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知道我自己的五行,缺什麼公曆

2021-03-04 09:01:03 字數 3764 閱讀 66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屬鼠,洞下水命。五行火旺缺木;日主天乾為火,生於秋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0個木,4個火,2個土,1個金,1個水。

====五行缺木,應取帶木的字。

2樓:漠人

你好bai,孩子出生的時間是:

公元du2023年8月2日14時0分(陽曆zhi)農曆:一九dao九六年六月十八日未時

當月節版氣:立秋

權(8月7日14:16); 中氣:處暑 (8月23日4:48)他的生辰八字是:丙子年 乙未月 辛未日 乙未時他的八字命盤是屬金,五行又是缺金,取名時宜用五行屬金的字有利.

2023年農曆8月1日,晚上8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3樓:莫顏

公曆: 2023年9月13日20時 乾造: 丙子 丁酉 癸丑 壬戌 9歲運 大運: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您的八字性格分析: ●人為謹慎,好靜,做事認真,腳踏實地,是乙個沉默而努力向上的人, 性情內向,內熱外冷,雖有 豐富感情,但不會表達出來。重視紀律,追求完美,平穩的人生。

●機智,快活,腦力甚佳,個性迷人,結交有權勢和對自己有利的朋友,得到物質上的成功。突出的才能和很好的幽默感,使你在社交界取得尊崇。想像力活潑,精力豐足,有點浮躁或粗心。

旅行時可能遇到危險。 您的八字命造簡批: ◎人際關係:

可以受到姊妹或女性朋友的幫助 ◎須多注意身體,進行適度體育鍛煉,以增強體質。 ◎多藝多能,才高八斗,擅長藝術,繪畫,**,書法。 ◎孤獨之命,感情發展不順,性好佛道,有宗教歸宿感,宜修心命理、五術。

◎不愁吃穿,衣食豐足. ◎子女品行端正,有上進心和事業基礎,老運得安樂榮華。 ◎子女相貌敦厚,性情和順,孝順父母。

◎頭胎多易生女,命主與子女的緣份深。 ◎祖業貧薄,上有兄姊,父母家產被爭分,命主多出外創業立家。 ◎與兒子的緣份薄,或生不肖之子,或因子女而花費大量錢財。

◎為人大方開朗,喜交朋友,不過於計較錢財得失,工作和收入流動性較大。 ◎祖上優厚,能繼承遺產。父親勤儉,工作認真,但為人拘謹一些,與人無爭。

◎智商高,善於思維,遇事必追根究柢,富鑽研精神。 ◎性格有時顯孤僻,清高不群,內心敏感多疑,注重面子,自尊心強。 ◎適合哲學家、醫生、明星、星相命理學家、理髮業。

■為人衣祿不少,財帛早年不聚,一生尊重,不惹是非,父母難為,骨肉少靠,夫妻和順,兒女見遲,早宜過房之命。 ■富有膽力,獨行奮克,福禒有進,歌樂一生。 ■適合的職業:

詩人、作家、投機、五金、農林、公尺谷商、機械。忌火類。 ■應該注意年限:

十六歲,廿六歲,卅五歲,四四歲,四九歲,五七歲,七八歲。

請教:陽曆2023年8月9日18:05分出生的人,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2023年8月9日18:05分出生

農曆:2023年6月25日 時辰:酉時

屬相:鼠

四柱:丙子年, 丙申月, 戊寅日, 辛酉時八字:丙子 丙申 【戊】寅 辛酉

五行:火水,火金,【土】木,金金

納音:澗下水 山下火 城牆土 石榴木

八字日柱天乾為戊【土】命,五行不缺,但日柱偏弱;

五行中,火生土;所以喜用神為【火】、【土】在五行中,屬火的顏色有紅色、紫色;屬土的顏色有黃色、棕色;

無論衣著、配飾,先以這幾種顏色為主,可彌補五行不足以及增福旺運。

5樓:呆姑娃子

出生年月日時:(公曆)2023年8月9日18點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乾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1木2火1土3金1水,3:5 身弱,可補土和火)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僅供參考,建議找專業的**師進行判斷。)

