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日記寫媽媽的星期天是怎樣度過的

2021-03-04 09:01:03 字數 1970 閱讀 9456

1樓:名流丨丶

打麻將度過??。好吧,開個玩笑,早上做家務買菜,中午燒菜,下午帶你玩,晚上一起出去逛街。等等。

用日記怎麼寫星期天媽媽是怎麼度過的

2樓:瀛洲煙雨

對於我們父母來說,週末是不用去單位工作,但這並不意味他們就可以完全的休專息。雙休日他們要完成屬平時積累下的家務,洗衣,打掃等等,往往也要忙碌一天。家裡有長輩的話還要利用這僅有的休息日去照顧好他們。

年輕的父母們更是要為子女們的教育,生活操心。所以,中國的父母們週末都是一樣的辛苦和忙碌,就如同你的父母,為操持家庭勞心勞力。

《我的星期天》日記怎麼寫

3樓:無語翹楚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去加班,我做完作業沒什麼可幹,見家裡的地板很髒,就拿起笤帚掃起了地

我先從陽台上掃起,從裡到外,仔仔細細地把每乙個角落都掃得乾乾淨淨.掃完地看時間還早,就趁著高興找來拖把準備拖地.我學著媽媽的樣子,先把拖把放入水中泡一會兒,洗淨,使勁擰乾,就認認真真地拖了起來.

媽媽回到家,看到我的勞動成果,特別高興,說:「以後你每做一件家務事,媽媽就給你一塊錢,給你買學習用品.」 我特別高興,心想:

通過自己的勞動得來的工資一定很特別,因為它們是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的,有一種特別的意義.

現在,我的錢包裡已經攢下了2元錢,雖然不是很多,但我卻倍加珍惜,因為,那是我的第乙份勞動收入.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記憶裡,以前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帶我去公園一起玩耍,下午回家美美地睡上一覺。傍晚,我躺在床上,媽媽坐在我身邊,輕輕地給我講故事,真快樂啊!這樣無憂無慮的星期天,如今已成了過去。

隨著年齡的增長,今年我已經讀三年級了。自然,學習的負擔也越來越重了。星期天的上午,我剛剛寫完作業,爸爸就走過來,板著臉對我說:

「作業寫完了?這麼大,還不自覺,快寫我給你布置的日記!」聽了爸爸的話,我不情願地拿出日記本,重新拿起筆,寫了起來。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把日記寫完了,剛想躺在床上休息一會,媽媽又走過來了,皺著眉頭對我說:「大白天的,在床上躺什麼躺?你爸爸布置的日記寫好了?

喏,把這張數學模擬試卷給做了。」說著,把試卷遞了給我。「唉!

」真沒勁,這個星期天,我是雙休日還是學習日呀?我回到書桌前,慢慢地寫。乙個小時後,我寫完了。

放下筆,「呼——」終於完成了,我鬆了一口氣。呀!爸爸又走進來了。

他看我正在休息,又板起了臉:「還在這兒坐著?幾點了?

快吃好午飯,我送你去參加強化複習班!」

吃完午飯,爸爸開車送我去複習班。一直到傍晚,我才疲憊地回到家。吃了晚飯,媽媽卻又打**給舅舅,讓他過來給我做家教。一直忙到10點鐘,我才**睡覺。

我真想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要減負!」啊!我何時才能回到原來的愉快的星期天呢?

5樓:詩語蝸牛

可以描述一下今天的心情,還有寫一下天氣怎麼樣,在者也可以寫今天的乙個計畫安排。

心態的記錄

行為的記錄

思想的記錄

我先從陽台上掃起,從裡到外,仔仔細細地把每乙個角落都掃得乾乾淨淨.掃完地看時間還早,就趁著高興找來拖把準備拖地.我學著媽媽的樣子,先把拖把放入水中泡一會兒,洗淨,使勁擰乾,就認認真真地拖了起來.

媽媽回到家,看到我的勞動成果,特別高興,說:「以後你每做一件家務事,媽媽就給你一塊錢,給你買學習用品.」 我特別高興,心想:

通過自己的勞動得來的工資一定很特別,因為它們是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的,有一種特別的意義.這是特別有意義的乙個星期天

目的:通過紀錄自己的心態,行為,思想,從而達到自我分析,自我了解的目的。通過找出源頭,來解決目前陷入困境的原因,從而自我突破。通過分析細節,可以及時調整自我狀態。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特別想出去玩,但是因為病毒的問題,所以我不能出去,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媽媽要我去醫院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健,因為我的心臟停止了跳動

星期六星期天的日記星期六星期天的日記30字29篇

星期天包餃子 今天,我們家包餃子。我高興地又蹦又跳。開始包餃子了,看著爸爸媽媽在包,我可有點不服氣,我走過去對媽媽說 媽媽,我可以包嗎?媽媽說 你行嗎?我說 為什麼不行?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包起餃子來。我拿起餃皮,把餡放進裡面,用手一捏,呀,皮破了,媽媽說 你不是行嗎?我不好意思地說 我包的是戰鬥英...

怎樣度過星期天的作文本三年級,怎樣度過星期天的作文250個字三年級

星期天是受大家歡迎的,小朋友們自由自在地做著有趣的遊戲,我也曾經有過那樣的經歷.那時只要爸爸媽媽都出去,就是我的天下了.但是,我又漸漸地厭惡了它.因為,一到星期天,只要媽媽在家就沒完沒了地叫我彈琴.記得有一次,我剛做完做作業,想放鬆一下,所以坐在沙發上,拿起遙控器,打天電視,我正看在興頭上,忽然,只...

如何度過星期天,如何正確的度過週末?

你好,星期天應該娛樂加充實,首先是放鬆娛樂,你可以出去遊玩,也可以漫步公園,甚至可以上網玩遊戲聽歌等等。其次是充實,要給自己充電,為了美好的明天加油。有情人的陪情人,沒情人的上網玩遊戲,看電影。然後發發呆,這一天就過去了!如何正確的度過週末?相信很多人都有週末過了後,會覺得特別累的體會。那麼該如何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