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叫什麼名有什麼用途有沒有

2021-03-04 00:27:51 字數 2330 閱讀 1444

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這應是產自熱帶的酸角樹,在我國雲南省也有少量產出。果實為酸角,甜角。有人以此種果子在內以人參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槐樹嗎?果子不能吃,雖然沒有毒性,但是挺難吃的

哪位大蝦誰知道這是什麼果子,還是叫什麼名稱,有什麼功效,起什麼用途,有沒有毒,能不能吃

3樓:我是唐山人

壯陽果煙斗柯,廣東龍門一帶稱之為馬古慄,當地人採集它的果實,煮熟後食專用。產於我國福建、屬湖南、貴州三省南部,以及台灣、廣東、廣西、雲南、海南等地。越南東北部也有分布。

木材黃白色,稍堅實,不耐腐,多作為農具用材。

壯陽果又名青果,補腎果,掉藤果這些是沒有根據的中文學名

煙斗柯拉丁學名

lithocarpus pachylepis別稱石錐、煙斗子(廣東),黃楮、黃櫧(廣西),馬古慄(龍門)

這是樹上結的果子 能吃嗎?有沒有毒

4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文冠果,據說源可以吃,不過它主要bai用於du榨油和栽培觀賞。

文冠果zhi,無患子科、文冠果屬落葉灌木或小喬dao木,高可達5公尺;小枝褐紅色粗壯,葉連柄長可達30釐公尺;小葉對生,兩側稍不對稱,頂端漸尖,基部楔形,邊緣有銳利鋸齒,兩性花的花序頂生,雄花序腋生,直立,總花梗短,花瓣白色,基部紫紅色或黃色,花盤的角狀附屬體橙黃色,花絲**;蒴果長達6釐公尺;種子黑色而有光澤。春季開花,秋初結果。

分布中國北部和東北部,西至寧夏、甘肅,東北至遼寧,北至內蒙古,南至河南。野生於丘陵山坡等處,各地也常栽培。

文冠果耐乾旱、貧瘠、抗風沙,在石質山地、黃土丘陵、石灰性沖積土壤、固定或半固定的沙區均能成長,是中國特有的一種食用油料樹種。

這是什麼果,什麼樹,有木有毒?

5樓:秋天蝶戀芬芳

他們回答的都不對!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所以不騙你

6樓:天堂好色仙人

你好!很高興給你解答!這是榛子樹,叫榛子,熟了可以吃,很好吃,沒毒。最後祝你國慶快樂!

這種綠化樹叫什麼,結的果子有毒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紅葉李,薔薇科落葉喬木,又稱紫葉李、櫻桃李,葉常年紫紅色,著名觀葉樹種,孤植群植皆宜,能襯托背景。紫葉李枝幹為紫灰色,嫩芽淡紅褐色,葉子光滑**,花蕊短於花瓣,花瓣為單瓣。果子無毒,可食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紫葉李

拉丁學名:prunus cerasifera ehrhar f. atropurpurea (jacq.) rehd.

別稱:紅葉李、櫻桃李

李子果,能吃

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子有什麼用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九里香又稱:石辣椒、九秋香、

九樹香、七里香、千里香、萬里香、過山香、**內桂、容山黃皮、千隻眼、月橘。小喬木,高可達8公尺。枝白灰或淡黃灰色,但當年生枝綠色。

葉有小葉3—5—7片,小葉倒卵形或倒卵狀橢圓形,兩側常不對稱,長1—6釐公尺,寬0.5—3釐公尺,頂端圓或鈍,有時微凹,基部短尖,一側略偏斜,邊全緣,平展;小葉柄甚短。花序通常頂生,或頂生兼腋生,花多朵聚成傘狀,為短縮的圓錐狀聚傘花序;花白色,芳香;萼片卵形,長約1.

5公釐;花瓣5片,長橢圓形,長10—15公釐,盛花時反折;雄蕊10枚,長短不等,比花瓣略短,花絲白色,花藥背部有細油點2顆;花柱稍較子房纖細,與子房之間無明顯界限,均為淡綠色,柱頭黃色,粗大。果橙黃至朱紅色,闊卵形或橢圓形,頂部短尖,略歪斜,有時圓球形,長8—12公釐,橫徑6—10公釐,果肉有粘膠質液,種子有短的棉質毛。花期4—8月,也有秋後開花,果期9—12月。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芸香科柑橘屬植物,具體是什麼不好判斷,可能是金桔,也可能是廣柑

11樓:周阿炳

芸香科類的,但看不出具體什麼。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呀,還有這樹結的果有什麼用途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果樹,沒啥直接用途,等幾十年,長粗了可以值錢

跪求,結這種果子的樹木是什麼樹,果子有沒有毒能不能吃,樹木是常青木,葉子很厚很硬?

13樓:愛作劇的摩口

有點像海杧果,有毒,絕對不要食用。不過沒有枝葉完整的**不好完全確定。

14樓:加油

回去問問當地上一輩的人,他們在那裡活了大半輩子知道

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問問您,這是什麼樹?結的什麼果?

是什麼樹結的果子?看見皮把樹,好結的果子可以用藥。可以冶暍病,人們常常用,琵琶。水喝 枇杷樹吧。看著好像是 圖中植物是無患子,結了乙個果。別名 木患子 本草綱目 油患子 四川 苦患樹 海南 黃目樹 目浪樹 台灣 油羅樹 洗手果,其他地方名 搓目子 假龍眼 鬼見愁等等。無患子落葉喬木,枝開展,葉互生 ...

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子能吃嗎,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子能吃嗎?

紫葉李屬來 於野生水果,可源 食用,味酸 苦。據說並不具備較高的食用價值。紫葉李屬於路邊觀賞性植物,主要是美化環境,它會吸收汽車尾氣中的鉛 鎘等重金屬,結出的果子也可能會受這些重金屬的汙染,遇蟲害時,環衛工人還會對它噴撒農藥。如果貿然採摘食用,可能會危及健康哦。紫葉李,常見的綠化樹木,果實成熟可以食...

這是什麼果叫什麼名,有什麼作用,這是什麼果什麼果

紅果仔別稱 巴西紅果,番櫻桃,蒲紅果,稜果蒲桃,桃金孃科番櫻桃屬植物。果肉多汁,稍帶酸味,可食,並可製質良的軟糖。這是什麼果?什麼果 50 看著像是橄欖。不像冬棗 冬棗吧,是不是脆脆的,清甜才味道 這種是什麼果?學名叫什麼?有什麼功效?金櫻子,別名 刺榆子 刺梨子 金罌子 山石榴 山雞頭子 糖鶯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