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血沉29吃什麼藥好,檢查出血沉高有什麼藥降血沉

2021-03-04 09:00:59 字數 1359 閱讀 9273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血沉bai

正常值在女性是

du0-20,在男性zhi是0-15,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

dao回血沉偏高的答情況,一般是疾病的活動期的情況造成的.常見的是有風濕免疫病,炎症,感染,創傷,結核等情況引起的.但單純依靠血沉的高低是不能判斷病情的.

需要結合臨床具體的情況來判斷.

我想諮詢一下我體檢的時候檢查出那個,血沉指數為二十六,偏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很多情況下都會導致血沉高,首先建議您情緒不要過於緊張。可以內結合自身的臨床症狀容,比如有沒有**不舒服的表現?如果沒有任何不舒服,可以間隔兩周以後再複查一次血沉。

比較常見的引起血沉增高的原因,比如有炎症感染風濕類風濕疾病結核病。

檢查出血沉高.有什麼藥降血沉

3樓:匿名使用者

血沉是非特異性的 血沉公升高本身根本無法判斷但是可以結合症狀和其它的檢查來判斷的

血沉公升高主要見於急性的感染、風濕結核活動期以及惡性腫瘤等。

但是血沉是有兩種增高的 一種是生理性的 一種是病理性的你的血沉可能是生理性的增高, 沒有什麼疾病(你的抗o和rf都正常,應該不是風濕或者類風濕)

如果有關節痛等,建議作其它檢查如尿酸等

血沉高吃什麼藥最有效 人命觀天 不知道的不要亂髮 謝謝

4樓:傾國女皇

血沉不是疾

copy病,只是疾病的象徵好不好,

如果要**還是要知道是什麼造成

血沉的,

造成血沉的原因很多:

細菌(病菌,病毒)感染最為常見的,

因為他們會使人體製造更多的抗體,不要忘記抗體是蛋白質,蛋白質在血液多了,那麼血液就會比較濃,所以血沉增加。

其他的病症有如炎症:關節炎等等,都會造成血沉增加。

你要檢查出你是什麼疾病造成的才能真正解決問題啊!

基本上就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命關天,你最好看專業醫生....

什麼藥可以降血沉,不要什麼中醫調理,我問的是藥物

6樓:匿名使用者

降血沉需要弄清楚其增高的原因才行,一般導致血沉加快最常見的是炎症,任何的炎症都會出現血沉的加快,其次懷疑是風濕免疫性的疾病、再次長期的血沉偏高需要考慮是否有惡性腫瘤的存在等。 指導意見所以需要一步步的排查後在進行降血沉為好,不要過於盲目,查明原因為好,對症處理,長時間血沉高建議可以查個腫瘤標記物看看。

假如炎症引起吃點消炎藥就好了。

血沉高吃什麼消炎藥好,檢查出血沉高有什麼藥降血沉

1.常見的處方藥 洛索洛芬鈉分散鈉 血府逐瘀膠囊 2.常見的非處方藥 活血鎮痛膠囊 龍血竭膠囊 檢查出血沉高.有什麼藥降血沉 血沉是非特異性的 血沉公升高本身根本無法判斷但是可以結合症狀和其它的檢查來判斷的 血沉公升高主要見於急性的感染 風濕結核活動期以及惡性腫瘤等。但是血沉是有兩種增高的 一種是生...

低燒吃什麼藥好,我低燒吃什麼藥好的快?

吃退燒藥就成,最吃點銀翹片。壓實還不行醫院檢查一下。發燒是一種症狀,風濕 結核 慢性炎症 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會引起持續低燒 長期心理緊張 情緒不穩定也會引起體溫中樞紊亂,造成不明原因的持續低燒。身體的任何系統出現問題都可能引起持續低燒。低燒的原因是什麼,通過血 尿 便等常規檢查很難查出,有些因細菌感...

淺表性胃炎 胃潰瘍 胃出血吃什麼藥好??

最好去醫院詳細檢查。慢性胃炎帶胃出血吃什麼藥好 胃出血吃什麼藥 是不是胃潰瘍引起的 胃出血是有點嚴重的,吃點雲南白藥膠囊 奧美拉唑膠囊 阿莫西林膠囊。你這應該是胃潰瘍引起的。胃出血很多原因引起的,但必須去醫院了,先止住血再說,常見胃出血原因 應激性出血 肝硬化導致胃底靜脈曲張 胃潰瘍 脾亢進 腫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