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有九大境界,武的九大境界是什麼?急

2022-01-01 20:28:29 字數 5611 閱讀 1124

1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修真者的等級分類:

引氣,凝氣,化氣,凝丹,韻丹,破丹,元嬰,養神,分神,窺虛,洞虛,化虛, 飛昇。

煉氣期,胎息期,旋照期,辟穀期,開光期,融合期, 心動期,元嬰期,出竅期, 分神期,合體期,渡劫期, 大乘期。

築基 開光 胎息 辟穀 金丹 元嬰(魔嬰 佛心) 出竅 分神 合 體 大乘 渡劫(魔渡 涅槃)。

修真者的法器:

低階法寶、中級法寶、高階法寶、地級(上中下三品)天級(上中下三品)

靈寶:通天靈寶、後天靈寶、先天靈寶。(各分上中下)

玄器(分地玄、天玄、神玄)

修真界:

築基期、結丹期、元嬰期、化神期、洞虛期、渡劫期(各分前中後三期, 每期還分為頂峰和大圓滿兩個境界)。

仙界:散仙、玄仙、靈仙、金仙、大羅金仙、仙帝、仙尊、主宰、仙祖。

(除了 仙祖和主宰,各分前中後三期)

魔界:散魔、天魔、無相天魔、魔王、魔帝、魔神、魔尊、主宰、魔祖。

(除了 仙祖和主宰,各分前中後三期)

神界:天神、戰神、殺神、屠神、滅神、神王、神尊、主宰。

(除了神尊和主 宰,各分前中後三期)

鬼界:鬼修、鬼王、鬼皇、鬼帝、鬼尊、鬼祖。

2樓:匿名使用者

修真者的修為境界一共分為九大境界,分別為築基期、開光期、金丹期、元嬰期、出竅期、分神期、合體期、渡劫期、大乘期。

其中築基期就是修真的開始,俗話說就是打基礎。只要是進入了築基期,就預示著能夠正式*修真法訣了,身體內也就產生了修真者特有的真元力,不過這個階段的真元力最為弱小,形態也是氣態。

開光期,就是指修真者可以通過自己的心神去感知整個天地了。包括感知自己周圍的環境,這隨著修為的增強而使得感知範圍越來越大;還包括感知自己身體內部的情況,就是所謂的內視。到了這一步,修真者也就進入了辟穀階段,從此就不用吃飯了,完全可以靠吸取整個世界的天地靈氣來補充自己所需的一切。

這個階段的修真者體內的真元力已經由氣態轉變成了液態。

金丹期,就是指通過不斷的*,使得修真者體內的真元力慢慢由液態轉變為固態,在丹田處凝結成乙個固定的金丹狀球體。

元嬰期,這是修真比較重要的一道坎,許多修真者終其一生都無法達到這個境界。元嬰期具體就是指金丹破碎,化丹成嬰,在修真者的體內形成乙個由真元力組成的元嬰。達到這個境界,就到了所謂的元嬰不滅,元神不死的程度,即使*被毀的全部消散,只要元嬰還在就有復原的機會。

不過這個階段凝聚的元嬰並不十分牢固,離開本體後必須盡快返回本體,不然就會有消散的可能。

出竅期,就是指元嬰能夠*的離開本體。到了這個境界,元嬰已經凝練的非常牢固了,離開本體也不會有消散的可能,不過元嬰比起本體來還是非常脆弱,即使普通人都能夠對元嬰造成比較大的傷害,而修真者隨意一下攻擊都可能使元嬰消散,所以修真者一般都不會把元嬰暴露在別人的視線之內。

分神期,就是指修真者的元神能夠離開本體暢遊於各界之間,隨著修為地增強離開本體的距離也就越來越遠,而且達到這個階段的修真者已經能夠通過元神去攻擊對手,對對手的心神造成直接攻擊。不過當攻擊者的心神修為不如被攻擊者的時候,就會出現被反噬的情況,所以修真者一般遇到看不透修為地人的時候是不會採取元神攻擊的。

合體期,這是修真者非常重要的乙個境界,主要就是指元嬰能夠與本體外的其他人的身體相融合,不過這樣做後本體就成為了一具沒用的屍體了,元嬰再也不能返回本體。到了這個境界的修真者,就可以徹底擺脫*老化帶來的不利因素,也就是常說的靈魂不滅。

渡劫期,這是修真者最為重要的乙個境界,也是最危險的乙個境界。當修真者修為達到渡劫期後,就會引來天劫,只要能渡過天劫,就能飛昇仙界,成為乙個修仙者。如果渡不過天劫,輕者兵解,成為乙個散仙,重者直接灰飛煙滅魂飛魄散,徹底地在世間消失,連轉世重修的機會都沒有。

渡劫期可謂是所有修真者既期待又懼怕的乙個境界。

大乘期,這個境界基本上非常短暫,相對於整個*過程來說幾乎可以忽略不計,而且這個境界也沒有什麼危險,這個境界主要就是為了把修真者體內的真元力徹底轉化為仙元力,從而達到飛昇的條件,這個過程是乙個自然而然的過程,不需要修真者去做些什麼。所以說大乘期是乙個享受的過程,在修真界基本不會有人不開眼地去招惹大乘期的高手,只要自己不主動去摻和到一些比較危險的爭鬥當中,很快就會迎來飛昇的那一刻。

3樓:笪耀

武道學徒,武道真士,武道之師,武道大師,武道宗師,武道大宗師,武道聖賢,在世武神,武道真仙

4樓:匿名使用者

築基期、開光期、金丹期、元嬰期、出竅期、分神期、合體期、渡劫期、大乘期。看**的都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有武學九大境界,只知道武有這幾個境界 明勁:將空氣打響暗勁:無聲無息,一觸即發,破壞力極大

化勁:秋風未動蟬先覺,出神入化.

