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盤正官是什麼意思,八字排盤正官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45:30 字數 2056 閱讀 7618

1樓:地聖王

官,管也,受其管制的意思。陰陽相制為用,若身主旺得地,且行財官運大發

八字排盤裡有三個正官,可是別人說官星不現,這是怎麼回事 5

2樓:夜夜v蒼朮

不現大概是:在地支不在天乾就稱不現。算命書稱呀,官星宜透,就是指出現在天乾上的,稱為天官,天官賜福;地支上的官呀,不賜福的,能造福一方都算是好官啦!

最怕地方官呀他不造福於民,反而多收軻捐雜稅,就洩了財星之氣,那命就受窮的。所以算命書才講,官星宜透不宜藏,透則威風,藏則無用。若以官為用的命,那也等大運流年透出才有用的。

用官要用天官,也就是現出天乾的官,用天官無非是要制劫護財,只要命不透傷,那天官就能辦好事了;而地支上的宮呀,在歲運作用下,有刑衝破害穿的,結果誰輸誰贏沒譜的,所以不一定靠得住的。這就是現與不現的區別了。

八字排盤裡正官格怎麼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無破,行運好,有搞管理或國家行政機關上班,女孩子一般找的老公好

八字排盤已亥天乾食神地支正官怎麼解釋

4樓:臥龍堂周易**

你好,己亥是蓋頭,如果八字喜官則不吉,須天乾透乙木梟神解之,如果官為忌神則吉,正應食神制殺,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合地,亥中藏壬甲,甲已合化土,地支克天乾,天乾弱受制

八字身旺正官有力合身代表什麼?請懂的朋友解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可以當官,再就是或者有乙份比較穩定的正式的合同工作....

沒有正官就沒有老公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性同胞都開始學習和了解了一些命理,知道女命中正官代表長期的男朋友和丈夫。由此可見,正官對女命來說是極為重要的。所以,有些女同胞用排盤軟體排出自己的八字來,發現沒有正官這個十神,就有點心慌意亂,以為自己一生婚姻一定不好,甚至有人認為八字中沒有正官,就沒有老公。

於是,就來問我:「陳教授,您看我八字中沒有正官,是不是說我將來沒老公,或者婚姻不好呀?」 我看後對她說:

「不是的,你將來不僅有丈夫,而且對你還不錯,你們的婚姻也好。」 她高興地笑了:「是嗎,謝謝陳教授!

」 其實,看女命的婚姻,不是看正官,而是看正官星。正官星的定義請參閱本人所著《精準斷八字》一書。 八字中可以沒有正官,但一定有正官星,因為每個女人都有婚姻的權力。

只是由於正官星被作用得不好,有的人不要婚姻或沒有婚姻或婚姻不好而已。 八字中有正官,只能反映出感情婚姻的一種狀態,官為管制、控制等,說明其老公喜歡控制她、管制她,這樣的感情婚姻對於某些女人來說未必就是好的。 例:

周迅的八字: 丙 戊 癸 丙辰 戌 卯 辰 很顯然八字正官為戊土,而且是用神很旺。如果對一般女人來說,有可能願意被男人管制或控制,但周迅是大名星,財色皆有,事業有成,怎麼願意輕易受到男人的約束呢?

所以,她的每段戀情剛開始都是轟轟烈烈,但結局都是分手了事。她的婚姻非要等到哪一天她願意小鳥依人了,而且對方各方比較優秀時,才能成就一段好姻緣的。 沒有正官的女命,反映了不同的感情婚姻狀態。

例如小s的八字: 戊 戊 丁 丁午 午 未 未 八字中沒有正官壬水,但不能說小s沒有丈夫吧?實際上小s已為人婦,也為人母,從表面看來她的婚姻還不錯呢。

因為她八字中雖沒有正官壬水,但有正官星戊午,反映出的婚姻狀態是,她非常看重和用心呵護著她的婚姻,對老公有時也未免過於嬌寵,過於遷就,這也會慣壞了老公,從而引發婚姻的危機的。

麻煩在行的師傅幫幫我,八字排盤那裡顯示我的正官在23歲,上面還顯示乙個墓字,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墓字對你沒有影響的。那是運程的一階段。

9樓:深深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你的八字情況 八字身弱 正官在年幹為忌神 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弱多災病,多不順,年幹忌神,家庭容易不合,或者家無財運

排盤是什麼意思,八字排盤是什麼意思

壬午日辛亥時,平。醜月,風憲。寅月,祿馬同鄉,行金水運,方面。戌月,東北運,四五品。醜午,僧道官命。年月日時所排出的八個字就是你的八字。說明你的人生規律。八字排盤什麼意思?荏苒02 你好。這就是 八字排盤 坤造 說明這是一位女性的八字。其中 年柱 甲申 2004年 月柱 甲戌 九月 日柱 壬申 初七...

排盤怎麼看,八字排盤怎麼看?

卯醜 戌 戌 此為你的八字排盤。大運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癸巳 此為大運 第一步為庚子大運,第二步為戊戌大運類推。歲數3 13 23 33 43 53 63 73 此為大運開始的歲數 3歲走庚子大運,13歲走己亥大運.年份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2064 ...

排盤將星啥意思意思,八字排盤三個將星啥意思意思

子午卯酉為四個正氣,五行之氣專一而強。子,水專強 午 火專強 卯,木專強 酉,金專強。八字排盤三個將星,就是八字裡的某個五行強旺,強大如將軍,所以叫將星。八字帶將星的人,好強,力量大,常常超過其他人,成為一些能人。八字中將星什麼意思?吉神 貴人 又名喜神 和凶神 又名煞神 一目了然,就知道前者吉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