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盾門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金盾人防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59 字數 3673 閱讀 2769

1樓:愛企查

河南金盾門窗工程****是2014-05-30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版資或控股),註冊地權址位於鄭州高新區梧桐街99號院3幢1單元23層89號。

河南金盾門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397544347b,企業法人陳春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金盾門窗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門窗工程施工;建築幕牆工程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裝飾裝修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地基工程施工;道路工程施工及總承包;橋梁工程施工;城市管網工程施工;市政工程設計、施工及總承包;水利水電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機電工程施工;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施工;房屋建築工程總承包;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及總承包;消防工程施工;通訊工程施工;機械裝置租賃;銷售:門窗、建築材料、五金交電、玻璃;護欄安裝、加工及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金盾門窗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金盾人防裝置****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南金抄盾人防裝置****是2016-01-06在河南省襲周口市川彙bai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zhi資),註冊位址位於dao周口市川匯區搬口大街中段。

河南金盾人防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600ma3x6cyp9h,企業法人周東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金盾人防裝置****的經營範圍是:人防工程防護裝置、防化通風裝置的銷售及安裝;建築材料、五金交電、機械裝置、電子產品、防水防腐保溫材料的銷售;會展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省金盾建設工程****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省金盾建設工程****是2016-12-01在河南省安陽市滑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滑縣八里營鄉滑縣金御苑瓜菜交易市場大院內。

河南省金盾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700ma3xg1r634,企業法人郝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金盾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市政工程、建築裝飾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公路工程、古建築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消防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鋼結構工程、模板腳手架工程、環保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建築勞務分包;建材批發;橋梁工程、隧道工程、土石方工程、城市管廊工程、太陽能風力發電工程、溫棚建設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電信工程、建築幕牆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光伏新能源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省金盾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4處分支機構。

河南金盾科技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南金盾科技發展****是2005-05-28在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回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

答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商務內環路22號樓1單元21層2101號。

河南金盾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7751258296,企業法人嶽東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金盾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公共安全技術防範系統安裝、運營(安全技術防範工程資格證有效期至2023年06月30日);電子產品及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批發零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機電裝置(不含小汽車)、電梯、立體車庫、辦公自動化裝置。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722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0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金盾智慧型安防服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河南金盾智bai能安防服務****是du2007-03-22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內冊位址位於容

蘭考縣城區健康南路南側振興路東側蘭城特區17號樓。

河南金盾智慧型安防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225799183070b,企業法人陳江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金盾智慧型安防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安全防範服務,電子產品維護維修服務,智慧型安全防範器材銷售、設計、安裝、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省金盾彩印****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河南省金盾彩來印有限公自司是2001-05-10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bai有限責任du

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zhi),註冊位址位dao於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第八大街63號。

河南省金盾彩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728666016r,企業法人李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金盾彩印****的經營範圍是:出版物、包裝裝潢印刷;印刷物資印刷機械,紙張、紙漿紙製品的經銷,日用百貨,五金交電,針紡織品,化工原料(危險品除外)的銷售;房屋租賃,裝置租賃。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125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0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省金盾彩印****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7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省金盾彩印****是專業以彩色印刷包裝製作為主的企業,

河南大豫金盾資訊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公司,註冊位址位於

專河南自貿試屬驗區鄭州片區(經開)航海東路與第八大街富田財富廣場3號樓2206號。

河南大豫金盾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4p1d506,企業法人逯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大豫金盾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計算機軟硬體、網路技術產品、多**產品的技術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計算機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網上****;商務資訊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省金盾資訊保安等級技術測評中心****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bai:金盾測評中心,資訊

du安全服務提zhi供商。

10樓:愛企查

河南省金盾信復息安全等級技制術測評中心有bai限公司是2009-02-18在河南省鄭du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其zhi他有限責任公dao司,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龍子湖湖心島內環路與至誠街交叉口西南角,創意園孵化器大樓c區6層c-6-024——c-6-029。

河南省金盾資訊保安等級技術測評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684634396x,企業法人梁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金盾資訊保安等級技術測評中心****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系統安全等級技術測評(不含涉密資訊系統安全保密測評,不含密碼裝置的測評);計算機軟硬體銷售;計算機系統服務(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教育資訊諮詢。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041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3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省金盾資訊保安等級技術測評中心****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省金盾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省金盾建設工程 是2016 12 01在河南省安陽市滑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滑縣八里營鄉滑縣金御苑瓜菜交易市場大院內。河南省金盾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700ma3xg1r634,企業法人郝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金盾建設工程 的經營...

漯河峰景門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漯河峰景門窗工程 是2014 09 25在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漯河市郾城區淞江路與舟山路交叉口西南角。漯河峰景門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103ma3xacg44f,企業法人趙豔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漯河峰景門窗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塑...

昆明金盾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龍發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金盾bai裝飾工程 是2008 04 01在雲南du 省昆明市注zhi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回股 註冊位址答位於雲南省昆明經開區建禮家園16幢1單元103號。昆明金盾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673602540a,企業法人秦聯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