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得了尿毒症,我爸爸得了尿毒症

2021-03-27 02:31:24 字數 2795 閱讀 14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病魔打敗!只要想我不那麼弱小,不可能就這樣被白痴的病魔奪走了生命,我一定要戰勝它!

2樓:翁贇

哎。姐姐。嗯。

開心知道了嗎?其實老天也是不公平的。真的。

很不公平。你也要天天開心知道了嗎?一定要開心。

加油我相信你爸爸的病會好起來的。加油 哦。因為這個家你最棒。

你最行、別讓你爸爸瞧不起你知道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和感受。我爸也是去年得了尿毒症,現在持續透析。現在身體還很好,和患病前差不多。平常輕鬆的家務事都是他在做(如果什麼都不做,怕他心理上壓力更大)精神也不錯.

你可以去做個居民醫保。每年交150元。可以報銷55%.

另外,尿毒症患者可享受民政局的重大病種的補助。我是江西人,每年可領6000元。各地標準不一樣。

一般都不低於5000。具體你可向當地民政部門諮詢。希望你振作起來。

不管發生後果怎麼樣,勇敢面對,做到問心無愧。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所幫助,匿名回答。希望你的把分數給那些比我的回答更能幫助到你的人。願我們彼此的父親能出現奇蹟,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法,求助社會吧,你一人承擔不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願你一切好起來! 祝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患有腎衰尿毒症是不幸的,樓上說的很有道理,病可以得,但心情一定不能倒下,保持平常心,積極平坦的面對發生的一切,關鍵是要選用既經濟又有療效的藥物確實兩者難取其一,要對症**,建議選用中藥診治,西醫西藥輔助**的模式療效可能會更好,**1016012416,會給你免費提供**方案的,祝您爸爸平安健康!

我爸爸得了尿毒症

7樓:匿名使用者

急有何用?治病要緊。我認為尿毒症能夠**。在中醫中是下焦虛寒問題。取理好了這問題就可以**。自己身體也很重要呵。供參考

父親得了尿毒症,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你父親的年齡已經較大了,建議辦理特殊門診,然後按時給他進行血液透析就可以維持正常的生命活動了,不會有太大影響的。再活個十來年沒有問題。

我爸爸得了尿毒症,怎麼在中國紅十字**會申請救助

9樓:裴蘭榮

這個問題很多家庭都存在,我也是,我丈夫得了要主任尿毒症,兩周透析五次,不知道哪一次就透過去了,所以我現在只有退休倍著他去醫院透析,家庭條件也不好,我退休後才開2000多塊退休金,我丈夫不光透析,還要吃其它的藥,這個病的藥老貴的,藥商們也太缺德了,把要炒作的這麼貴,要出廠的時候價錢很低的,都是被藥商給炒作的,國家也不去管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親人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我也希望有關協會出來幫助,我現在每天都是哭,真的接受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別人寫的這些就想到自己的爸爸,每天也是一樣靠透析維持生命,也不知道爸爸還能撐多久簡直不敢想。一想到這裡特別難過,如果弟弟正常也好點爸爸的病也許沒這麼嚴重,媽媽也不用每天靠撿廢品維持生活,看到媽媽一天天消瘦,每天忙的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做女兒的我真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老爸得了尿毒症,剛查出肌酐700多他不肯去透析,現在1700多,瘦成皮包骨了,透析還要互助獻血, 100

12樓:℡仩錯車

你老爸的想法是對的,對於這種病,是看不好的。只會花錢,做父母的都是為兒子著想,內如果錢花1,最後容還是結果一樣,最多活點時間而已,到最後搞的傾家蕩產兒女苦!我也想乙個媽媽,如果我兒子跟你這麼大的時候,我得了什麼看不好的病,我也絕對不會花那個錢!!

如果有條件的話當然是另當別論

13樓:yee佳

你應該盡全力為父親爭取生命的延續,哪怕是傾家蕩產!因為錢可以賺回來,人賺不回來。透析也很痛苦,如果是你老爹真的受不了,拒絕**,萬不得已也只能尊重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透析會死的,透析一段時間做一次,是可以維持生命的,有不是天天做,錢不是問題

15樓:阿強噠噠噠

我情況和你一樣 我媽媽現在也是700多 也不透析 我應該怎麼勸她啊

我爸爸得了尿毒症,不知道怎麼辦了,好絕望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歡樂就不可避免出現傷心事

所以遇到了就需要認真地對待

好好的進行**,然後多些關懷,生活不要失去勇氣才是最好的

在我十歲那年爸爸得了尿毒症去世了日記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有精神病,他剛剛發作,我現在哭得想死。我媽媽受不了他離開了他,我今年十八歲,高三。我嫌他可憐照顧他,他腿有殘疾。

我家不富裕,和爸爸住的是爺爺奶奶留下的房子。他抽菸喝酒要買貴的,還要去嫖,我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我爸爸隨時都有可能癱瘓,身體也不好,我不能丟下他。

我心太軟了。他剛才莫明奇妙打我,還把昨天去超市買的幾百塊年貨全扔了,到現在我還餓著肚子沒吃飯。打**給我媽,我媽就罵我,不理解我,說我活受罪。

我從小給他打到大的。我就快高考了,我不知道怎麼。我每天還要做家務。

我想讓他去精神病院治治他不去。他有時不發病還好,還能感受到他是我爸爸,但總罵我,總讓我上什麼北大清華,我都習慣了。他畢竟是我爸爸,我到底要怎麼。

上帝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

求求各位,幫幫我,我爸得了尿毒症

得了尿毒症只有透析和移植了,中醫是 不好的 不用太過擔心,腎病救助中心來幫你。加下方q 我也是尿毒症患者.這病要麼透析.要麼換腎.其它方法都沒有用.腎和別的器官回 不一樣答.是不能自我修復的 所以別想太多了 你真心疼你爹 把你的腎給你爹吧 腎移植關鍵就是腎源太貴了.而且沒有 你爹如果60歲就別想太多...

得了尿毒症了該怎麼辦啊?尿毒症如何擺脫透析

尿毒症指急性或慢性腎功能不全發展到嚴重階段時,由於代謝物蓄積和水 電解質和酸鹼平衡紊亂,以致內分泌功能失調而引起機體出現的一系列自體中毒症狀。常規西醫在此時的 辦法,就只有長期的透析和排毒對症的處理最後只能走行換腎的道路,所以西醫 是不能從病理上保護和修復剩餘的腎單位,恢復腎臟功能,您好,尿毒症是腎...

得了尿毒症了該怎麼辦啊?尿毒症除了透析還有別的辦法嗎

微化中藥滲透 在尿毒症階段,促使肌成纖維細胞凋亡和免疫複合物的吞噬 減少細胞外基質的合成增加其降解作用,腎臟受損組織就還有可能得以部分修復,腎功能也可以逐漸地恢復,腎臟的替代 時間就有可能逐漸延長,甚至逐漸擺脫。微化中藥滲透 活性物質能靶向定位於受損腎組織,有效地促進肌成纖維細胞和免疫複合物的凋亡,...