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學生一定要讓他們學些藝術嗎

2021-03-04 09:01:03 字數 713 閱讀 211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家長普遍讓孩子學習,在初中公升高中的時候,可以用藝體考試進入高中,但是還需要分數,會比文化課學習的孩子降低一些,在這個方面藝術類可以用的到 ,還是根據你自己和孩子的想法來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立竿見影,培養他的綜合素養和思維創造力沒有比藝術更合適的啦...

3樓:姜利建

學是很有必要的 但一定要根據孩子的興趣來選擇 否則產生了逆反心理 有可能孩子一生都會對藝術反感 那就適得其反了

怎樣培養小學生的藝術興趣

4樓:

編者按:藝體教育不是其它備育的輔助物,而是帶動它們發展的突破口和樞紐,其實質是將藝術教育和體育各自的功能結合起來,主要是功能的融合,形成一股合力,在合力中使各自的功能發揮到最大限度,進而形成一種二者融合之後的功能。藝體教育的目的就是要發揮這種融合的功能。

作為一名小學美術教師,我認為要使學生形成基本的美術素養,在教學過程中不僅要注意激發學生的學習熱情,而且要把培養學生學習美術的興趣放在首位,力求達到師生在教學活動中的協調統一,取得最佳的教學效果。通過自己的教學實踐,我認為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激發小學生的美術學習興趣。

一、鼓勵審美個性,培養繪畫意識 鼓勵審美個性,是鼓勵學生不僅僅能學會欣賞藝術品,而且能作出自己的審美判斷。美學家曾經說過:「有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為什麼上小學前一定要讓孩子學拼音

孩子在入學之前,有兩樣必要的內容,還是必須要學好。首先就是拼音。一是因為現在很多小學老師,加快了拼音的教學進度。這樣,最大的問題,是沒有儲備的孩子,很可能一開始就被挫傷了學習自信。拼音只是乙個很小的技能,最大的核心就是需要時間不斷接觸,不斷訓練。完全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積累,避免孩子入學後的焦慮。所以...

關於藝考的,想學播音主持學播音主持一定要藝考嗎?我想考中國傳媒。

來北京星城藝術培訓中心吧,在學習的過程中你就全知道了。我播音主持畢業生,現在中文研究生。如果能回到原來高考的時候,我是不會選播音的,除非你上了播音本科能考乙個好專業的研究生。就業才是王道!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呢,同求哈 呵呵 學習成績不太好的話,就報播音主持吧,按藝體生的資格上報學校,然後參加一些播音專...

求一些能讓人笑的笑話,一定要讓人聽完就能笑的出來的

公園有對戀人正在甜蜜,女孩撒 嬌 老公,我牙痛。男孩吻 了女孩說 還痛嗎?女孩說 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說 我脖子痛 於是男孩又吻了 女孩的脖子說 還痛嗎?女 孩高興的說 不痛了。旁邊 一老太太看見了,忍不住的說 小夥子,你真神,能治痔瘡不?男子新婚後去上班,朋友問,怎麼了,悶悶不樂的,男子說,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