抱丹:氣血歸一,控制自如,體力無比強悍

罡氣:著個不大清楚,可能是,形成身麼先天真罡,可一迸發罡氣攻擊吧精神上的頂級:不見不聞,可以先知(唐紫塵)肉體上的頂級:

打破虛空,見神不壞:功夫練入竅,開啟體內生命之門,可見自己身體細小創傷,當之無愧的神!!,名不虛傳的仙!!(

6樓:誰值得我擁有

請問這些等級的**有沒有書名推薦謝謝

7樓:符建設福燕

築基——開光——胎息——辟穀——金丹——元嬰——分神——合體——大乘——渡劫

到了渡劫期以後就有可能在三個階段中的任何乙個階段接受天劫的洗禮,從而飛昇仙界

1。仙、魔、妖、鬼、神都分成九級,他們分別是:

仙的:散仙、天仙、大羅金仙、仙君、仙帝

魔級:魔靈、修羅、魔將、魔帥、魔仙、魔煞、魔君、魔帝、魔尊

鬼級:鬼靈、鬼卒、鬼使、魍魎、鬼將、鬼帥、鬼仙、鬼王、鬼帝

妖級:妖兵、妖將、妖帥、妖魅、妖仙、妖王、妖君、妖帝、妖皇

神的:神兵、神使、神將、神帥、幻神、真神、神君、天尊、神帝

其中每個等級又分為:初期——中期——後期三個階段

等級對比:煌》神=魔》鬼=妖=仙》人

大體這樣,但是由於人修仙,所以細節為:

人(開光-胎息)=妖(妖兵初、中、後期)=鬼靈

人(辟穀-金丹)=妖(妖將初、中、後期)=鬼卒

人(元嬰-分神)=妖(妖帥初、中、後期)=鬼使

人(合體-渡劫)=妖(妖魅初、中、後期)=魍魎

仙(散仙)=妖仙=鬼將

仙(天仙)=妖王=鬼帥

仙(大羅金仙)=妖君=鬼仙

仙(仙君)=妖帝=鬼王

仙(仙帝)=妖皇=鬼帝

一、天道:代表人物是道祖鴻鈞。

二、聖人:不死不滅,只能被封印。道祖曾云:大道三千,條條可證混元。然目前成就聖人有三條途徑。

1、以力成聖代表人物:盤古;

2、斬三屍成聖代表人物:三清(太上老君、原始天尊、通天教主)(《不完全》主要還是因為三人立教(太上老君立人教,元始天尊立闡教,通天教主立截教,引出自身開天功德)、接引、準提(此二人先立西方教,後一以大巨集願成聖,一以夢中證道成聖;)

3、功德成聖代表人物:女媧(造人)。

(可以說,除了盤古大神以外,其他幾人都有功德相助才成聖的嫌疑,就是道祖鴻鈞也不例外(教化聖人,聖人之師)

(此外,三皇乃是乙個處於準聖與聖人之間的存在,隨無聖位卻又不死不滅)

三、準聖:初期、中期、後期,代表人物:十二大祖巫、東皇太

一、帝俊、紅雲、鎮元子等。(后土大巫化身六道輪迴如盤古開天一般皆因有感大道,捨身而為,業已成聖,只是成聖即化六道,才不為人所知)

四、金仙:初期、中期、後期(大羅金仙)

五、天仙:初期、中期、後期。

六.地仙:初期、中期、後期。

「築基」、「靈虛」、「和合」、「元嬰」、「空冥」、「履霜」、「渡劫」、「寂滅」、「大乘」

修真有多少個境界?每個境界又分為什麼,比如說煉氣、築基……煉氣一共多少個層次,每個層次又叫什麼?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道:代表人物是道祖鴻鈞。

二、聖人:不死不滅,只能被封印。道祖曾云:大道三千,條條可證混元。然目前成就聖人有三條途徑。

1、以力成聖代表人物:盤古;

2、斬三屍成聖代表人物:三清(太上老君、原始天尊、通天教主)(《不完全》主要還是因為三人立教(太上老君立人教,元始天尊立闡教,通天教主立截教,引出自身開天功德)、接引、準提(此二人先立西方教,後一以大巨集願成聖,一以夢中證道成聖;)

3、功德成聖代表人物:女媧(造人)。

(可以說,除了盤古大神以外,其他幾人都有功德相助才成聖的嫌疑,就是道祖鴻鈞也不例外(教化聖人,聖人之師)

