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正常,尿糖會不會高,血糖正常尿糖高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1:01 字數 578 閱讀 7478

1樓:繁人凡人

會高。首先,出現尿糖陽性的原因可能是糖尿病腎病,糖尿病腎病患者由內於腎糖閾的下降,當容

血糖超過9~10mmol/l時會出現尿糖現象,而這個值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腎糖閾。慢性腎炎、腎病症候群等腎病都會導致腎糖閾的下降,一般會有相應的臨床表現,如蛋白尿、血尿素公升高、浮腫等。年輕人腎糖閾較老年人低,有時會出現尿糖陽性,以及妊娠婦女腎糖閾下降明顯,也易出現尿糖陽性。

其次,有一些如胃的切除手術的患者進食後糖在腸內吸收加快,使餐後血糖迅速公升高,這時會引起一過性的餐後尿糖陽性。以及一些目前正在服用氨基比林、維生素c、水楊酸製劑等,常會使尿糖檢測呈假陽性反應。

造成患者出現血糖正常但是尿糖陽性的原因還有很多,如果您出現血糖正常但是尿糖陽性的情況,還是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做一些相應的檢查,以免造成疾病的遺漏以及病情的延誤。

血糖正常尿糖高怎麼回事

2樓:o熱心網友

血糖正常尿糖高,說明與胰島素無關,也就不是糖尿病

是腎病,正常的腎在製造尿液時是不吸收糖分的,當腎小球出問題時,腎也會吸收糖分。這就是你所說的「血糖正常尿糖高」了。

血糖正常,尿糖2 是什麼情況,尿糖 ,血糖正常,是怎麼回事?

你好,空腹血糖檢查是正常的,尿糖有兩個加號。這種情況應該複查一次尿常規。因為一次尿常規的化驗不能作為診斷依據。另外請問你以前有什麼其他的既往疾病嗎?尿糖 血糖正常,是怎麼回事?尿糖2 血糖正常,是怎麼回事?多喝點水看看,一般bai都是血糖超過 du10才有尿糖。看到zhi別的貼上這樣說,給你dao複...

血糖正常,尿糖加號是糖尿病嗎,血糖正常,尿糖三個加號是糖尿病嗎?

你所說的血糖正常,尿糖較高,那也是糖尿病的現象,咱們分析一下 一般人血糖高,尿糖也是陽性.可診斷為糖尿病在加上有多食,多飲,多尿和體重減輕,那就可以確診該病了,你這種情況應該說是 腎糖閾降低所致,因為血糖正常,腎糖閾也正常的話就不會出現尿糖的情況,只要腎糖閾降低的情況下才會出現該情況.為什麼說這也是...

我的血糖正常尿糖2十是糖尿病嗎,血糖103而且尿糖2說明什麼

你好!臨床上判斷糖尿病一般是監測早晨空腹血糖和餐後2小時的血糖。你的血糖如果是空腹血糖 那應該懷疑是糖尿病,但不能確定是糖尿病。你可以再去驗乙個糖化血紅蛋白,能反應你近3個月的血糖值。糖尿病目前是無法 的,但是我們要通過藥物和飲食來預防糖尿病帶來的併發症。希望對你有幫助,有問題可以直接質詢我!血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