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012468數組成三位數減三位數連續退位

2021-03-04 09:00:54 字數 5106 閱讀 3908

1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1,bai2,5,6,8組成最小的兩位數是du12,zhi最小的dao三位數是125,1,2,5,6,8組成回最大的兩

位數是86,最小的答三位數是865,所以1,2,5,6,8組成三位數乘兩位數的算式,積最小是12x125=15001,2,5,6,8組成三位數乘兩位數的算式,積最大是86x865=74390

十大軍閥簡介

2樓:u愛浪的浪子

1、袁世凱

袁世凱是北洋軍閥的奠基人,是中國近代最大的軍閥,他是厚黑的典型。戊戌變法中,他假裝支援變法,使「戊戌六君子」倒在血泊中,辛亥革命爆發後,他們打著「實行君主立憲」的旗號,演出一場「逼宮戲」,後又舉著贊成共和的幌子,巧取了中華**臨時大**的職務。

2、段祺瑞

段祺瑞這只「北洋之虎」,皖系的巨魁,在北洋軍閥統治中國的十六年間,他三次出任國務總理,一直處於權利的核心,即使在他**期間,仍能呼風喚雨,待機而出。他不搞陰謀,不搞**,崇尚簡樸,為政清廉。

3、曹錕

曹錕2023年投奔袁世凱新建陸軍,很快成為「三洋三傑」之外的第三號人物。曹錕作為直系重要頭目之一,在直、奉、皖三大派系中左右逢源,先是圖謀副**不成,後又拉攏奉系,打敗皖系,最終謀取了直系軍閥獨掌北京政權。

4、張作霖

張作霖出身綠林,當過胡匪,因而被稱為「鬍帥」。由乙個被清**招撫的土匪頭目,公升至奉天督軍東三省巡閱使,成為「東北王」,他還曾問鼎中原,一度控制北京**並當上國家元首。「智深須有忍,將勇貴能謀」就是他自己的寫照。

5、吳佩孚

吳佩孚師從名儒,得中秀才,他讀了古今中外不少的書,不少的兵法,在軍事上,他長於權術,善於臨時應變,打敗了許多敵人,曾得「長勝將軍」的稱號。吳佩孚在其戎馬生涯中還做了許多的詩詞,反映他得意時,失意時,苦悶時的心情。因此他稱為秀才軍閥是恰當的。

6、閻錫山

西王閻錫山經歷清王朝末期,辛亥革命北洋軍閥。國民黨統治幾個歷史重大變革時期。不管形勢如何變化。

他均能用他的權術或投靠袁世凱,或依附段祺瑞,或與中共合作,乃至與日本勾結來保全並擴充套件自己的地盤和勢力,因而他統治山西達38年之久,這在中國近代軍閥史上是少的。

7、張宗昌

張宗昌無知無識,人稱「狗肉將軍」,他有三不知:一不知兵有多少,二不知錢有多少,三不知姨太太有多少。他當過土匪,後又在張作霖的卵翼下發跡。

竟至擁有兵數十萬成為山東的土皇帝。在他督魯的三年間為惡甚多,人民對他恨之入骨。

以擅長作戰並兼通文墨而發跡,在北伐戰爭中一路猛打猛衝過關斬將,是率軍第乙個打到北京城下的北伐將領。時人稱其為「飛將軍」。在中原大戰前脫離馮玉祥投靠蔣介石,韓復榘在山東擊敗了晉軍為蔣介石鞏固了前沿戰線。

9、韓復榘

韓復榘由乙個普通的士兵被提公升為統帥千軍萬馬的將軍。繼張宗昌之後,他曾統治山東達七年之久。他自稱「韓青天」,到處斷案,卻草菅人命,留下不少笑話,抗日戰爭開始後,他退棄山東,成了蔣介石的替罪羊。

9、白崇禧

白崇禧是桂系新軍閥中,僅次李宗仁的第二號首腦人物。在眾多的軍閥中,白崇禧以足智多謀,滿腹經綸而聞名,有「小諸葛」之稱。

白崇禧在抗日戰爭勝利後,擔任「中華**國防部長」,然而國民黨**未能保住在中國東北地區的戰果,局勢對國民黨**愈趨不利,新桂系最終亦無法保住中華**的半壁江山。解放軍解放中國大陸後,白崇禧逃往台灣,2023年逝於台北。

10、陳炯明

陳炯明1911參加辛亥革命,因他極喜趨新弦奇,在當時的廣東社會,就軍事上的言行十分引人注意。2023年9月22日病逝於香港,2023年4月3日,葬廣東惠州西湖畔的紫薇山。

3樓:miracle塵埃

1、竊國大盜袁世凱

袁世凱是北洋軍閥的奠基人,是中國近代最大的軍閥,他是厚黑的典型。戊戌變法中,他假裝支援變法,使「戊戌六君子」倒在血泊中,辛亥革命爆發後,他們打著「實行君主立憲」的旗號,演出一場「逼宮戲」,後又舉著贊成共和的幌子,巧取了中華**臨時大**的職務。之後,他欺騙孫中山,殺害宋教仁,鎮壓了二次革命。

