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果叫什麼名,有什麼作用,這是什麼果什麼果

2021-03-04 09:01:01 字數 1828 閱讀 3674

1樓:匿名使用者

紅果仔別稱:巴西紅果,番櫻桃,蒲紅果,稜果蒲桃,桃金孃科番櫻桃屬植物。果肉多汁,稍帶酸味,可食,並可製質良的軟糖。

這是什麼果??什麼果 50

2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看著像是橄欖。不像冬棗

3樓:小哪吒

冬棗吧,是不是脆脆的,清甜才味道

這種是什麼果?學名叫什麼?有什麼功效?

4樓:匿名使用者

金櫻子,

別名:刺榆子、刺梨子、金罌子、山石榴、山雞頭子、糖鶯子、糖罐、糖果、蜂糖罐、檳榔果、金壺瓶、糖橘子、黃茶瓶、藤勾子、螳螂果、糖刺果、燈籠果、刺橄欖、燈籠果、刺蘭棵子。根皮提製栲膠;果實入藥,有利尿、補腎作用;葉有解毒消腫作用;根藥用,能活血散瘀、拔毒收斂、祛風驅溼。

扦插或用種子繁殖;對土壤要求不嚴,宜生於陽坡。 果實含維生素c、蘋果酸、枸櫞酸、鞣質、皂甙等。

5樓:ymz我要樂

草藥,多年,硬枝埔秘。滋肝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叫糖梨 可以用來泡酒

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

7樓:乖寶寶

是林投果

名稱 : 林投

別稱 :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

學名 : pandanus

名由 : 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分布 : 原產全熱帶濱海地區,全省海濱或溪邊均有分布。

8樓:匿名使用者

林投,學名 : pandanus,別稱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露兜樹科,露兜樹屬。生於海邊沙地上。多年生有刺灌木,高1~2m或更高,直立,有分枝。

葉聚生於莖頂,長披針形,硬革質,先端尾狀漸尖,邊緣和背中脈有鉤刺。夏、秋開花,有濃香氣。果大,單生,近球形,熟時黃紅色。

9樓:起名字難吶啊

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

這是什麼水果?學名叫什麼

10樓:廣邑子

姑娘果(拉丁學名為:calyx seu fructus physalis),亦稱菇蔦,又叫錦燈籠,為茄科植物一年生草本,有清熱解毒、鎮咳潤喉利尿的功能。

野生於中國各地的山區及半山區,尤為東北最多,主要產自黑龍江地區。

中文學名

菇蔦果 紙皮果 酸漿

拉丁學名

calyx seu fructus physalis別稱酸溜甏、香泡、菇蔦、紅姑娘果、錦燈、錦燈籠、金姑娘

11樓:匿名使用者

菇niao學名不知道

這是什麼 這個果子怎麼吃? 叫什麼名子? 有什麼作用?

12樓:張煩煩不煩煩

這是洛神花,中醫藥名詞術語為玫瑰茄。

洛神花可以泡茶,或者醃製蜜餞。

作用:營

養成分:蛋白質0.3%、醣類0.15%、脂肪0.1%、維他命a、c、鐵、鈉、蘋果酸。

洛神花提取物(rs)可抑制化學物質(aom)致結腸癌化的作用;洛神花的多酚(hpe)能促進胃癌細胞的凋謝;洛神花的花青素(hac)能促進血癌細胞的凋謝滅亡。此外,洛神花還有豐富的蛋白質、有機酸、維生素c、多種氨基酸、大量的天然色素及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洛神花具有保護肝功能的作用;還可以抑制藥物致肝氧化傷害,還能調節血壓、改善睡眠。

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叫什麼名有什麼用途有沒有

這應是產自熱帶的酸角樹,在我國雲南省也有少量產出。果實為酸角,甜角。有人以此種果子在內以人參果 這不就是槐樹嗎?果子不能吃,雖然沒有毒性,但是挺難吃的 哪位大蝦誰知道這是什麼果子,還是叫什麼名稱,有什麼功效,起什麼用途,有沒有毒,能不能吃 壯陽果煙斗柯,廣東龍門一帶稱之為馬古慄,當地人採集它的果實,...

請問這是什麼果果,請問這個是什麼果果?叫什麼名字?

貼梗海棠 bai別 稱 皺皮木瓜 du zhi貼梗木瓜,鐵腳梨 湯木瓜 宣木dao瓜等薔薇科木瓜屬落版葉灌木植物,各地習見權栽培觀賞,花色大紅 粉紅 乳白且有重瓣及半重瓣品種,早春先花後葉,很美麗,果實可人藥,有舒筋活絡與和胃化溼的功能。請問這個是什麼果果?叫什麼名字?龍葵 學名 solanum n...

這是什麼植物名有什麼用途,這植物叫什麼名字,有什麼用途?

菊芋,又名bai洋姜 鬼子姜,是一種du多年宿根zhi性草本植物。dao高1 3公尺,有 塊狀的地下回莖及纖維狀根。莖直立答,有分枝,被白色短糙毛或剛毛。葉通常對生,有葉柄,但上部葉互生 下部葉卵圓形或卵狀橢圓形。頭狀花序較大,少數或多數,單生於枝端,有1 2個線狀披針形的苞葉,直立,舌狀花通常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