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盤是什麼意思,八字排盤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03 字數 1588 閱讀 5589

1樓:匿名使用者

壬午日辛亥時,平。醜月,風憲。寅月,祿馬同鄉,行金水運,方面。戌月,東北運,四五品。醜午,僧道官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年月日時所排出的八個字就是你的八字。說明你的人生規律。

八字排盤什麼意思?

3樓:魯北野叟

荏苒02 :你好。

這就是【八字排盤】。

坤造:說明這是一位女性的八字。

其中:年柱 甲申(2023年);月柱 甲戌(九月);日柱 壬申(初七); 時柱 辛丑(早上03:00以前。)

在八字排盤中的:食神、正印、(七)殺、梟(神)、比(肩)、偏財(才)、劫(財)、

(正)官。這是稱為六神。根據日柱天乾確定。

其中的長生、冠帶、衰等,稱天乾生、旺、死、絕十二神。

其中的泉中水、山頭火、劍鋒金、壁上土等,稱干支納音六十花甲子。

這些是比較專業的術語。你若想搞明白,請學習《淵海子平》一書。

4樓:金神臨身

你還小,婚姻不錯,人也很有福。

5樓:玉皇閣

女命:壬辰 壬子 庚申 庚辰 (子醜空)

孩子的八字,上面是排盤軟體根據生日來出的八字運勢,及五行納音的解釋!

6樓:匿名使用者

地支申子辰三合而化,八字金水成氣,以金水為用,八字初運用神到位,這孩子會早年得志,現在出身也應相當不錯,象是個富二代的八字。

能看懂四柱八字排盤的解釋下這是什麼意思

7樓:冒成裘黛

八字實際就是把bai人的出生的du年月日時

分別用天乾,地支zhi表示出dao

來,年用乙個幹字回,乙個支字表示出來,就是兩答個字,依次類催,年月日時就表示成了八個字。比如你的八字就表示為:

壬戌癸丑

甲午乙亥八個字。上面的內容實際只是排八字,裡面暗藏的玄機還遠遠沒有表達出來。

人的遺傳dna密碼錯綜複雜,要想說明白何等容易?因此古人就試者用天干地支表示出來,它既表達出了你本人的身體狀況,更顯示了人一生的命運。再根據出生的年月日時排出大運,以你八字中五行的旺衰情況,再根據大運,流年來判斷人一生的運氣情況。

裡面所說的貴人/學堂等,只是心術不正之人故弄玄虛之詞,不足信。

本人研易已有近20年,精通八字\八卦,如有興趣的話,我可以給你批一下八字。

八字排盤中冠帶是什麼意思呢

8樓:diy越野

相當於現在的**禮,意思就是長大**可以考取功名或者工作賺錢了

八字排盤上的長生是什麼意思

9樓:自渡渡人

有兩個意思,乙個是就氣而言,就是這個五行旺不旺,最旺叫帝旺,其次是臨官(祿),長生就是某個五行氣從這裡源源不斷的生長出來,一般都是好的。這個意思的長生不分天乾陰陽,只看他的五行。一般看八字主要用這個意思。

還有個意思是從取象而言,但要分天乾陰陽,陰生正好是陽死。用於取象論斷,跟定局取用無關。希望對你有用。

排盤正官是什麼意思,八字排盤正官是什麼意思

官,管也,受其管制的意思。陰陽相制為用,若身主旺得地,且行財官運大發 八字排盤裡有三個正官,可是別人說官星不現,這是怎麼回事 5 不現大概是 在地支不在天乾就稱不現。算命書稱呀,官星宜透,就是指出現在天乾上的,稱為天官,天官賜福 地支上的官呀,不賜福的,能造福一方都算是好官啦!最怕地方官呀他不造福於...

排盤怎麼看,八字排盤怎麼看?

卯醜 戌 戌 此為你的八字排盤。大運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癸巳 此為大運 第一步為庚子大運,第二步為戊戌大運類推。歲數3 13 23 33 43 53 63 73 此為大運開始的歲數 3歲走庚子大運,13歲走己亥大運.年份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2064 ...

排盤將星啥意思意思,八字排盤三個將星啥意思意思

子午卯酉為四個正氣,五行之氣專一而強。子,水專強 午 火專強 卯,木專強 酉,金專強。八字排盤三個將星,就是八字裡的某個五行強旺,強大如將軍,所以叫將星。八字帶將星的人,好強,力量大,常常超過其他人,成為一些能人。八字中將星什麼意思?吉神 貴人 又名喜神 和凶神 又名煞神 一目了然,就知道前者吉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