開光的轉運旺運招財進寶吉照堂...

男人,戴貔貅好,還是佛,男士佩戴貔貅,有啥講究呢

帶貔貅。貔貅是守護物。不要帶佛,佛像是用來供奉的,把佛帶在身上是對佛不尊敬。當然如果你把佛當作是一種護身符的話,也可以帶。不影響什麼。選佛還是貔貅看你的需求。如果帶貔貅,就是求財辟邪,貔貅是靈獸。如果帶佛,推薦帶觀音,所謂男戴觀音,女帶彌勒。戴佛就是保平安,其他的功能就不知道了。求財就戴貔貅 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