(農曆)丙子年六月廿五酉時

八字:丙子丙申戊寅辛酉

五行:火水火金土木金金

納音:洞下水山下火城牆土石榴木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五行之性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黃. 土盛之人圓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聲重. 為人忠孝至誠, 度量寬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 內向好靜. 不及之人面色憂滯, 面扁鼻低, 為人狠毒乖戾, 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脾與胃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腸及整個消化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脾, 胃, 肋, 背, 胸, 肺, 肚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宜土者, 喜**之地, 本地. 可從事土產, 地產, 農村, 畜牧, 布匹, 服裝,紡織,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築, 房產買賣, 雨衣, 雨傘, 築堤, 容水物品, 當鋪, 古董, 中間人, 律師, 管理, 買賣, 設計, 顧問, 喪業, 築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戊日辛酉時生,戊以乙為官星,以辛為傷官,相對酉而言,辛金健旺,戊土居沐浴狀態,因此以身敗傷官論,此命為人倨傲。年月中透出乙,為禍百端;如果柱中有乙,又行官旺運,刑傷破害,最為不利。如果生逢月令,且行北方運,即使不貴也富裕。

戊寅日辛酉時生,月通土氣,行西北運,即使不貴顯也富足。

月日時命理六月生:此月生人,前年九月受胎,小暑節後出生。為人遠達,心巧伶俐,思慮緻密,藝術多能。

具努力有堅定心者,終為大發達。若貪小利則失大敗,重色情必破家庭。白手成家,難得祖業,初限難為,中年平順未運富貴。

詩曰:一生衣祿人安康,為人顯達有文光。三春快東蓄家富,夫妻同居松柏長。

廿五日生:此日生人,為人忠實,大有器才,喜好公益,巧理家庭,專業經營,事業發達,多管他事,易生敵對,心性未定,可得內助,晚年發達,大旺之命。

酉時時生:(下午五點起下午七點止為雞時辰)

幼時辛苦,兄弟分離,父母無緣,乏子宜養,女人多情,善多機密,自尊心強,暴發好爭。

適業:仳學、採訪、文藝、新業事業、加工業。忌土類。

凶年:十九歲、甘五歲、卅二歲、四十九歲、七十八歲壽終。

酉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文武皆知近官貴,六親有靠兄弟財祿勝前子孫稀。

酉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剋父,兄弟不利離祖居,夫妻刑剋子又遲,早年不遂末限好。

酉時末生:時末和人先剋母,兄弟少力衣祿平,夫妻刑剋子又逆,女人淫亂宜守德。

6樓:不典章佳元綠

寶寶陽曆2023年9月8日

18點55分出生

五行缺什麼?【沙中金命】

四柱八字:乙未年·乙酉月·丁亥日·己酉時。【生日屬火】五行:金2·木2·水1·火1·土2.。

此八字,五行不缺,就是生日太弱,供參考。

2023年農曆6月27日,晚上8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7樓:猴盒宦

出生:公元2023年8月11日20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九六年六月廿七日戌時 當月節氣:立秋(8月7日14:16) 中氣

專:處暑屬 (8月23日4:48) 生辰八字:

丙子年 丙申月 庚辰日 丙戌時 八字命盤。你是 白龍 ,出生於紅鼠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0 金22.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2.

8) 木3.18 火32 水18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53.

1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20.38 綜合旺衰得分:

-20.38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金,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土

如何知道自己的五行屬什麼,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五行屬什麼呢?

你好,你的生辰八字是 戊午 壬戌 甲子 丙寅 你的八字命盤是屬木,五行又缺木.請你參考 姓名 性別 出生 公元1978年10月29日4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七八年九月廿八日寅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23 40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2 38 生辰八字 戊午年 壬戌月 甲子日 丙寅時 一 你...

怎麼知道自己的五行,屬什麼命,五行缺什麼,怎麼解請大師給批一下!謝謝!2023年陰曆9月19日早上6點左右

公曆 1980年 10月 27日 5點 7點,本命屬猴,石榴木命。五行齊全金旺 日主天乾為水,農曆 庚申年 九月 十九日 卯時 八字 庚申 丙戌 癸酉 乙卯 五行 金金 火土 水金 木木 樓上的請不要忽悠人好嗎?6點左右你們都能算出來,也太忽悠人了吧!怎樣查五行缺什麼?查詢結果 公曆 2009年4月...

怎麼判斷自己五行缺什麼?怎麼測五行缺什麼

2019年4月18日中午12 04出生。生辰八字 己亥。戊辰。乙酉。壬午。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怎麼測五行缺什麼 要生辰八字來看。五行是中國古代哲學的一種系統觀,廣泛用於中醫 堪輿 命理 相術和占卜等方面。五行的意義包涵藉著陰陽演變過程的五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