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策劃學生會部門間的聯誼,怎樣策劃乙個學生會部門間的聯誼

2021-03-04 09:00:55 字數 694 閱讀 1577

1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聯歡會設計方bai

案du 主題畢業聯歡會

設計zhi者邱彥傑(團結之力dao——團結就是力版量,友誼爆發能權量!)

(俞鼎浩 、邱彥傑、張航、毛海波、劉金星、汪挺)時間六月下旬地點604教室形式自由組合主持人(邱彥傑)和(史賀贇 )桌椅布置( 俞鼎浩 )負責組織,全體同學參與。主動、效率高。黑板美化(傅珂傑)、(宋珊)要求:

美觀用具準備禮物(每人)、氣球、道具汪挺活動過程1、唱歌。(之後乙個遊戲)2、表演3、火炬接力(班級裡每人準備一道關於奧運的題目,包括陳老師,按學號乙個個問下來,最後的終點是陳老師,如不知道可以向小組成員求援,乙個人最多幫助2次。)4、畢業演講5、互贈禮物(之後乙個遊戲)6、埋下「友誼」串詞撰寫(傅珂傑)、(李奕涵)要求:

寫作高手,根據活動過程寫串詞評委安排全班同學、陳老師

紀律維護張航、毛海波。場地清掃石佳瑜活動報道全班同學老師

校際學生會部門聯誼策劃

2樓:劉志超

:瞎子背瘸子bai

目的:溝du通配合能力,活躍氣氛

遊戲zhi規則:當場選六名員工,三dao男三女,男生背專女生,屬男生當「瞎子」,用紗巾蒙住眼睛,女生扮「瘸子」,為「瞎子」指引路,繞過路障,達到終點,最早到達者,為贏。其中路障設定可擺放椅子,須繞行;汽球,須踩破;鮮花,須拾起,遞給女生

大學生學生會兩個部門的聯誼,不是外出,在大教室舉行。有什麼破冰遊戲可以拉近兩個部門的關係

心有靈犀遊戲 蘋果香蕉蹲遊戲 踩氣球遊戲 聽 搶凳子遊戲等。這裡可以推薦乙個吃饅頭大賽,哈哈,當年我們班裡就搞這個,挺有趣的,如果覺得饅頭太乾了,可以用西瓜代替。祝你們玩得開心 可以玩 逢7 就是碰到7的倍數,就要拍掌。比如,1,2,3,4,5,6,拍掌 7 8,9,12,13,拍掌 14 15,1...

學生會各部門職位的英語名稱,學生會中的「部長」這個職位用英語怎麼說?

學生會部門職位的英語名稱如下 1 女生部 部長 副部長 girls department minister,vice minister 負責女生的日常生活的工作,針對女生的特點開展各項有利於女生的活動。負責定期召開女生代表座談會,收集女生的意見及建議,向學校有關部門反映情況,為女生解決生活 學習困難...

入了學生會的部門一般能幹多久,學生會是幹什麼的?

加入學生會,無非就是鍛鍊自己的組織能力,口才能力,與同學們相處能力 社交能力 三 組織部職責 1 協助學生會主席制定學生會工作計畫,並檢查督促工作落實情況,搞好學生會每學期 學年工作總結 評比,經常向主席匯報。2 協助主席召開學生會例會,協調各部工作。3 定期向黨 政 團組織匯報學生會工作情況,聽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