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糖兩個加號,尿糖兩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01 字數 2324 閱讀 3679

1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在下來列3種情況可以診斷

源:1、具有典型

bai症狀,空腹血糖

du126mg/dl(7.0 mmol/l)或zhi餐後血糖≥200mg/dl(11.1 mmol/l)。

2、沒有典dao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11.1 mmol/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3、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11.1 mmol/l)糖耐量實驗2小時血糖200mg/dl(11.

1mmol/l)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在下列情況則可以排除:

1、如糖耐量2小時血糖140-200 mg/dl(7.8-11.1 mmol/l)之間,為糖耐量低減;如空腹血糖110-126 mg/dl(6.

1-7.0 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均不診斷為糖尿病。

2、若餐後血糖<140mg/dl(7.8 mmol/l)及空腹血糖<100mg/dl(5.6mmol/l)可以排除糖尿病。

雖然是叫糖尿病,但是診斷通常不是通過尿糖來診斷的,因為尿糖測試的影響因素很多~一次尿糖有加號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尿糖兩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2樓:瘋瘋癲癲的輕笑

尿糖兩個加號,提示可能患有糖尿病,建議到醫院確診。

但也不必恐慌,內尿糖的影響因素比較大容,比如你進食過甜的食物。正常人的腎小球的濾液中也含有一定量的葡萄糖,但這些葡萄糖基本上絕大部分會被腎小管和集合管給重吸收的,所以正常人尿中只含極微量葡萄糖,一般常規檢查測不出來,因此尿糖的定性是陰性。而一次尿糖有加號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因為腎小管、集合管重吸收葡萄糖的能力是有一定限度(醫學上我們把它叫做腎糖域),當血糖濃度超過腎糖域時,腎小球濾液中就會有部分的葡萄糖不能被吸收,而隨尿排出,產生糖尿,這時候尿糖定性為陽性!

所以如果你前一天進食過多太甜的食物,超過腎糖域了,尿糖可能會是陽性的!

正常人尿糖甚少,一般方法測不出來,所以正常人尿糖應該陰性,或者說尿中應該沒有糖。在正常人,只有當血糖超過160~180mg/dl時,糖才能較多地從尿中排出,形成尿糖。所以說,血糖的高低決定著尿糖的有無:

血糖在180~200mg/dl,尿糖應為±;血糖在200~250mg/dl,尿糖應為+;血糖在250~300mg/dl,尿糖應為++;血糖在300~350mg/dl,尿糖應為+++;血糖高於350mg/dl,尿糖應為++++。

尿糖2個加號嚴重嗎

3樓:蓬萊竹

首先,建議查一下空腹血糖,因為尿糖陽性最常見的原因是因為血糖的公升高。版

空腹血糖權的正常參考範圍是3.9-6.1mmol/l、

2.如果空腹血糖正常的話,建議您在複查乙個尿常規,這次尿常規空腹做,如果尿糖仍陽性。就需要到「腎內科」進一步就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2個加號抄」----------是尿糖方襲面的問題,也可作為糖尿病觀察的乙個指標,但不作為判定指標。

一般尿糖+++以上,就說明比較嚴重了(主要是糖尿病伴隨腎功能的問題),如果血糖控制理想的話,尿糖會隨著正常

所以,首先要控制血糖。

起初的糖尿病症狀主要是三多一少(多飲,多吃,多尿,體重減輕),但也有少部分患者此症狀不明顯,會有經常性飢餓和身體疲軟無力、無端出汗、甚至手抖等,隨著糖尿病時間的延長和血糖控制不好,會出現併發症,那時症狀就多了,譬如眼睛模糊、神經系統初問題、肝腎功能不好等等,但只要血糖控制理想的話,不會出現這些症狀,生活會很精彩!

總之,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控制好血糖,「加號」也就不會出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嚴重。但也得注意了,要定期複查,注意飲食。

尿糖2個加號是糖尿病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的診斷是以抄

血糖為標準的,尿糖公升高可見於生理性一過性高血糖和糖尿病引起尿糖陽性,也可見於腎性尿糖(血糖不高,尿糖陽性),因此尿糖2個加號說明尿糖已公升高,但不能確診糖尿病,要明確糖尿病診斷最好去醫院查饅頭餐實驗或75g葡萄糖耐量試驗。

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糖尿病需要再去複查確診才能最終確定。

8樓:劍松叔如風

你好,你目前不能排除糖尿病的可能,最好還是要檢查餐後血糖及糖賴量實驗,有時候尿糖和你的飲食有很大關係,檢查清楚以後如果都是正常的可以排除糖尿病的可能。

9樓:九燁節香梅

在醫生指導下藥物**,再有就是自身控制,少油膩多清淡食物,加強體育鍛煉

尿隱血 兩個加號,尿常規潛血兩個加號

你好。你的病情屬於血尿。血尿95 以上是由於泌尿系本身疾病所致,其中以腎小球疾病 急性腎炎 急進性腎炎 膜增殖性腎炎 系膜增生性腎炎 局灶性腎小球硬化症等 腎囊腫 結石 腎 輸尿管 膀胱 尿道結石 前列腺增生 尿路感染性疾病 結核 腎盂腎炎 膀胱尿道炎 前列腺炎 及腫瘤 腎 輸尿管 膀胱 前列腺腫瘤...

腎上兩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總之 一定要拒絕暴飲暴食和應酬。所謂單醣說白了就是甜食,含糖量高的水果也要少吃。還有就是盡快找相關腎病醫院做一下分析報告,讓專家根據你的情況跟你說一下。我的乙個朋友就得糖尿病了,很痛苦,要忌口很多東西。2個加號還不是非常嚴重,但是一定要早防禦 早 去醫院看一下最好,讓醫生開點藥調理一下。如果是酮體兩...

白帶常規檢查 白細胞兩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現在大部分的 炎患者一開始的時候都是用 外用的,口服的,塗抹的之類的 真的危害很大的,我之前也用過這些東西 後來發現反反覆覆,根本不行,就堅決在不用這些東西了。後來和乙個朋友交流的時候,知道了濛濛的方子很好,這個濛濛的薇 m m 7 1 2 5 5 就開始使用,還真不錯的,大概一週的時候就好多了呢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