(此外,三皇乃是乙個處於準聖與聖人之間的存在,隨無聖位卻又不死不滅)

三、準聖:初期、中期、後期,代表人物:十二大祖巫、東皇太

一、帝俊、紅雲、鎮元子等。(后土大巫化身六道輪迴如盤古開天一般皆因有感大道,捨身而為,業已成聖,只是成聖即化六道,才不為人所知)

四、金仙:初期、中期、後期(大羅金仙)

五、天仙:初期、中期、後期。

六. 地仙:初期、中期、後期。

「築基」、「靈虛」、「和合」、「元嬰」、「空冥」、「履霜」、「渡劫」、「寂滅」、「大乘」

9樓:

:練氣,築基,金丹,元嬰,化神,煉虛,合體,大乘,度劫.

練氣十二層 其他境界都分為初期中期後期三層,

這是最正統分法,參照凡人修仙傳給的,其他的當然千奇百怪的都有,不過不建議你改動

「修真」一共有幾個境界?

10樓:楓島

旋照、開光、融合、心動、靈寂(有是地方把心動和靈寂合作金丹期)、元嬰、出竅、分神、合體、渡劫、大乘 代表作《飄渺之旅》蕭潛(運用在大部分修真**,為修真境界之鼻祖) 引氣入體、煉氣化身、鍊神返虛、煉虛合道 代表作:《佛本是道》夢入神機 入途,初窺,伏虎、騰雲、道固、胎成、了然、貫通、登峰、無雙、負擔、道隆、脫胎、霞舉、不墜、大道、莫測、斗轉、劫成、公升仙、天一 代表作《惟我獨仙》唐家三少

修真的等級劃分有幾種?

11樓:丿半世丶微涼

傳統道教修真境界分為四大境界,分別是:

1、煉精化氣(旋照、開光、融合)

2、煉氣化神(心動、靈寂、金丹)

3、鍊神還虛(元嬰、出竅、分神)

4、煉虛合道(合體、渡劫、大乘)

境界劃分

修真:築基、開光、融合、心動、金丹、元嬰、出竅、分神、合體、洞虛、大乘、渡劫

修魔:聚氣、煉體、凝元、意欲、吞噬、魔嬰、出竅、離識、合體、碎虛、大乘、渡劫

修妖:聚靈、通智、鍛體、煉骨、妖丹、化形、凝魄、神遊、淬體、練虛、大乘、渡劫

修佛:聚元、脫凡、元心、意散、明心、舍利、魂動、太虛、清靈、通虛、大乘、渡劫

修冥:靈動、開靈、魂丹、心煉、靈噬、凝體、凝魄、煉魂、煅體、歸虛、大乘、渡劫

修仙:散仙、真仙、太乙散仙、太乙真仙、太乙玄仙、太乙金仙、準聖(大羅金仙)、聖人(混元大羅金仙)

注:修真每個階段又分為初期、中期和後期,大乘後不分初期、中期和後期

仙修:人仙、天仙、金仙、大羅金仙、九天玄仙、羅天上仙、仙君、仙帝、仙尊

在奇幻修真**作品的設定中,修真者的等級劃分又有以下幾種:

1.煉精化氣、煉氣化神、鍊神還虛、煉虛合道成就天仙之位。

2.旋照期、開光期、融合期、心動期、靈寂期、元嬰期、出竅期、分神期、合體期、渡劫期、大乘期。

3.聞道期、開光期、靈智期、消融期、神動期、元嬰期、出竅期、靈虛期、玄靈期、渡劫成仙。

4.上人、靈人、真人、飛天真人、太上真人、上仙、靈仙、真仙、三天真皇、九天真王、至仙。

恆安集團九大品牌是什麼,恆安集團是哪國的?

應該是11大品牌 心相印 七度空間 安樂 安爾樂 安而康 安兒樂 美媛春 親親 淳 一 優選 品諾 恆安集團是哪國的?恆安簡介 恆安集團創立於1985年,是最早進入中國衛生巾市場的企業之一,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婦女衛生巾和嬰兒紙尿褲生產企業,經營領域涉及婦幼衛生用品和家庭生活用紙兩大塊,總資產40多億元...

太陽系的九大行星中,距離太陽最遠的是哪

目前科學界只承認只有八大行星了。冥王星,是舊說 九大行星 最遠的行星。太陽系的行星,按照離太陽的距離從近到遠,它們依次為水星 金星 地球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2006年8月24日被電國際天文學聯合會大會投票決定,不再將傳統九大行星之一的冥王星視為行星,而將其列入 矮行星 準確地來說是八...

我種的是溫室大棚,今年九月份又該栽苗了。換大棚膜應該是什麼時

pep利得膜北京中創綠源溫室裝置 有質保,防滴露,溫室專用農膜 加uv塗層 要看你們那裡的氣候如何了,我是唐山,我們這裡一般在10月底換,在天冷之前換 香椿大棚種植技術 香椿的芽 嫩梢 色鮮味美,是一種高檔蔬菜。冬季在日光溫室栽培春椿,可於春節前後採收嫩芽上市,效益很好。一 培育壯苗 冬季生產香椿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