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智慧型網聯是什麼專業,和傳統汽修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00:59 字數 896 閱讀 5121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智慧型網聯汽車bai,即icv(全稱intelligent connected vehicle),是du指zhi車聯網與智慧型dao車的有機聯合,是搭載先進的回車感測器、控制器、執行器等裝置

答,並融合現代通訊與網路技術,實現車與人、車、路、後台等智慧型資訊交換共享,實現安全、舒適、節能、高效行駛,並最終可替代人來操作的新一代汽車。相對於傳統汽車來說,更加科技化。

智慧型互聯汽車有什麼功能,和傳統汽車什麼區別?

2樓:文玩裙

哎呀,我和題主

bai真的是志同du道合了,我也是拜

zhi騰的粉絲,因

dao為前段時間去看車展專的時候屬體驗了一下,下面來具體說說智慧型互聯汽車有什麼功能吧。它明年即將量產的byton m-byte概念車將會具備l3自動駕駛能力的,另外內建超大的49英吋全面共享屏,可以同時進行娛樂、辦公、導航活動,相當於乙個智慧型手機啊。另外這款車還提供多種人車互動方式,包括語音控制、面部識別、手勢控制等,針對懶癌患者研發的了,操作起來超輕鬆,真的是「君子動口不動手」了!

這麼一串說下來,可以看出和傳統汽車的差別真蠻大的吧,其實還有超多功能我沒講到,題主可以去這個月的南京路演現場詳細了解下哦。

3樓:nmxd6虂箯

拜騰明年年底即將上市的byton m-byte概念車我也是超級期待的,智慧型互聯汽車不同於傳統汽車的就在於它的智慧型唄,操作極其方便簡單。

智慧型互聯汽車有什麼功能?和現在的傳統汽車有哪些區別呢?

4樓:蓾詹紙甩蕿季

智慧型互聯汽車

和傳統汽車最主要的區別就是智慧型駕駛

和智慧型互聯。智慧型駕駛的技術回

現在很多車企答

什麼是智慧型網聯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是什麼?

智慧型網聯汽車,即icv 全稱intelligent connected vehicle 是指車聯網與智慧型車的有機聯合,是搭載先進的車載感測器 控制器 執行器等裝置,並融合現代通訊與網路技術,實現車與人 車 路 後台等智慧型資訊交換共享,實現安全 舒適 節能 高效行駛,並最終可替代人來操作的新一代...

智慧型網聯汽車技術學什麼?智慧型網聯汽車技術專業學什麼

選擇學什麼專業好 1 汽車維修 汽車新能源 汽車智慧型網聯 汽車商務及直播營銷。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

汽車智慧型技術專業學什麼會有發展?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 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 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