當上了大**後,又悍然恢復帝制,當上了中華帝國的皇帝。

2、北洋之虎段祺瑞

段祺瑞這只「北洋之虎」,皖系的巨魁,在北洋軍閥統治中國的十六年間,他三次出任國務總理,一直處於權利的核心,即使在他**期間,仍能呼風喚雨,待機而出。他不搞陰謀,不搞**,崇尚簡樸,為政清廉。同時,他又鎮壓人民,反對學生的愛國革命運動,是乙個充滿矛盾的人物。

他製造了,**以來最黑暗的一天――「三.一八」大**。

3、賄選**曹錕

曹錕2023年投奔袁世凱新建陸軍,很快成為「三洋三傑」之外的第三號人物。曹錕作為直系重要頭目之一,在直、奉、皖三大派系中左右逢源,先是圖謀副**不成,後又拉攏奉系,打敗皖系,最終謀取了直系軍閥獨掌北京政權。上演一「賄選**」的醜劇。

一年後在軍閥混戰中被囚禁,被迫提出辭呈。後長期寓居2023年天津病逝。

4、鬍帥張作霖

張作霖出身綠林,當過胡匪,因而被稱為「鬍帥」。由乙個被清**招撫的土匪頭目,公升至奉天督軍東三省巡閱使,成為「東北王」,他還曾問鼎中原,一度控制北京**並當上國家元首。「智深須有忍,將勇貴能謀」就是他自己的寫照。

因而他能統治中國東北達十三年,成為北洋軍閥中別具傳奇色彩的人物。

5、秀才軍閥吳佩孚

吳佩孚師從名儒,得中秀才,他讀了古今中外不少的書,不少的兵法,在軍事上,他長於權術,善於臨時應變,打敗了許多敵人,曾得「長勝將軍」的稱號。吳佩孚在其戎馬生涯中還做了許多的詩詞,反映他得意時,失意時,苦悶時的心情。因此他稱為秀才軍閥是恰當的。

6、不倒翁閻錫山

西王閻錫山經歷清王朝末期,辛亥革命北洋軍閥。國民黨統治幾個歷史重大變革時期。不管形勢如何變化。

他均能用他的權術或投靠袁世凱,或依附段祺瑞,或與中共合作,乃至與日本勾結來保全並擴充套件自己的地盤和勢力,因而他統治山西達38年之久,這在中國近代軍閥史上是少的。因此,閻錫山可謂名副其實的「不倒翁」。

7、混世魔王張宗昌

張宗昌無知無識,人稱「狗肉將軍」,他有三不知:一不知兵有多少,二不知錢有多少,三不知姨太太有多少。他當過土匪,後又在張作霖的卵翼下發跡。

竟至擁有兵數十萬成為山東的土皇帝。在他督魯的三年間為惡甚多,人民對他恨之入骨。

9、山東土皇帝韓復榘

韓復榘由乙個普通的士兵被提公升為統帥千軍萬馬的將軍。繼張宗昌之後,他曾統治山東達七年之久。他自稱「韓青天」,到處斷案,卻草菅人命,留下不少笑話,抗日戰爭開始後,他退棄山東,成了蔣介石的替罪羊。

9、小諸葛白崇禧

白崇禧是桂系新軍閥中,僅次李宗仁的第二號首腦人物。在眾多的軍閥中,白崇禧以足智多謀,滿腹經綸而聞名,有「小諸葛」之稱。他曾為李宗仁長期籌謀劃策,為統一廣西立下奇功。

以後又長期擔任國民黨軍隊副總參謀長及國防部長等要職,為蔣介石立下汗馬功勞。

10、廣東軍閥陳炯明

陳炯明1911參加辛亥革命,因他極喜趨新弦奇,在當時的廣東社會,就軍事上的言行十分引人注意。一度受到孫中山的相信,後隨個人權慾極度的滋長,擁兵割據,廣州公開設立**府,背叛了革命,蛻化為反動軍閥。

拓展資料:

所謂軍閥,是指軍人以武力為後盾,割據一方,自成派系的軍人或軍人集團。但是由****或承認****,以保有並擴張自己的權位,忽視國家的秩序法律。詞源出自《舊唐書·郭虔瓘傳》有著名的漢末群雄、北洋軍閥、直系軍閥、皖系軍閥等。

近代意義上的「軍閥」一詞,是由梁啟超從日本翻譯而來的。**軍閥勢力之一,由袁世凱掌權後的「北洋新軍」主要將領組成,袁死後無人具有足夠能力統領整個北洋軍隊及政權,各領導人以省割據導致**,以軍隊為主要力量在各省建立勢力範圍。在名義上仍接受北京**的支配。

