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s版小學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怎麼寫

2021-03-04 09:00:58 字數 556 閱讀 2352

1樓:鄭州航天遊樂

付出與收穫bai

預言豐收是輕快du的,它可

以用彩筆描繪zhi;慶祝豐收dao

是快樂的,回它可以用響鼓緊擂;創造豐答收是辛苦的,它需要像小河一樣流淌的汗水。

沒有付出哪有收穫,沒有奉獻又怎談索取?索取是每個人都願意的。收穫也是人人喜歡的,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慾望。

小草生長需要細雨滋潤,需要陽光溫暖,需要和風呵護;沒有細雨、陽光、和風,它就會長的萎衰柔弱甚至枯死。

人亦如此,生活在社恩惠上,不反需要家長的關懷,還要有師長的愛護,同學的友誼。沒有這一切,青少年也許就沒有健全的人格了。

一次考驗即將到來,有許多的花香以一種令人感動的真誠,悠揚地揮灑成綠色舞曲的旋律,它令人嚮往;但你必須明白,花香過後將是怎樣地暗淡,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是朋友的嘲笑還是讚揚,是家長的呵斥還是稱讚,一切都是不知道的。

要收穫就要付出,付出艱辛,才會收穫碩果,付出努力,才會收穫成績,只要你堅定而執著的信念。

考試來了,相信你會成功,這該是一種何等的幸福!

但是,暴風雨……不,不要再但是,一切皆有可能。

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假文盲,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假文盲150字

在寒風凜冽的冬季,某個車站上有個牌子,上面清楚地寫著 母子上車處 可卻有四個年輕力壯的青年男子若無其事地擠在上車處.可憐那牌子旁邊的婦女一邊要哄小孩子睡覺,一邊卻無奈地望著他們.我認為牌子旁邊那個婦女太懦弱了,所謂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難道她不能上前去理論,這是其一 其二,這裡的管理員上哪兒去...

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習作,五年級下冊第3單元作文

大隊長競選發言稿。我們大家在一起學習 生活已有兩年了,這兩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五 一 班取得了很多成績,我們每乙個同學都有了不少的收穫,我想,我們大家都應為此而感到高興!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能讓我們五 一 班在新學期中更精彩,我決定來競選我們班的大隊長。因為,當一名大...

小學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三課的生字組詞s版

s版五年級下冊生字組詞 3 冬不拉 薩 拉薩 披薩 籌 籌備 籌碼 狡 狡猾 狡詐 駿 駿馬 駿捷 置 安置 置辦 蔽 隱蔽 蒙蔽 匕 匕首 刀匕 捅 捅向 捅破 賜 賞賜 恩賜 剁 剁肉 剁碎 葬 安葬 埋葬 冥 冥思 冥頑 器 樂器 器物 悽 淒涼 淒美 戀 依戀 留戀 五年級下冊s版語文11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