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充電寶有燒焦味是什麼情況,充電寶有股焦味怎麼回事??

2021-03-03 21:48:32 字數 2077 閱讀 1968

1樓:艾阿三

全新正規的是不會出現你的情況

除非:1、山寨貨,質量問題

2、這個充電寶不是全新的,被使用過而且有內部問題修過的安全第一,近年充電寶**的新聞經常有

建議你找售後解決

2樓:張惠敏

你仔細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外売塑料不太好,或者是電池內部短路造成的

充電寶有股焦味怎麼回事??

3樓:左岸藍調數碼

最好不要邊充邊玩!對手機 充電寶都不好!而且不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寶有問題,不要邊沖邊用。另外這個是品勝的嗎?

5樓:丶

我去 我的羽博充著電然後有焦味

充電器給充電寶充電,充電器有燒焦味,不燙怎麼回事是充電寶問題還是充電器,,充電器還能繼續用嗎

6樓:雙木成林

你好,可能是充電器的問題,可能裡面的線路面板出現問題。建議換個充電器試試看,如果換個充電器就不會有燒焦味,那說明書充電器的問題,反之,是充電寶問題。電器類還是要比較注意,安全第一!

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充電器裝置損壞了,只能通過更換充電器裝置才能恢復正常給充電寶裝置進行充電。充電器裝置損壞情況下,無法為充電寶裝置進行充電操作。

8樓:你要來幾發呦

可以繼續使用的,

充電器充電寶中都有自動保護裝置,發生意外會自動斷電,燒焦味道應該是你的插座和充電器直接接觸不良導致外圍塑料燒了一下

我剛剛聞到燒焦味就趕緊檢視了一下,發現我在充充電寶的充電頭有燒焦

9樓:夏午的味道

別用了,裡面的線頭斷了

10樓:朱次棋

最好別用,會有安全隱患

充電寶有焦味怎麼辦

11樓:店鋪newman數碼

建議不要再使用了,有焦味說明裡面的線路已經出現狀況了。再使用的話純在安全隱患。**甚至**都有可能。

12樓:操爰長孫恨之

差評給賣給你的人。如果要環保的話,就找個舊電池**站進行處理。因為充電寶也是一塊很大的電池,建議妥善處理。

手機用移動電源充電,結果有一股燒焦味

13樓:火種科技

可能是移動電源的問題,以後不要再用這個移動電源了

移動電源在給手機充電的時候主機板會有發熱的現象,只要不超過限定的溫度就沒事,在這期間,移動電源電池是絕對不會發熱的,如果電池有發熱的現象,要立即停止使用,以後都不要用這個電源了,當電池發熱時可能會發生**,這種電池肯定是不合格的。

至於有焦味這種現象可能是因為移動電源外殼是塑膠,溫度過高發出的焦味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電路板燒了,最好還是換乙個365隨身衛士

充電寶充電後 充電口一股焦味還能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繼續使用了。這種問題,及早修理,可避免損壞裝置。

1、介面出現焦糊味,說內明其介面接觸不容良問題很嚴重,其發熱溫度,已使電路板及插頭線,因高溫揮發出絕緣糊焦氣味;

2、這會加速介面器件的氧化,接觸狀態進一頻惡化,繼續使用,將會造成介面短路故障。甚至使電路板燒焦,介面外殼變形;

3、解決辦法,開啟充電寶的外殼,用新的同規格介面器件代換壞件。同時檢查與其連線的充電線插口是否也有問題,最好也一次性換新線使用。

16樓:iwalk移動電源

嘗試使用電流小一點的充電器為充電寶充電,如果還有焦味最好不要再使用了。如果出現焦味,預示著充電寶產品安全發生問題,如果進一步使用很可能發生自燃,甚至更嚴重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安全建議不要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用了,不安全。換新的吧!

剛買的充電寶,為什麼充手機充不滿,到99就不動了?我是5s

可能如下 一,有可能是電壓問題,充電寶與手機的不一樣,所以充不滿。二,有可能是系統問題,充滿了,但顯示沒有更新。三,有可能是充電寶與手機相容性不太好。很正常的情況充電百分百只有在關機,待機的情況下能實現,到99就進入涓流充電方式了很慢的,或者充電寶電量不很足 充電寶充電,為什麼充到99 就充不上了,...

這是什麼情況我剛換的顯示卡,為什麼換了個顯示卡還卡?

你好,我想問你一下有關更換顯示卡的問題 hd 5550採用40nm工藝,發熱和功耗很小的,所以如果你的電源是名牌額定250w的電源那麼電源不是問題。推薦300w電源相信是針對搭配主流cpu 記憶體和主機板等配置的。對你的電腦來說乙個質量過硬的220w電源都完全夠用了。hd 5550是介面的顯示卡,不...

這是蜂蜜,不知是什麼情況,路邊養蜂人買的蜂蜜,不知是真假?

在超市中選購蜂蜜時,不知道哪種蜂蜜比較好時,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瀏覽一下蜂蜜瓶身背後貼的產品標籤,了解一下該蜂蜜產品的配料。如果配料中只標註了蜂蜜,大多數是濃縮蜂蜜產品。濃縮蜂蜜是真蜂蜜,不過卻是經過人為加工的蜂蜜。濃縮蜂蜜的原料是不成熟的蜂蜜,然後經過高溫濃縮,使其變成高濃度的蜂蜜產品。但是高溫會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