但北京政權實際上由不同時期的軍閥所控制,故而在北洋軍閥時期北京**又有北洋軍閥**(簡稱北洋**)的稱呼。歷史上把長江吳淞口以北的軍閥也稱北洋軍閥。

4樓:凮起雲湧

**十大軍閥簡介:

1.段祺瑞:安徽合肥人。

袁世凱死後,其以國務總理掌北洋**實權,依附日本。2023年被直系軍閥曹錕、吳佩孚打敗**。2023年又被奉系及馮玉祥推為北京臨時**執政。

2023年被逐**。

2.吳佩孚:北洋軍閥直系首領。

山東蓬萊人,22歲考上秀才,次年到北京靠占卦算命餬口,2023年在天津投軍。2023年北伐戰爭中連遭慘敗。從此一蹶不振。

2023年回到北平曾通電聲討溥儀充當偽滿傀儡,拒絕日偽拉他下水。

3.張作霖:奉天海城人。

早年是土匪。2023年被收編。袁世凱掌權後被任命為第二十七師師長。

2023年任奉天督軍兼省長。2023年任東三省巡閱使,為奉系軍閥首領。

4.字馨遠:山東歷城人。

2023年畢業於本陸軍士官學校步兵科。其間加入同盟會。2023年回國。

長期駐防湖北。2023年率部入閩,任福建軍務督理。2023年9月江浙戰爭爆發,奉曹錕之命出兵援助齊燮元,夾擊皖系盧永祥,佔據浙江,任閩浙巡閱使兼浙江軍督理,並乘機擴軍。

5.張勛:清朝覆亡後,為表示效忠清室,張勛禁止所部剪辮子,被稱為"辮帥"。

2023年鎮壓討袁軍。後任長江巡閱使、安徽督軍。2023年以調停"府院之爭"為名,率兵進入北京,於7月1日與康有為擁溥儀復辟,但12日為皖系軍閥段祺瑞的"討逆軍"所擊敗,逃入荷蘭駐華公使館。

後病死於天津,諡號忠武。

6.張宗昌:1925到2023年,是張宗昌最牛的年月。

多年寄人籬下的他,終於佔據了山東和河北、江蘇的一部,成為國內最有實力的軍閥之一。張宗昌的得勢,令北方數省的土匪流棍歡欣鼓舞,紛紛前去投靠,害得張宗昌的部隊番號一會兒一變,越變越誇張,不長時間,十幾路軍就出來了,更加坐實了張宗昌不知手下有多少槍的傳言

7.韓復榘:字向方,2023年出生在直隸省霸縣東台山村的乙個小康人家。

自幼好逸惡勞,嗜賭成性,後因債台高築,逃往關東謀生。其間巧遇一常出入軍營的算命先生,由這位先生引薦,20歲的韓復榘於2023年春天投到清兵營中第二十四鎮第四十協第八十標第三營,在馮玉祥手下當兵,從此他一直跟隨馮玉祥將軍,由司書、隊官、排長、連長、營長,團長、旅長到師長。

8.孫殿英:2023年9月30日,以率軍盜取東陵而聞名的孫殿英病重醫治無效,帶著對自己一生的懺悔離開了人世,時年63歲。

9.陳調元:河北安州人,陸軍大學畢業,原直系軍閥將領,投奉後又投回直系,北伐時投蔣。

軍事參議院院長2023年12月18日在重慶病逝,時任軍事委員會點驗委員會及撫卹委員會主任委員。

10.範紹增:綽號「範哈兒」。

意指其外表憨態可掬,傻裡傻氣,但這個範紹增卻是「外表豬相,心裡明亮」,辦事頗有心計。他在楊森部當師長時,楊森因他出身袍哥、綠林,又風聞他有背叛之心,因此設下鴻門宴欲尋機解決這個外表憨厚的師長。

用9這數字組成三位數

9 100 8 100 7 100 6 10 5 10 4 10 1 2 3 900 800 700 60 50 40 3 2 1 2556 答 這3個三位數之和最大是2556 故答案為 2556 c語言程式設計 把1 2 3 4 5 6 7 8 9這九個陣列合成三個三位數。要求 每個數字僅用一次 ...

用0123456可以組成多少是三位數偶數的數

用0123456可以組成沒有重複數字的3位偶數共c 3,1 c 4,1 c 5,1 c 3,1 c 3,1 c 5,1 60 45 105個。第1項是百位數是奇數時組成的3位數偶數數量,c 3,1 是從135中取1個作百位數,c 4,1 是從0246中取1個作個位數,c 5,1 是剩下的5個中取1個...

三位數和三位數相加,最小的和是多少

要和最小,要求參與運算的兩個三位數最小,最小的三位數是100,所以最小的和為 首先最小的三位數是100,然後三位數和三位數相加,最小的和是100 100 200 三位數和三位數相加,最小的和是三位數,100 100 200。最小的三位數與最大的一位數的和是多少,差是多少,積是多少。最小的三位bai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