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瑜是什麼意思,「子瑜」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59 字數 962 閱讀 8777

1樓:少年應如玉

錦是雲錦、珍貴的織物,瑜是美玉,比喻珍貴、美好的事物

雲南的錦瑜有機認證葡萄是什麼意思?求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認證是指由認證機構根據有機標準進行的產品認證,獲得認證後並頒發有機產版品認證證書,證書權

上的產品就是有機認證過的有機產品。

雲南的錦瑜有機認證葡萄,是指雲南的錦瑜葡萄經過認證機構進行有機產品認證,該葡萄是有機葡萄;有機葡萄不用化學合成的農藥、化肥、除草劑等有毒有害物質及新增劑,屬於安全等級比較高的產品。

「子瑜」是什麼意思?

3樓:安琪拉

子瑜意思:子是古代對男子的尊稱;瑜指美玉。子瑜指男子有玉一樣的優點回、美德

一.相關資料:答諸葛瑾(174年-241年),字子瑜,漢族,琅邪陽都(今山東沂南)人。

三國時期吳國重臣,諸葛亮之兄,諸葛恪之父。經弘諮推薦,為東吳效力。興平元年(195年)秋,舉家東渡,落戶曲阿。

諸葛瑾定居曲阿後,與當地名人張承、步騭、嚴?等人相友善。初為長史,後遷中司馬。

建安二十四年(219年)討關羽,收復荊州,立有戰功,東吳黃武元年(222年)十二月,孫權受封吳王,諸葛瑾遷綏南將軍,封爵宣城侯。領南郡太守。黃龍元年(229年),孫權稱帝。

諸葛瑾拜大將軍、左都護,領豫州牧。諸葛瑾作為東吳名將,屢建戰功,深得孫權器重。

二.網路短語:

1.張子瑜

zi-yu zhang

2. 周子瑜

tzuyu | twice | twice like oohahh | chou tzu-yu

3. 顏子瑜

tze-yu yen

4. 熊子瑜

zi-yu xiong

4樓:熹汍膩

子瑜一般指的是南韓女團twice的周子瑜哈哈

瑜的意思是什麼,在名字中瑜是什麼意思

瑜 y 名 1 形聲。從玉,俞聲。本義 美玉 2 同本義 fine jade 瑾瑜,美玉也。說文 世子佩瑜玉。禮記 玉藻 無所用之,碧瑜糞土也。淮南子 繆稱 3 又如 瑜玉 美玉 瑜珉 瑜,美玉 珉,似玉之石。比喻真偽 優劣 瑜珥 女子耳上的裝飾品 瑜佩 玉佩。亦借指戴玉佩的人 4 玉的光彩。比喻優...

瑜是意思什麼,周瑜的瑜字是什麼意思?

瑜y 抄 美玉。襲 伽 a.大乘 佛教的派別之一,稱 瑜伽宗 b.印度哲學的一派,此派注重調息 靜坐等修行方法。玉的光澤,喻優點 瑕 互見。瑕不掩 漢英互譯 瑜fine jade virtues相關詞語 瑜瑕 english 瑜 y 美玉。瑜伽 a.大乘佛教的派別之一,稱 瑜伽宗 b.印度哲學的一派...

婧瑜的意思是什麼,瑜的意思是什麼?

婧 11畫,字意 不是起名用的常用字 字型檔中沒有此字的姓名學解釋。木 瑜 14畫,字意 學識淵博,官運旺,清雅榮貴,成功隆昌,名利雙收,出國之字。金 王家寶貝,美好的代表。也是我叫過最順口的名字,希望多年後你能看見,心痛你所有,卻總是無能無力,給你僅有的溫暖,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你的學哥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